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騎了瓶兒新家後面的山…(泰山與林口交接的那座)
純粹是我自不量力又想呼吸新鮮空氣的私慾…
一上坡,慘…很久沒騎就是這樣…
騎一下喘一下,來到一座小橋,看了看風景和山下的小房子,恩,算了…
別逞強讓膝蓋受傷,下山唄…

划了兩公尺,前輪不受控制自己亂搖…以為是我的錯覺…
停下來繼續滑,真的會自己亂搖,很恐怖的感覺…
很像有阿飄找替死鬼要把你弄摔車的fu…

原來…我前輪沒氣了…這是我第一次破胎!
而且我們在人煙稀少的山上…
這第一次破胎的經驗多麼值得紀念…
不像瓶兒每次都破在家門口或是維修站前…

還好,我有備胎…
好不容易找到一塊樹蔭,瓶兒幫我換起輪胎…
咦??備胎怎麼比較大???糗了!!完全塞不進去…

重複一次,我們身在人煙稀少的山上…是山上…

這時我看到一台"高速公路救援車"經過…
好想求他救救我們兩台腳踏車…
我很無聊的把破胎灌飽氣想找破洞在哪…
咦…沒破??真的假的…那怎麼會突然沒氣…

只好裝回去賭一賭,打進約40磅的氣,撐著下山…
結果下山後一切安好,趕緊去捷安特補一條正確尺寸的備胎…

真是一次裝笑ㄟ爬山之行…

還有,泰山一帶的單車運動似乎不這麼風行…
騎進社區大家都會看著你…怪怪…
而且遇到的騎車人士都不怎麼有人情味…
不微笑,沒打招呼,看到我們蹲在路邊修車也沒停下來關心一下…
嗚嗚…好冷淡…


由於瓶兒很想再看一次黑暗騎士,這次我們選擇超高檔電影院!imax …
來到美麗華,先吃個小點心,我們選擇了一直很想嘗試Dukin Donuts…
我們點了三個甜甜圈,一杯香柚茶(後來才知道這是熱的!!!超牌真的設計有問題)
以下就讓照片表達我們的心情…

這是什麼香橙巧琪圈,(長的跟Mister Donuts 的巧蘭奇一樣,吃起來天南地北!!)


熱到爆炸又很淡且貴死人60元的香柚茶…


還有一個超難吃的double巧克力什麼婉糕的…
吃起來的口感就像是做失敗的發糕…
一咬下就很散很碎又黏牙,連吃都沒吃完…

結論:下次不會再去了…

但imax果然名不虛傳,這種影廳就是一整個享受…看的很爽!
不過也不便宜,先訂好票,一個人要370…
深深覺得,美麗華如果沒有imax,倒掉算了…

p.s 為什麼無名一定要有一堆啥米小分類...煩不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