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單車三寶終於又團聚了…
(呵呵~有沒有發現小橘的手把帶不一樣了呢?)

龜大寶很久沒騎車了,加上這星期可能是太鬱悶還是空氣不好…
小君寶胸悶到一個極限似乎有氣喘復發症狀,稍微加速就喘到快往生…
所以今天的行程可說是用菜籃族速度走馬看花聊是非之旅,輕鬆無比~
目標是到北投文科換小橘的煞車皮…

途中到關渡大橋,一定要回味一下這個動作…


相較2007/10/20…(原來當初是我和瓶二寶一起拍的)


龜大寶說:
如果以後每年都來這個橋上照一張,
老了可以一起翻照片也不錯!

好像是個不錯的方式,代表我們還健康~

到了文科,嘖…門口還是一如往常聚集一堆剛從海岸線回來的
或是剛從山上下來的高手車友,喇賽聊天喝汽水…

“小君!!!!!”

“嘿~~~小嘉!!!我有看到你上雜誌耶!!!!!”

對,單車百客車隊在上上期的”單車生活”雜誌(封面是李佩甄)有幾個頁面的露出!
專題是烘爐地路線介紹!烘爐地可是一個有難度的指標呢~~
美女小嘉佔了不少畫面!!很優!

幾句親切的招呼已經趕走囤積一整個星期的爛心情!
幾個沒見過面的車友看到小橘,一律說:好小好可愛唷~~~
對阿,我也覺得它好可愛呢,呵呵…注目度真高…
還沒遇過跟我一樣的車…(驕傲)

原本是要換煞車皮和手把帶的,(手把帶在一次摔車後就爛了…)
熱心的車友發現小橘的後輪有偏擺的現象,主人很失職自己都沒發現還騎很爽…
結果留了個這麼有難度的東西給國良調整...XD

手把帶部分呢,原本只想換低調一點的黑色就好,
車友建議金色也很棒,恩…比對之後覺得金色很搭,可是好像有什麼問題…
拿起另外一款盒子印有眼鏡蛇的款式,白底有不規則黑紋…
嘖…一格一格看起來好噁心…瓶二寶說很像恐龍蛋!
國良卻說這款纏起來其實不錯,便抽出來繞在小橘手把上讓我比對…
咦,越看越不賴…

好,就這款了…


說實在,一格一格的第一次看真的不太舒服…

事後龜大寶和瓶二寶終於說出我心中對金色手把帶的疑慮…
"因為它很像金色的電火布….." 真是一語點醒我夢中人…

調整過的後輪,新的煞車皮,新的手把帶…
試車時,真的一整個超順好騎!!!心情又好了一大半!!!
龜大寶也說國良有雙神手,調整過的車都超好騎的…

回程時小君寶胸口也恢復正常,一路飆回家囉…
飆出破以往的速度,暫時創下42.7最快速度…
可是龜大寶很慢,不時要回頭注意大寶還在不在…

又停下來喇賽休息喝水了,太陽漸漸下山~
風開始變的涼爽!這樣的光線和溫度真是舒服…


一定要惡搞一下…


比對一下正版…


落差不是普通的大…

連續三個星期騎下來,塑身開始有效果了~
下星期預計要騎到淺水灣,來回應該有破80km…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