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星期會是個加班周,還是要把握時間更新一下豆花進度
畢竟現在有很多狗馬麻都在關心豆花的近況呢~

6/27,早上我們帶豆花到天母的公園溜搭~
天母也是拿鐵常來的地方,通常放風後,都會去犬的傳說洗香!
看拿鐵每次都洗的好香好柔,拿鐵爸評價也不錯,今日就來讓豆花試試!



天母公園樹非常的多,就算是個大熱天,也覺得挺涼爽的~
而且早上又沒狗,非常適合豆花!怎麼說呢?
相處了兩個星期,發現豆花出門很不愛跟狗玩...甚至不想接近狗...
牠只喜愛我們陪伴牠,帶牠散步...

今天又發現牠的兩個大優點...

1.
牠自己走著走著,就會回頭看我有沒有跟著牠...
(很擔心又沒有家了嗎?)

2.
當牠自己玩開了走的比較遠
我:島~~~~~輝~~~~~~~~~~~~~
牠:(定格回頭望)
我:來~~~~~
牠:(馬上狂奔衝回來) (馬上趴在地上撒嬌)

這瞬間又快噴淚了,真覺得養你值得了!
豆花你聽得懂自己的名字了!而且還會奔回我身邊!
(但一星期只跟牠相處兩天的瓶兒,不完全呼喚的來)

自己繞一繞就會走回來我們腳下趴著那涼~
這是耳朵被我摺起來的樣子,好可愛阿~



叫牠的瞬間,就會有這樣的表情!



有時真懷疑你真的有三歲嗎?行為和神情真讓我覺得你適個小朋友!

但是呢...可愛的外表下,豆花也是一個色胚!

搭機車時喜歡看妹,妹在哪牠就轉哪邊...
在公園看到情侶,也會跑過去撲那個妹...
被我罵沒禮貌後,就趴在地上,妹就會說:好可愛喔!沒關係啦~
然後豆花的表情就是個爽樣...
不得不說,豆花的眼光不差...牠會注意的妹起碼都有70分...
有像到把拔馬麻的美感嗎?

嘖嘖嘖...你這小子!

還有就是,牠非常愛鳥類...
舉凡麻雀和鴿子,牠都愛去追,也不想想你腳這麼短...
追了幾回,洗完澡回到家吃飽,才晚上八點就變這樣了...



這張可愛到會讓我發昏...
覺得現在豆花的臉跟之前有很大的不同
長了眼線,眼睛看起來又大又圓...
現在連睡覺的臉都是笑瞇瞇的,是因為愛的灌溉嗎?

豆花也長了點肉了,覺得牠現在的身材很標準...
也同時在減飯量了~



豆花:馬麻,你為什麼要拍我屁股!
君:因為你的屁股很可愛阿!

當天晚上,發現豆花的腳底有一處磨破...
仔細一看,又是個息肉...少說也有0.8公分
(之前已經發現腋下附近有一個大於1.2公分的)
唉呀呀,豆花呀豆花,你之前都吃了些什麼阿!
這可不妙,息肉磨破就會增生,當晚決定九月後去切除兼化驗...

但,今天檢查牠腋下息肉時,竟然...變小了!
是飲食調養有成嗎?給了我們一線不需要開刀的曙光...
決定要再繼續觀察看看...

豆花目前的飲食:
糙米 + 雞胸肉末少許 + 希爾斯羊肉飼料2小匙 + 當日青菜川燙
同時還有卵磷酯和舒骼建...
豆花會開心的在兩分鐘內掃光!
然後飯後我們會分享牠兩小口當日水果!

島輝~要健健康康的跟我們在一起唷!

p.s
今天小翰摸牠摸著摸著,竟然去抓牠小雞雞...
好無言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