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俱樂部放空一段時間後~每個人在櫃檯投下兩塊美金~
這是給俱樂部服務人員的公定小費~~
雖然在巴里島要付的小費很多,包括每天的床頭小費~
幫忙拿行李的小費,spa結束後的小費,看表演的小費~
但它們都有所謂的公定價,一次給就是一元美金,或是一萬盧幣~
我們就算覺得他們服務的很棒,也不需要多給,因為會破壞市場行情~
算是很不錯的一個機制~當然不給也不會怎樣啦~
不過他們很多人都是靠小費收入的,一塊美金就別太計較囉~

之後就到了海神廟~原訂第一天的行程~
海神廟的特色就是,漲潮時,廟看起來會在海中央~
退潮時,遊客可以走過去唷~我沒走過去,因為雷達警報器響了…
可惜今天天氣陰陰的,拍起來不太優~我們到的時候是退潮~


全體人員來一張合照~


子婷的男友-翔哥 我 瓶兒 卡爾 卡爾嫂 瑋伶
子婷 Una 黛安 Verna Rick Rick嫂 Lisa 林董嫂(婉菁) 林董

總算全員到齊了~~
除了子婷賢伉儷和林董賢伉儷還有我,不是奇禾一份子,其他都是他們的陣營~
特別的是婉菁和林董是來蜜月的唷~
婉菁76年次耶!可是很成熟懂事~還會開車~很棒的女孩~
林董71年次~他們倆個乍看很跳tone~可是相處起來很搭!哈哈~
真高興這趟旅程有他們~有趣不少~
子婷和翔哥也很好玩~很高興認識他們~

從停車場到海神廟中間會經過不少店家和攤販~這裡又是一個血拼的地方~
我和瓶兒在這買了幾個這種包包,自己也留一個很喜歡~送禮自用兩相宜~


這附近也有很多很可愛的小朋友會賣你明信片~
子婷因為小女孩很可愛,就跟她買了~其實很便宜~30張一萬盧幣~
約一張一圓!雖然小女孩很可愛~看了真的想跟她買~
可是…我真的用不到明信片…(又流淚),我想還是別浪費資源好了~
以前都會買很多紀念性的東西,近幾年開始變實用性質導向了…

這一站的放空時間就是小陳叔叔請我們喝椰子水~
兩個人一顆,超級大顆,水也很飽滿~根本喝不完~
不過說真的,椰子水不甜…但還是要假裝很好喝應景一下…


強烈建議寒性體質的人別喝超過3口…
個人屬於寒性體質,本想喝個幾口預防中暑就好…
但這幾口就讓我下午馬上頭痛,胃受寒也跟著不太舒服…
椰子水的功力很強…

展示一下在附近攤位買的夾腳拖~約台幣150圓…
巴里島這種夾腳拖也很有名,之前在烏布市集沒有看到喜歡的~
在這裡對這雙一見鍾情!


今天的極大享受就是晚上的能量spa~是跟精油spa同一間店~
一開始也一樣,先選擇自己喜歡的精油~
接著一樣上樓先洗洗腳~然後進房間換褲子,其他脫光~
今天我很自動換好褲子,直接自己趴平…(嘿~熟練~)
不過一直有掛礙,怕癢會讓我笑出來~

罷特!!!!今天按摩師力道比較重~沒有癢癢耶~~~
而且能量的按摩方式和精油不同~能量spa按摩的手法比較偏大面積按摩~
這個我喜歡~~(愛心),然後就很舒服的睡著了…

全身精油按摩後,按摩師會拿出被泡熱的鵝卵石~
在同樣的部位藉由熱石再稍微做一次按摩~熱熱的真是舒服~
最後把石頭放在一個定點~例如手掌,小腿肚,大腿,肚子等等…
熱熱的石頭放在肩膀和後頸是最棒的阿阿阿阿~~~~~~~~~
感覺疲勞都被趕走了~

兩個小時結束後就是下樓喝熱薑茶~完美的ending~
這麼棒的spa,以後做不到怎麼辦…

可能有人覺得35元~40元美金很貴,但是詢問後才知道…
台灣一小時的spa,而且沒有這麼仔細,就要台幣兩千多…
小陳叔叔還說他帶過幾團媚登峰專程來這學spa的手法~
哀~這讓我更懷念巴里島的spa了…

最後,是到巴里島最後兩個晚上住的飯店check in…
是位於海邊的RAMADA飯店…
到飯店的途中,由於是位於海邊風景好氣氛佳的熱門地點~
沿途會有許多飯店和露天餐館,都裝潢的很美…
缺點是,巴里島這個地方,大概七點過後,街上店家就開始熄燈了~
連海邊的小酒館都是11點就關門了!!
很酷吧~跟台北市繁華的夜生活截然不同!

飯店大廳艇氣派的~


旁邊有現場演奏的表演,聽起來很舒服~
這種現場演奏,又搭配鼓的類爵士樂會讓我很感動~






不過由於天色已晚,我們也看不到飯店及週邊的景色~
不過以房間來說,我和瓶兒都覺得普普,就跟一般飯店沒兩樣~
送行李的服務生也沒有這麼貼心~也就沒有拍照的興致~

超級想念villa那種悠閒又有私人空間,無拘無束的生活~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