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7/10/13
行程:新莊 關渡 北投文科 關渡 新莊 (騎到快爛的路線)
里程:41km

照片是葉龜拍的,靜止不動的我和呼嘯而過的男友有著強烈的對比~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但,怎麼有葉龜!!因為他牽新車爽歪歪!!
今日,是陪葉龜迎接他第一台公路車回家的日子~~相約11點文科見!
我們都很開心以後多了個騎車的伴,也是環島的伴~

但我的情況卻不怎麼好,感冒+生理期…
感冒騎單車的經驗是有,騎完車會覺得感冒好了一大半~
但騎車伴隨生理期倒是第一次!
爬著ptt單車板的文章,的確,生理期會增加身體的負擔~
缺血的情況導致細胞容易缺氧和休息頻率增加…
看著文章給自己心理建設是一回事,但實際體驗才知道原來會如此辛苦~

為了騎單車,特地去了解棉條,也是第一次使用…
我比大多數的女孩幸運,使用上並沒有遇到不舒服的問題~
反而想要大聲說出小棉條兒的好處~~
關於小棉條,”凡妮莎”的blog有非常豐富的知識~
http://tw.myblog.yahoo.com/jw!b_GvCveCHBZAWd6xaC.33lDn/
男生女生都可以參與的健康話題~

今天,我們換了新踏板,我也穿上了車鞋~
有了車鞋,真的不一樣,感覺踩起來很實在~
而踏板,雖然非常的防滑,但它的造型根本就是血滴子…
如果真的採空或滑落,打到小腿的瞬間可能就會爆血並坐在路邊哭吧…
嘖嘖…你看看到那突起的釘子多麼的美妙…
使用前都有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從新莊出發進入疏洪道,明明是平路,迴轉數比平常多一些…
但卻很容易喘,也感受到心跳快很多…
颱風過後的疏洪道旁邊都是泥巴,mobile01板友說有蛇出沒…
我們在柏油路上遇到一條小蛇…
我差點就輾到它了,蛇好像很滑~不知道會不會摔車…
不過看著它就在我腳邊確實沒什麼安全感~
很怕被蛇親親…

到習慣休息的樹蔭下補充水分,突然一陣頭暈…
挖咧,生理期來有差這麼多就是了!
風又大,趕緊披上外套戴好帽子避免二次感冒…
你看看,一整個賣火柴的小女孩…


上關渡大橋時更是無言…
一整個…慢…很慢…
並不是腿很酸,而是…根本使不出力…
後…女生真可憐!

到關渡公園就先給自己補上一條巧克力看會不會好點…
之後維持一定的迴轉數撐到文科!!時間是拉長了,大腿依舊酸到爆…
看到葉龜美美的新車,葉龜看起來也是心頭雀躍~~
呵呵呵~~呵呵~~~葉龜也中了單車的毒了!! 嘿嘿~

回程三人一起騎車的感覺真棒~~大直路上一直保持30左右的速度~
我的速度也在30就撐不上去了,比上次和上上次遜很多…
看著男友離我越來越遠,葉龜也很快意的從我旁邊呼嘯而過…
埃~~真忌妒男生怎麼都不會有生理期或肚子痛…
不然下次騎車前先叫他們去捐500cc的血好了…

我和男友都覺得葉龜好像很爽~看著他自己的單車也覺得很驕傲
回到關渡公園聊天,聊聊對單車的想法和心情~
恩~三人對待車子的心情都很雷同~
不羨慕名貴的車,不崇尚改裝車子…
好好照顧現在擁有的並保持下去~
細心體會這台車子所能給你的愉快感受~
就像是賦予它生命那樣,它就不再只是一台車子…
(原作附和一下 :是啊!就算改了車~有那種腿踩嗎~先把原廠大盤踩爆了再説!) 

男友說一句話我很喜歡:
只要好好的照顧它,它就會讓你覺得非常好騎,騎起來也會很快樂…
我今天也發現小橘的加速性超棒的耶…
能夠在很短的距離瞬間提高速度…棒棒!!

現在葉龜也把他的車當作小老婆般的疼愛…XD
下一個目標呢??是龜嫂嗎???
龜嫂~~一起騎車嘛~~~

最後來張三人與愛駒的帥氣照!!




葉龜拍這張時說,"車子一看就知道公的母的.."
哈哈,還挺有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