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好的差不多了,齒痕已經結痂...剩下瘀青還有些痠痛
但整體已消腫,也熬過了破傷風的難受...
近日謝謝好友與姊妹們的關心,說不出的溫暖...謝謝你們...
也讓瓶兒擔心到生氣了...秀秀我的同時我也只好秀秀你了...
對不起我的瓶兒與我的家人...

羚雅把很多心力投入在動物保護和教育
以及寵物行為學的研究上面,我的事件也建立檔案,成為他案例之一

不過這一咬,引起了我全身的過敏反應,
馥嫻今天訓我怎麼只吃兩天的抗生素,應該吃四天的!
很好,現在又可以多吃三天了,因為抵抗力驟降,我發燒了...

說些開心的事...

前天與羚雅說豆花腋下的息肉只剩原本的三分之一大了!!!
羚雅分享說,牠收留的第三隻大狗---喬巴
來的時後全身多處腫塊和息肉,經過鮮食調養近兩個月
只剩下原本就很大的腫塊尚未全消,其他都好的差不多了

豈不是一劑強心針嗎???

我有說不出的開心..."張島輝!我一定要清除你那兩顆息肉!!!"

每天看著豆花的臉...都只期盼未來我們一家人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還有最重要的,是要健健康康的...

跟羚雅拿到美國鮮食料理的食譜後,有時間我再整理上來吧...
還有他們昨天去台中上的寵物行為學課程也是...

發現豆花玩久了,左後腳似乎有點負擔...
近日會先找間醫院,以不麻醉的方式側躺照X光做初步的評估
這樣也好調整我的鮮食料理...

還有就是,豆花今日體重12公斤...
比剛來時多了一公斤,沒有根根分明的肋骨,有圓圓的屁股和結實的大腿
但沒有水桶腰,請繼續保持你那美妙的腰身...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