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的第三天
,和瓶兒去了挖哩咧聽陳昇的新仇舊恨演唱會!

從下午四點多開始,配著夕陽一路high到晚上十點


票上的酒足與飯飽
,分別可以兌換一份輕食和一杯飲料

不過演唱會結束,我覺得比較適合的是酒池肉林

表演還沒開始
,先去踏個浪囉!好涼好開心~

其實連泳衣都帶了,時間不夠去好好泡個水~


等團員都到齊後
,開唱了~


來一張開心的合照
!


其實對陳昇不了解
,只知道瓶兒之前工作需要去找過陳昇開會

基本上他都是呈現宿醉和泡泡眼的狀態,還逼瓶兒喝他的普洱茶

我喜歡有台味的表演
,尤其是台式搖滾和有點輕佻的味道是最棒的!

是的,他就穿著吊嘎和油漆工的褲子開始唱了

其實他的話不多,可是都非常的好笑

吊兒啷噹的調調和隨興致極的的作風讓這個演唱會一整個有趣!

非常的不案牌理出牌,也符合挖哩咧的悠閒自在,假期就是要這樣!

中間穿插了一個年輕雙人團
”baby face”

女主唱的聲音很不錯,可惜不是我們兩個的菜~

然後我和瓶而就跑去拍陽光夕陽了,很美~


意外的
,文夏中間和陳昇一起做的不少的演出~



很喜歡經典的老藝人
,他們的精神是不朽的~

兩人在一起,媽媽請你也保重這首老歌唱的有些搖滾

讓我有一種回到60年代可是眼前卻是超現代的衝突感~

陳昇拿手的口琴
,風格有點點藍調

感情很濃厚,這次覺得他吹口琴和唱英文歌真的很棒

晚上囉
,氣氛開始變的非常棒!!從現在起party才真正要開始!

基本上,白天演唱開始後,陳昇與團員是配著酒在唱歌的

慢慢的他自己越來越high,high到請全場人喝啤酒~

不過條件是要拿著他請的酒,走上二樓的表演台敬任何一個團員!

陳昇首先點了一個阿桑做sample…
沒想到這阿桑就這樣跟他談起心了



我也拿了一杯
,走上二樓先跟小朱拼了

不知道是我和瓶兒太好認還是怎樣,

中午來時小朱與另外一位大哥已經把我們記起來

這杯酒是一定要拼的

!! china blue各各拿上自己的樂器

每個都變超帥超有魅力的!

我愛你們!!


Dino
雖然頭髮少了點,還是很帥的!!

而且原來他也不高


(
結束才發現少了大貓大貓那個位置很容易被忽略…)

正當要走過去找陳昇時
,發現他害到自己

被包圍了,還找兩個dancer擋酒


他醉到搬出自己的一箱紅酒分享給大家

也試圖拼倒蕭煌奇


蕭煌奇是今天的神秘嘉賓
,”你是我的眼聽現場的真的會非常感動

和文夏把
可愛的馬這首老歌又唱的很high


這張帥
!


蕭煌奇撐場子撐的很久

因為

陳昇醉了
,或坐或躺的倒在人群中

此時蕭煌奇在唱伍百的愛你一萬年,

陳昇說這是五佰的歌他不爽唱…(好任性!)

主角真的很愛喝
,茫到找觀眾喝酒,

說沒酒的可以找他要,整場就這麼在酒的助興下,大夥兒越來越high…

最後陳昇很莫名的自己走到沙灘上吹口琴



吹爽後又走回來唱最後一首歌


我也開心到晚上失眠

這樣要我以後怎麼去看別人的演唱會呢??

我真的是太喜歡這裡的空氣陽光和氣氛了

這裡的親切與近距離是別人沒有的


其他照片在: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ATASHA0292&book=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