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案子上線後…我又活過來了…
寫網治事快樂的…繼續寫吧…
……………………………………………………………………………

候鳥民宿舒適到極點的床,就算早上七點起來,精神還是非常的飽滿~
用過民宿準備的包子和豆漿,就出發到北海遊客中心準備搭快艇到吉貝島去~

我愛淡季…因為都沒人!


本日是陽光海洋風!!


吉貝島最著名的是水上活動,不過我們不玩這種商業的東西…XD
是想要去傳說中人人都說美的"沙嘴"海灘,瓶兒整個蓄勢待發殺底片…

不過呢,吉貝島整個還真是…貧瘠…很乾…很無聊…
不玩水上活動的人來這裡還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強烈建議兩人小情侶可以省去這行程…
只好來看看沙嘴長怎樣…

好…有美…因為有那台水上摩托車,所以美…


因為,我們真的覺得還好,可能是沒有想像中的美,落差成就了我們的小失望!
而且旁邊就是一堆人在玩水上活動,並沒有寧靜悠閒感…

繼續騎著小綿羊繞這小不拉機的島,找到一個名為"東方龍馬"的海灘…
其實東方龍馬應該是吉貝島的石滬名…


或許因為沒人,也可能因為有小石頭點綴著沙灘,有著比沙嘴清透的海水…
這裡對我們來說,比人人都說美的沙嘴還漂亮!



此時只後悔沒把泳衣帶來…超想往透藍的海水撲下去…



貧瘠沒樹的小島真的好吸熱…熱到受不了趕緊來碗黑糖水果冰!
相信我,這種烈日,這種小島,這種心情…
只要這種簡單的水果冰就可以造就銷魂的人間美味!





消去暑意,終於有嚐點海味的念頭!
找間店豪邁點上顆現剖海膽,一盤河豚皮,一份烤鐘螺,一盆南瓜米粉,一碗海菜湯

海膽一顆80兩顆100,瓶兒不愛這種軟爛的口感,還是只點一顆解解我的嘴嚵就好!



入口即化是新鮮海膽必備口感,現剖海膽除了鮮甜濃郁到快招架不住外…
還帶了些海水味,好自然的味道阿…

照片上看不出鐘螺有多大,底部面積大概有我的手掌心大…整顆非常重阿…



用竹叉子拉出肉,慢慢嚼阿嚼…嚼…嚼…嚼… 恩…好耐嚼…嘴有點酸…
不過又有海水味,還有烤過的香氣…新鮮紮實的肉質也越嚼越甜~
其實還挺好吃的!XD

河豚皮基本上就不會有太大的地雷了!沾五味醬吃,非常Q~我愛的口感!



其餘兩道就不多做介紹了!


門口放的海膽…對不起,我剛吃了你的同伴…


記得從澎湖回來後,中秋節我們兩去吃"秋吉串燒"...
菜單上海膽一份350要價...我在澎湖可以吃7顆耶...

遊客中心旁有個石滬解說館,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
當地解說員小時候隨著爸媽去石滬抓魚的種種回憶,使整個解說添色不少!
了解祖先這了不起的發明也是個不小的驚豔!

在遊客中心等船時,遇到另外一對情侶,也抱怨著吉貝島實在有夠無聊!
哈~真的…情侶真的不要來…除非你們很多對情侶!XD
我們也比預計時間早回到本島!下午直撲海生館囉!!!!!

我在澎湖天氣晴…<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