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延再延的選拍照禮服日終於在今天解決了!
帶著我用心整理的資料…結構如下…



原本想做成power point…
但看到自己整理完竟然有這麼多東西…
整個軟力不想做了…

本以為難搞的我們~會耗掉一個下午+晚餐時間~
多虧了先行安排的禮服+攝影溝通~多方專業和耐心下,
好好分析規劃難搞客戶(就是我)準備的資料...
太意外~只花了一個小時,穿了19件禮服~
就有六件大滿意~開心~~~~~

這證明再難搞的客戶,
只要有做有效率的溝通就能輕易擺平嗎? 哈
因為今天攝影師問我為什麼不喜歡這張照片時…
我竟然也會非常想講:就…感覺不對…
後來覺得這句話真的會讓專業人士覺得很機八
只好很努力找出不喜歡的地方 XD

第一張放上非常特別但很像讓我身處抹布堆的禮服試穿照~
紀念本日一氣喝成的爽感!
(我沒選這套~啦 啦 啦 )

感謝攝影師Penny & 禮秘 綺綺 & 客服Ava 本日的辛苦~
Ava還幫我拼出我超愛的白紗~吼~那件我真的超愛的!!!!!

但…不想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