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程 : 五股 二重的柏油路!!!是柏油路唷!!!! 然後到關渡~
天氣 : 銷魂的大陽光
里程 : 20KM

自從騎了烏來,每週都想去騎山…好愛也好恨…
愛的是山路不斷自己挑戰自己的魅力,恨的是會爬的很辛苦~
但礙於最近天氣不是很穩定,加上山上的天氣更是捉摸不定…
決定還是騎騎平路就好~

騎二重時,為了不讓自己震到快尿出來…
兩人直接騎柏油路啦~~阿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到關渡才半小時,平均時速25KM~
一度很愉快的騎到36~這是騎車到現在最快的速度~~(歡呼)
高迴轉爆了20分鐘~路又平~只是空氣差就是了~
喘的同時不能做太深度呼吸…
但只要路平終究就是”爽”一個字!

快到關渡前的單車道,搭配著今日的大太陽~
人也不太多,這樣的氣氛真是太享受了~
繞著去看釣魚的阿伯們~~瞧瞧另一個族群的享受~
這感覺也很美妙~之後一路很慢很悠閒的騎過~
不想在這樣的好天氣下走的太匆忙~

本想騎到13行,但13行也太無聊…
上關渡大橋前10公尺,突然決定到關渡…
瞬間就是卡卡卡的變速聲上橋囉!!!

騎呀騎~~爬呀爬~~恩…到橋上了…
不喘不累腳也不酸~~上橋速度15KM上下…
增校ㄟ咧~~兩個月前速度只有4KM…
爬個烏來進步速度這麼快就是了!!!

說說我們今日的”機絲”~~
機掰瓶的GRD+機掰君的GX100~~
也就是他的小女友和我的小男友...XD
首度在大情天下亮相~~渴望照出美妙的藍天~~
可是我不懂攝影…拍不出藍天…嗚…
等到學會拍藍天,結果沒電了…嗚嗚嗚…

最後一張藍天


但男友幫我用GRD拍了一張有很藍的天襯托的超38照~~


還有這張美照…(個人覺得這角度照起來,身材扣掉胸圍不看,還真是么壽好!!!!)


而我喜歡這張黑白照~~感謝阿伯和腳踏車~


另外我的小男友GX100真是近拍有夠強~~
GRD浮刻都拍的出來不說,其實連字上的髮絲處理都看的到~~


讓我又多愛它一點了~

在關渡和焦阿巴聊了一下天,吃了中餐~就回家囉~~
重點是踩到車了心情就會愉快一大半~
而我們的興趣又結合了另一個興趣~
踩車踏青攝影和約會一次解決,多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