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比基尼對女人來說是很重要的~
對一趟旅遊有百分之八十的期待,
是在穿上比基尼後能把別人踩在腳下的勝利...
所以說,比基尼重不重要???
出國前的一個月我花了一星期,瀏覽會出現在網路上的所有泳裝~
找生平第一件比基尼~就知道多重要!

秀完比基尼後...
接著登場的就是包含在行程中的LULUR貴妃牛奶spa玫瑰浴~
我們來到了也算是VILLA的度假村,比我們住的飯店美多了!
可惜無法停下來拍照~






這裡spa的環境沒有像前兩晚做的那樣高級~
小房間或是週邊裝潢等都比較有原始的當地味~
在這裡換上的是黑色紙褲,不是舒適的棉褲~
沒有昏黃的燈光,沒有空靈放空的音樂~
兩個人在一間不小間的房間,裡面有個小浴池和淋浴間~

牛奶spa注重的是全身去角質而非指壓按摩~一開始就先被刷刷腳~
穿著一條過大的紙內褲坐在小板凳上被洗腳感覺好尷尬...
之後趴上去做全身的按摩,但終究不會這麼著重~
一番正面反面揉揉捏捏後~
按摩師就幫我們塗上一層牛奶加上粗鹽的混合體敷著...
然後就...晾乾...

還真的是敷好後蓋上沙龍...晾乾...

這時我語重心長的問瓶兒...
"你有沒有感覺像是在醃豬肉..."

晾了約20分鐘...(好無聊都快睡著了)
按摩師把沙龍掀開...下一秒我差一點罵髒話...

她往我手臂使勁搓的那一刻...
真他媽的超級痛ㄟ!!!!!!!!!!!!!!!!!!!!!!!!!

這可是粗鹽ㄟ!!!!!我從沒這樣粗暴的對待我白嫩嫩的每吋肌膚!!!

然後她就這樣搓了背...手...腿...(大腿內側真是痛到有種辛辣感!)
感覺搓下來的都是和牛奶渣+粗鹽+一層皮的屑屑...

然後換正面敷,敷好晾乾,晾乾後就搓下來...
正反面都搓完了,就擦了一層像乳液的東西...瞬間皮膚變很光滑...

結束了以上的步驟後~就去淋浴間淋浴~把身上殘留的屑屑洗去~~
此刻就可以撫摸被棕刷刷過後的肌膚是多麼的滑嫩...
接著就去泡事先準備好的玫瑰浴~浴池裡都漂滿了玫瑰花瓣哩~
泡下去後,按摩師就送來了兩杯熱薑茶~(這裡的薑茶好喝~~)

長這麼大第一次洗玫瑰花瓣浴~~
吼吼~~~挖四貴妃ㄋㄟ~~~


(因為隨時有人進來,那黑色的小褲褲不好意思脫~~)

這是大廳的天花板~~畫滿很美的畫~~
我旁邊的外國人是亂入的!!




這是戶外~~很美的地方~~很可惜做好spa已經傍晚了...


今天的晚餐,是在免稅店樓上很像Friday的美式餐廳吃飯~
底下一樓就是明天早上要逛的免稅店~


燈光美,氣氛佳~還有現場演唱~


也有電影場景的佈置~


我最愛的埃及文化~


很想要有一台的mini cooper~


可惜很難吃!!!有趣的是,旁邊一桌外國人主動幫我們照相~


外國人都好熱心唷~~雖然英文不是很順~但還是聊的起來~
一問之下,是從荷蘭來的朋友們~~
他們覺得瓶兒出國帶單眼相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哈!


這是我們在巴里島的最後一晚~~大家顯的格外珍惜~
RICK請大家喝酒時間到了~本想到飯店對面的酒吧小酌~
躺在白沙灘上的躺椅吹吹晚風~~

But!!!!11點就要打烊了!!!!酒吧11點打烊耶!!!
無奈~在沙灘拍了幾張白吃照,宣示明天早上一定要來!!

這是家暴...


這是輪暴...阿不是,是圍剿...


回到飯店,只好在飯店大廳喝一杯聊聊天囉~~
把台上的樂器拿來玩~~XD
我以前玩社團時最渴望的就是希望我會拉大提琴~~


(原本要跟他們借弓...誰知道他們是不用弓的!!!)

之後被他們演奏人員糾正姿勢~~哈哈,好好笑~~這樣才是正確的!
四人亂入~




瓶兒和林董的感覺好像五零年代的那卡西~

好了好了~~正牌的來了~~
他們原本已經收工了,看我們大家聚在大廳聊天~所幸又表演起來了~
現場唱了我最愛的Hotel California...
天天天天天阿~~~感動翻了我~~~~


之後還有pretty woman~以及舞女!!對!就是唱舞女~中文的哩~
這一首是在唱"小薇"~~
小薇阿~~妳可知道我有多愛妳~~~


12點~飯店人員也要休息了~~
今晚早點睡...明天早上要起來去沙灘把巴里島的美狠狠記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