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回想起求婚的過程仍記憶猶新!
身邊女孩總是嚷嚷著真希望對方能給自己一個難忘的求婚回憶~
殊不知,多少男士覺得這其實沒有那麼重要~XD
傻孩子!這件功課要是作的好~下半輩子就少了黃臉婆老婆大人在耳邊碎碎念吶...

現在就來說說瓶兒是怎麼跟我求婚的~
回想當年...(天吶!!!我已經開始憶當年了!!)
瓶兒三不五時會問我:你喜歡怎樣的求婚阿?

我的想法其實很簡單.........................個屁!

1.
不要花,我討厭花,佔地方又會凋謝還浪費錢!而且我討厭抱著一束花走路…
與其送我花,不如用紙鈔折給我!所以瓶子很省事~從沒送過我花!

2.
雖然我是獅子座,但我不愛一堆朋友在求婚現場鼓譟一直叫我說”我願意”
所以很省事,不用找一堆人…

3.
不要花大錢搞浪漫排場和戲碼!因為不想只當一天公主,我要當一輩子的女皇!

我只要,安靜…真誠…兩個人…

但是…

1.不可以吃頓飯就打發我
2.不可以上演常常聽見或看的到的老梗…


是不是很麻煩的一個人呢…好可憐阿我的瓶兒~

好了,求婚戲碼就發生在2008年去澎湖的一個風與交加的夜晚...........的隔天....(好可惜~沒有風雨交加!XD)
澎湖遊第三天晚上烤完肉,因為隔天要很早起,洗完澡馬上熄燈臥倒…
等瓶兒洗完澡出來一臉錯愕+失望…

瓶:你…要睡了喔…

君:對阿…好晚了還要早起…(已經恍神了)

瓶:可是…人家有東西要給你耶…(好失望貌…)

君:是喔~是小卡片嗎? (因為每隔一段時間,瓶兒都會寫卡片撫慰我工作受傷的心)

瓶:不是耶,這次不是卡片…

於是我打開燈,坐起來~瓶兒轉身從行李箱拿出這個…


恩…不黯勞作的的瓶兒,做出來的東西總有一種喜感…
打開來是一捲底片…



這看起來像是可以拉,但怎麼會有那朵蠢花!



拉開是捲正片,看起來像是瓶兒去攝影的東西~



其實看到第一張我已經知道他的目的了!!!



就…繼續看下去吧~~(羞)
瓶兒在旁邊解說:一開始我們都是尖銳醜醜的石頭~










變圓滑了~~









(瓶兒真的有改~~現在很乖~~)

(我工作不順心或很疲累永遠會陪在我旁邊~即使他希望我去過輕鬆點的生活)










(每次我生病都會從新莊衝到中和送我去醫院)





我們變柔軟的棉花糖了~~











(但我非常在意為什麼把我畫這麼胖…)












看完了,我的心非~~~常的甜~~~~~
整個害羞捲區躲在瓶兒的懷裡…
其中中間一度非常感動泛淚,但真的畫的太好笑了,馬上眼淚又收回去了~
每看一張,要笑到抽續差不多15秒…

短短的25張底片,像是我們交往五年的小故事本~
頭兩年的辛苦摩合吵架與分開,到現在我們還是跟熱戀一樣甜蜜~
第三年就說好我們永遠都要這樣過日子~
瓶兒用第四第五年的時間,努力成為一個可以保護我的人~
以後不管怎樣都要保護我~一個有肩膀的老公~
這兩年瓶兒真的都不會讓我獨自去面對很多尷尬的問題…
也會成熟的處理我有時任性的情緒…
就像個棉花糖柔軟的吸走我所有惹人厭的心情~

小小的底片,小小的房間,安靜的兩個人~好幸福的時刻阿…

但其實畫面是很糟糕的…因為瓶兒只穿著花色四角褲…
最後還是要上演一下老梗,轉身在去拿出戒指跪在床邊…

現場並沒有什麼燭光還是灑落的玫瑰花瓣...
只有穿著四角褲的可愛男人一枚和一個身著小可愛和短褲素顏披頭散髮的女孩~
但....... 幸福的光芒卻遮欄不住... 嗚呼呼~~~我好幸福好幸福!!!

好奇怪唷~被求婚好像真的無法言不由衷說”我不要”
幸福到像是被下咒只會傻笑點頭!!

於是這我自己挑選的閃亮亮27顆鑽石就在我手上了~

我~就這麼幸福的答應了~~


補述:

要怎麼求婚的確狠狠的困擾瓶兒兩個多月~
都是做網路業的我們,他一度想去買奇摩首頁的廣告版位~
但要價20~30萬的費用,想必女主角還沒感動就先氣死在電腦前…

求婚的照片,是瓶兒請假去北海岸一帶拍照完後~
再回家用電腦繪圖,接著再拿單眼底片機裝著正片對著電腦螢幕一張張拍…
花了兩個星期才作好的~真的好用心…好愛…好愛….

不過他說他想到這點子,原本非常的驕傲~
但上網搜尋後發現底片求婚這招有人用過了,還有一個賣家還專門幫客人作~
只要客人提供照片和文字,就幫你做成一捲底片~

雖然他覺得可惜,但瓶兒還是很驕傲~因為它自己拍自己畫~XD

好~~好棒~~你最棒了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