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千辛萬苦,從4/15延到6/18,總算拍完婚紗照了!
也因為一延再延,延光了對拍婚紗這件事情的期待與興奮~
我和瓶兒簡直把這人生大事視為單純的:請假出去玩!
所以前個晚上睡得非常的香甜~XD
即使早上七點就要到婚紗店~精神也不會太差!

本日遊玩景點:大佳河濱公園-東北角南雅奇岩-九份-十方樂集-華山

很多人會覺得我的婚紗照一定會走甜美的公主風~其實不然~
婚紗照這東西,除了見證我與瓶兒的婚姻~
也是要表現出我們最最最最根本的個性......是平常被掩蓋的樣子~
早在溝通攝影時,就強調我們擁有兩種極端的個性..這也是我們婚紗表現的主軸~
溝通造型時,我說了其實我很兇,非常不愛別人干涉我的一切...
我是壞的,我沒有公主夢所以千萬不要給我戴皇冠,
我不要粉色柔嫩的眼妝,因為那根本不是我!
所以我有兩套禮服被我走的很野艷...我真的沒有公主夢...
但為了應付老人家,有一套可愛風又搭配大佳河濱公園的大草坪
又花了1300買了一組汽球~這組應該夠甜美了!

拍婚紗真的很累人~爬了很多危險的地方~
尤其是一身禮服非常難行動,還要讓自己穩在一個很危險的立足點!
一個失足掉下去就再見掰掰了!
最累人的是九份的點,身著超合身的旗袍走了很多路程...
又碰到很多愛看熱鬧的婆婆媽媽...很多人都會快步走過別打擾到我們~
但有些人實在是...
我禮貌性的請他們先過,婆婆媽媽說:沒關係沒關係~我們想觀摩一下!呵呵!
就給我杵在離我們不到10步距離
還不忘跟旁邊親朋好友說:阿這在拍婚紗啦!那攝影師%^#%#....%%^$^@....

試問:
他X的你懂不懂禮貌!你知道這樣會影響新人和攝影師嗎?
老娘我生來就該讓你們觀摩嗎?我拍婚紗干你啥事?看戲嗎你?

所以我翻了一下白眼,無表情的說:麻煩你們還是先過好了....

不好意思!我真的脾氣很不好~ 今天是我放出原本個性大解放的一天!
婆婆媽媽臭臉不甘願的離開,那個臉看起來就像在咒罵還好沒娶這女人當媳婦...
我君姑娘謝謝你們的誇獎!

在我與瓶兒的生活裡,(應該說我相信每個人都一樣)
都充斥著愛下指導棋的人~告訴我們怎樣比較好怎樣是對的!
我想,什麼事情對與錯,適合與不適合,我們自個兒的生活經驗都已經說明了~
"馬的,干你屁事"是我們心裡最常浮現的話...
這次婚紗照,我相信很多照片旁邊都可以提上這句~
我們很愛笑!但我們討厭別人叫我們笑~
拍了13個小時,從白天到黑夜,個性也在這一天不停的再轉換~
也都是真實的自己~也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一面~

拍婚紗真的非常累人~不只兩個新人累!
攝影師Penny、攝影助理阿偉、造型師小潔、司機大哥傅把拔
大家一整天都非常辛苦的打點我們~
我愛死了我的每一套造型~
也超感謝Penny很用心幫我們想很多沒有想到的呈現方式
最重要的是,這一天我們玩得很開心!!

側拍照就先不放了~免得成品出來沒有驚喜感!XD
而且我也沒有很多側拍照....因為我的老公都去跟攝影助理搞曖昧了...
完全沒有認真在幫我拍照....以下是證據!

一個男人在幫我的男人打領帶....我男人還摟他腰...


頭紗都披了,我戒指給你,你們現在去公證還來的及~


p.s
強烈...非常強烈到破表的建議就是:新人拍婚紗絕不要自己開車!
肯定會累死!雖然我們一整天租婚紗公司的車下來要4200...但爽感無價!
1.拍完了,車子會開過來接你,冷氣也都涼了
2.上車後可以安心睡覺休息片刻
3.傅把拔會隨時在側準備需要的東西,
例如:更衣棚、洗沾上泥巴的高跟鞋、遞水、準備零食、上下車幫你開門~
總之顧前顧後的超級細心~
4.傅把拔還是個超熟悉路的車神~開車技術一流!
5.婚紗公司的車上都會有外拍需要的一切,很方便的!
6.東西一大堆,但不用自己整理摧殘過的車室...

以上...真的爽感無價!
尤其是昨天回家後的虛脫,加上今天醒來的全身痠痛~
都在告訴我們:好哩家在沒有自己開車!
還有就是一定要一直補充水分和食物~
因為體力和水分都流失的很快~很容易有虛脫感!
以上心得與準新人共勉之!

下星期六就可以選片了~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