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暑假要找個時間去高雄+屏東玩個四天~

卻因為工作永遠都忙碌,一延再延延到瓶兒都快不要我了

延到颱風來了南部也毀了

 

那就出個島吧!

 

其實這次行前準備除了訂機票,劉小君我一點忙都沒有幫到

雖然早在一個半月前就請好假~本人八字輕勞碌命,

就是忙…always在忙忙到真的快要自爆了

連行李都是出發前一點晚上快11點下班回家後,急急忙忙亂抓整理好的

 

偏偏要準備的行前工作特多

包含從澎湖許多景點慢慢篩選出要的景點

再好好規劃四天的行程和路線,這部分真的好困難阿

同時查詢交通問題(機車,船票)

接著再找澎湖好吃的小店家

最後還要列印各各島嶼的地圖,拼成超~~~~~大一張~~~~

以上都是瓶兒自己一個人完成的唷…(好感動…)

 

最後精簡出我們要的行程為:

 

Day 1
中午到民宿
à下午環北島(螃蟹館二坎古厝、西台西嶼燈塔)à

晚上馬公市許媽媽小吃部à觀音台

 

Day 2
上午吉貝島
à 下午回到本島去海生館

 

Day 3
南海四島
(七美島、望安嶼、桶盤嶼、虎井嶼)

 

Day 4
遊馬公市南區的古蹟
à買黑糖糕 à 19:50搭飛機回家

 

因為我們兩個個性都只想輕鬆玩,好好細看每個地方~

所以排的行程非常的輕鬆~景點也都不多~ 

 

 

話說出發前一晚,10點左右在公司打電話給瓶兒時:

 

君:你行李準備的如何呢?

 

瓶:
都帶好了,你只要帶你自己的衣服和卸妝保養化妝用品就好了
,

喔對了,還有免洗褲,因為不知道你穿幾號,手機又沒電~下午沒辦法問妳!

 

君:噗~是喔~那我可以幫你帶面膜~

 

瓶:
面膜我準備好了耶
~~兩人份唷!善存我也有帶
~
怕會曬傷,我還有準備蘆薈膠兩瓶~你的牙刷牙膏毛巾我也幫你帶好了~

防曬乳我也有帶兩瓶,還有準備遮陽傘呢~(驕傲)

 

君:…………我怎麼覺得我好像沒什麼作用,一無是處

 

瓶:有阿~你帶好你的衣服和免洗褲就好了!拉拉拉~~

 

因為實在是太感心了~出門在外有這種男人在旁邊,爽度實在很高~

我決定這次給瓶兒10張小叮噹貼紙~並改名為小叮噹瓶

 

 

我在澎湖天氣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