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上午,養臘腸狗拿鐵的同事在公園附近救了一隻在馬路上橫衝直撞的小臘腸!
拿鐵媽媽幫小可愛洗了香香,可是因為小可愛過去的飲食習慣,導致他有口臭~~
跟拿鐵比起來,真是很臭,但跟其他狗狗比,他不算臭囉~~

拿鐵爸媽帶小可愛去檢查的初步情況:
公的,沒結紮,沒晶片,沒項圈,毛打結,指甲很長,腳掌毛沒有剪…
而我,也同時在bbs上相關版都po上了文章…
只可惜,沒有主人找你…

到了今天,因為拿鐵爸媽星期六要結婚了,所以只好讓我來幫小可愛找出路了…
但其實有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不想讓小可愛在比較之下…
讓其他人覺得是一隻不可愛的狗,當下好難過…
在我眼裡,每隻狗都是最珍貴的…

牠是比較粘,因為他沒主人,沒安全感…牠希望你是牠的主人…
牠有口臭,因為牠上個主人沒有給牠好好刷牙,還給他吃肉,
沒有給牠吃保持口腔清爽的餅乾~
牠挑食,因為牠上個主人寵壞他的飲食習慣…
牠身體和耳朵都髒髒的,毛也沒有修,指甲沒有剪…
只因為牠上個主人不細心關心牠…

以上,都不是牠的錯…牠也沒有想要變成這樣…
牠只想要有人疼愛而已…

對於臘腸,沒有什麼概念,對牠的第一印象只覺得牠栗子色的毛好特別~~
馥嫻跟我說小可愛是非常名貴的,迷你的體型,罕見的毛色…
加上發生機率很小的特別右眼,遺傳產生的色素不足變藍色的~~
恩,小可愛真的很特別,因此更要好好保護你…
免的有非份之心的人把你拿去賣掉…
而我也一定要讓你有個幸福的人家…

今天晚上和馥嫻一起帶小可愛去瀚生醫院做詳細檢查…
恩,小可愛很健康呢~沒有心絲蟲,沒有寄生蟲,沒有感冒…
皮膚也很健康,只有耳朵髒髒的有點發炎…
最後買了一條項圈送給你,有我的加持~~它是一條幸運項圈~

醫生還幫你剪指甲,把腳掌的毛修的好可愛好可愛…
耳朵的毛球結也剪掉了!!小可愛真的好可愛~~

如果明天你還等不到主人,
可惜君阿姨我沒辦法收養你,但我相信馥嫻阿姨的同學一定會是個好媽媽的…

今晚君爸君媽的通融下,讓你睡我家…
明天只好讓你睡流浪花園了…
後天,馥嫻阿姨就帶你去彰化找新媽媽囉~~

小可愛,你一定要幸福~~你也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