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來自淡水.雪文皂房 Hera寄來的療傷兼消暑禮物--冰塊海洋

早在兩天前,Hera透過facebook私人訊息跟我說
她要寄給我療傷小物,並跟我說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妹妹!不好意思是不可能的!!!)

只是有一天下著雨,等待用餐時走進小小的雪文~
就此認識了可愛又懂事的女孩~
再次謝謝你的貼心!

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幸運又幸福的人...
縱使會遇到很不開心又傷心的事情,還有令人不愉快的人
背後總不斷會有關心以及支持和信任的朋友們...
也似乎,很不開心的事情慢慢的變的沒那個不開心了...
也慢慢的...沒那麼重要了...

掛胸前的綠幽靈水晶,是瓶兒送的,總能反應我的心情和身體狀況,
它濁了好一個星期,終於變清澈了...
一切就要開始順遂明淨了嗎?是吧!
因為豆花的息肉也悄悄的不見囉!



後腳掌的那顆,才一段時間沒注意,也自己不見囉...

島輝~你真是個爭氣的孩子!沒給你老木我丟面子~
得開始準備下個階段健康又好吃,對你又有幫助的鮮食料理囉!

再次感謝身邊的好與不好...
就這樣一起加油吧!用心無愧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