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Bike 這個名詞,是2007年中,跟瓶兒開始騎腳踏車時取的名字!
那時想的很美好,經營一個blog,把單車記事都寫進去!
Blog名字就叫做G-Bike~

為什麼是G-Bike呢?
話說當初要取名字時,就決定這麼名字一定要符合我們三八機歪的個性…
有天下班回家的路上我開始自言自語…

“騎腳踏車…bike…bicycle…ride…騎bike…騎bike…騎bike…機掰客…”

哈!機掰客騎bike!就這樣產生了!

那時想的很美好,要把blog用的很讚~要畫些插畫…
把每次單車出遊寫的很精采放上去!這樣總有一天機掰客會紅~
最後變成一個車隊…

屁蛋咧!!
瓶兒不擅寫文字,我沒寫他也不會動…
隨著兩個人越來越忙碌,這件事情就消失無疾…
現在會動的也只有我的blog裡面的”單車跑跑跑”專區會有新文章出現…

而屬於我們的logo呢???
是我要用來放在單車出遊照片上面的裝飾物~
為了這個logo~請瓶而繪製+我的調色才產生出來的!

現在兩個機掰客沒有了雄心壯志!只有這個logo上面有我們的身影~
傳達我們每次單車去遊都是形影不離…XD

賀!機掰客終於有自己的Log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