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想說在豆花剃毛前,帶到公司給一直想要看豆花的同事們摸摸~
原本想騎機車就好,但君媽一直很擔心,所以還是叫我搭小黃了~
這次搭小黃,豆花竟然可以很適應的側躺...你真的是過太爽了!

一樓的管理員似乎也被豆花的好人緣融化~
竟沒有叫我把豆花抱起...(通常大樓的大廳是寵物不落地的)
到了公司,豆花發揮了在江湖走跳習慣的本領~很快就適應環境了!



瞧牠多舒爽,旁邊四個碗只有紅色的是牠的~
其他三個都是兩臘腸兄弟的~這畫面實在很可愛~

畢魯先到公司了,豆花開心的想迎接牠~殊不知...
狗仗人勢慣了的畢魯進門馬上衝過來咬了豆花一大口...
之後又衝過來撲上豆花的背又補了一口...
還好豆花毛厚,並沒有什麼受傷...
豆花被潑了一大桶冷水般窩在我身上感覺心靈很受傷~
我跟牠說沒關係~不要生氣~~~
之後豆花不管走到哪,都很注意畢魯有沒有接近牠...

拿鐵來了~~
拿鐵天生的好脾氣,只要沒有聞牠屁屁,基本上都不排斥~
但...拿鐵可能是被豆花的體形嚇到了,不太敢接近豆花~
豆花也因為被畢魯嚇到,連帶也害怕"長這樣"的拿鐵...XD
所以牠們三個的關係圖是...



好維妙阿...

到了下午,感覺到拿鐵和豆花很想互相做朋友~
有慢慢的接近了,但還是有點害羞+害怕...

沒關係唷~豆花!你的脾氣好好~真的很棒~
我和瓶兒都很驕傲有你這麼個有禮貌的狗兒~

至於畢魯,我有趁牠爸中午出去買午餐變成臭俗仔的時候教訓回來了...
渾蛋!敢咬我兒子...還咬兩次...

還有就是~大家都好喜歡你唷!
還會幫你把畢魯趕走...XD
直誇你真的很乖很懂事又沉穩~是個貼心的好孩子~
我只能說:是阿...是不是很該疼呢!(驕傲)

6/19帶豆花回汐止拆線後就帶去嚕毛了~XD
11公斤的身材原形畢露!還好肋骨不像上星期剛接回來那樣根根分明了!



唉...這身材實在很心酸阿...
這是你過去幾個月人生很波折的成果...

嚕完毛的豆花感覺非常開心~



不再大力喘氣,口水也沒滴滿地了...
接下來靠飲食的調養~希望能長胖一下,也長出一身漂亮的毛~~~

豆花的懂事,融化了君家兩老的心~現在整個很喜歡牠阿...
公婆今天來家裡作客,豆花也曝光了~
回程時,瓶兒一直在跟公婆說豆花的優點...(講不完耶...)
再加上今天豆花一樣很乖都沒有亂叫和胡鬧...
公婆對豆花的印象很好唷!!
哎唷~~~你真的很會融化我們的心耶!
大概就是你這樣的表情吧...每天守在我房門口的表情...




很難不愛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