又是好幾天沒寫網誌…

08/05  

買了台6000元可愛的小摺疊車,雖然不是高檔車
但是非常好騎,深得我心~

從接觸腳踏車開始,越來越相信我天生被下了個詛咒…
除了喜歡上的東西都是高檔品~單車還真是一個昂貴的運動~
還好,所花的錢,只要有騎車就有用到…還很貼身呢~

(關於悲慘的詛咒,我決定要好好寫另一篇…)

08/11

和男友從五股單車道騎到關渡,就這樣來回~
沒想到我會這麼喜歡騎單車,以前不喜歡一定是爛車害的~
害我以為騎單車就是這麼吃力和不舒服!!

大錯特錯!!!

沿途很棒的風景看空氣讓我忘記騎了多遠~
騎完後一身汗和微酸的肌肉讓我非常放鬆~好像很久都沒這種感受了~
咦,胸口也不悶呢,手和腳接連好幾天都不會冰冷~~
不但不疲累精神還很好咧…
下定決心每個星期六都要騎單車來保養身體~

08/12

和男友中毒過深,看到單車店就想去逛…
在我家附近有間FUJI車行,這牌車子一向都非常之貴~
男友也是騎這牌超輕的公路車~
很意外的,看到一台橘色公路車,竟然是女生尺寸的~
不試還好,一試不得了,和我也太合了吧…且才9.5公斤…
但剛買摺疊車以及15000的高價實在讓我無法下手…
如果早一個星期遇到它,我真的會敗下去,真的太美了,美到像精品…

這一晚,我和男友都過的非常難受,這是一台相見很晚的車…
這晚,我們都失眠了…
最後男友決定要賣掉它非常少用到的外閃燈買這台車給我…    

好意外…

我實在無法形容我們兩有多喜歡這台車…
經過幾番折騰,這台小橘現在在我家了…

但摺疊車要賣掉很捨不得,卻又想到以後無法常常騎…
決定,還是要幫它找個可以常常陪它的好主人…
我想這是對它比較好的方式…

0816

有了單車後,開始天天期待星期六…
有得運動,有得舒壓,有得走馬又看花~多棒~
但,現在發生的一件事情讓我覺得一個上班族最悲哀的事情莫過於此~

有顆強烈颱風,很白目的挑在星期五晚上侵襲台灣~
這下子不但假沒放到,還搞的週末狂風暴雨~水喔!!聖帕你好樣的~

從今天msn暱稱來看,已經哀鴻遍野了…

原本這星期的路程是從中和騎到大稻程看夕陽…
哀…

我好想騎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