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上第一張大眾款~XD
觀賞大圖請至:http://fotologue.jp/jiunn#/12433825/12433881

強烈建議先去看大圖,不然會被我以下的胡鬧
搞的這組婚紗照都不浪漫美好了! XDDD

雖然還有一張顏色尚在調整,但大致上都OK了!
也拿回檔案準備下一步製作喜帖用~
為了省無名空間,這裡就放小圖介紹囉!

第一套是前短後長的娃娃裝白紗~
拍攝地點:大佳河濱公園
走甜美裝可愛應付長輩路線,不得不說那組氣球要1300...
拍完之後就放飛了,多麼的空虛寂寞覺得冷...

第一張:手足無措


君:怎辦!現在要擺什麼?呵呵~
瓶:不知道耶!我也很困擾...
這種情況和肢體很常發生在我們身上,算自然款!XD

第二張:勉為其難親一下好了


瓶:好吧,只好這樣...照攝影師的做吧...
君:ㄜ...感覺好奇怪阿!

第三張:第一次被抱起來好奇怪又開心...


君:阿呵呵呵哈哈哈~好奇怪阿!!
瓶:(要笑...要記得笑...)
(這是長輩菜兼萬用款)

第四張:1300的氣球不要浪費...


君:阿呵呵呵哈哈哈~多笑點!!1300的氣球要抓緊!!!
瓶:對~要笑~我笑的好自然~呵呵~~~
(這是長輩菜兼萬用款,還好我們也挺喜歡這張的)

第五張:得來不易的氣球,我好珍惜~


君:喔~呵呵呵~我好甜美我是好媳婦~
(本人在此跪謝Hera說她看到這張想要做成她的桌布)

第六張:我適合這種姿勢~


瓶:我只有裝酷的命...

== ==

第二套禮服是低胸V領紅色款,小潔雖然擠胸部擠的很完美...
偏偏,選出來的都沒溝...不好意思讓大家失望了~挖哈哈哈哈哈哈!
還好我是個天生沒溝的女人!婚紗照跟現實不會有落差~
拍攝地點:北海岸南雅奇岩 

第七張:好為難阿...


瓶:攝影師叫我調戲妳~呵呵呵~
君:(僵笑)

第八張:很情趣


瓶:好啦~摸一下啦!
君:好癢阿渾蛋...(溫柔的笑)

第九張:紀念如此危險的地點,做如此做作的姿勢


君:滑下去就再見下課領便當了阿渾蛋!
(好吧,我承認私底下我的臉的確是這種逼你還錢的臉...)

第十張:調戲again


瓶:好為難阿...我怎麼會作出撥頭髮的動作...呵呵呵...
君:對阿...好為難阿...我還要燦爛的笑...

第十一張:紀念這摔下去真的會死的景點

君:好高好可怕阿...(緊抱同時還要笑)
瓶:恩...(裝鎮定)

第十二張:我真的很不想要修改!


這種臉就是跟笨蛋講完電話後瞬間呈現的臉... 
再次跪謝Hera說這是歐美名模的動作...
但名模小腿不會這麼短...(哭著逃...)

== ==

第三套憋死人不償命的旗袍白紗
超愛我的復古瀏海和辮子盤成的頭髮~
髮量超多的我足足讓快手小潔綑了半個多小時...
拍攝地點:九份山城間的小巷

第十三張:我很像細姨


君:嗯哼(嬌嗔)...快包養我~
瓶:那有什麼問題!(驕傲)

第十四張:單純覺得這張很好看...(對不起,我掰不出來...)


輕便路並沒有特別意義XD
瓶兒很喜歡這張,可能在他眼裡的我是如此清純可愛吧...(自己說很不要臉!)

第十五張:很偷情!


瓶:唉唷~好想你唷~(碰鼻子~)
君:嗯哼(嬌嗔)...討厭~

第十六張:終於拍出旗袍該有的身段!

本來後面房子上掛滿很多衣服~很刁難的請他們修掉了!(叫人修圖真爽!)
但人沒修可以有胸(墊的),有腰有屁股~這是青春的肉體!

== ==

第四套是咖啡色的小澎禮服,
拍攝地點是2004.10.24我和瓶兒約會並說要在一起的音樂餐廳-十方樂集

第十七張:把我拍的很正...


雖然平常的眼神一樣,但嚴重覺得以後要是不幸有小孩,
我的小孩應該會指著照片叫阿姨...

第十八張:在一起的那一刻!


瓶:(裝酷掩飾心中的尷尬)
君:(笑呵呵掩飾當時的害羞)

這張是我們最愛的一張,也很完美的呈現當時的樣子~
相同的位置,一樣的姿勢,一樣的神情...
拍這個景時,腦海一直浮現2004.10.24的樣子...
還真的有點害羞耶...XD

第十九張:考慮要繼續下去嗎?


交往一年都後,面臨嚴重的問題...
當時的我覺得哪裡開始哪裡結束...也約在這談判...
恩...是個過程阿...

第二十張:喔~我好瘦...(得意)


非常喜歡這張的感覺...
看到這,大家應該都有領悟一件事情了...
那就是:瓶兒非常不適合笑阿...
當然他也領會一件事情:沒人會看婚紗照裡的新郎,我當配角就好...

第二十一張:是張構圖四平八穩的長輩菜阿!


== ==

第五套是走冶豔路線的紫色緞面禮服~
這一系列可說是呈現我們最原本的樣子...
拍攝地點:華山藝文中心(夜拍)

第二十二張:快來把我!


很喜歡這面牆,瓶兒又是成功的配角了!
這張我看又要被長輩唸了!

第二十三張:我很帥,我很孤單~


這張肯定是會被唸死的一張~
但瓶兒很適合這種路線!

第二十四張:勸你們不要惹到我們...


當我們被婊後,很適合在這張寫上"你們惹錯人了!"
然後mail給對方...

第二十五張:很壞!


(我想的到的台詞都太糟糕了,還是不要說了~XD)
可以忽略掉我那已經被修細但依舊不夠細的手臂嗎?
該死的廣角端阿!!!!!!

第二十六張:兩個都很驕傲...


很喜歡這張的氛圍又不失我們的個性~

第二十七張:我們是一樣的人...


這張總會給我"我們兩真的很像"的感覺...
常常想到同一件事情,同時想吃同一間餐廳...
同時喜歡上同一組傢俱燈具家電等...
步調很一致、眼光也一樣...
我們就是這樣...

第二十八張:不好意思,我們真的不好惹...


攝影師說我很會演,但...我沒有演耶...哈哈!
不得不說,這組在肢體和表情上...
真的是在很放鬆很真實的心情前提下被拍的...
在許多人都看不到的那一面...我們就是這個樣子...

第二十九張:瓶副理~~你好帥唷!!!!!(啾~)


== ==

最後一套是大澎白紗~棚拍!

第三十張:不用多說,這是一盤長輩菜!

第三十一張:每個出嫁的新娘都會拍這種,長輩菜again~

第三十二張:象徵一下我準備要結婚了!長輩菜again~

第三十三張:歷久不衰的婚紗照~我們喜歡長輩也喜歡~皆大歡喜的菜!

第三十四張:這戒指...花了我一筆錢阿!!!(還是要微笑~)

第三十五張:一樣是歷久不衰的婚紗照~皆大歡喜的菜再來一盤!


== ==

還有三張是隱藏版,準備用來作朋友與同事們會收到的喜帖~
目前先賣個關子暫不開放囉~

謝謝大家賞光欣賞我們小倆口的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