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後覺得很無奈...
至今,以比例來說,帶牠出門10次,總有6、7次會遇以下說這種話的人...

"挖~牠的頭好大喔~長的真好~血統很不錯耶!"

"腳好粗喔~柯基就是腳要粗骨架要大才有價值!"

"四隻腳都是長襪耶~很純唷!"

"走路真好看~好漂亮喔這隻狗~不便宜吧!?"

"唉呀~圍巾沒有圍一圈好可惜~"

== == ==

我說阿...你們要不要先去死一死呢?

這種話真的讓人非常倒胃口!!!!
如果對方是我朋友,可能會反問他"你媽怎麼沒嫌你走路難看或鼻子塌?"

在養柯基前~我根本不懂什麼頭大,什麼長短襪,什麼體型什麼圍巾那堆死人骨頭!
我只知道CHD、腰椎負擔、葡萄糖胺、還有他X的有可能老了癱瘓!
還有,第一次看到島輝,我只能說牠出現在我面前的樣子還真糟糕!
髒黃又臭又黏的毛~頭戴羞羞圈,兩眼都是眼屎~
指甲超長、行為舉止爆力又焦慮...

如果你們看到的是這樣的牠,還會這麼讚賞牠嗎??

請不要用你們那該死的眼光衡量狗,而且還是我的狗兒子!!!!
你們該去收容所或是流浪協會看看那些狗兒們的眼神與期待~
對於每個人不經意的摸摸或抱抱就愛惜的不得了的那種眼神~
就算是米克斯在我眼裡都是可愛到不行的天使~
過去陪伴我們家15年的肥肥就是米克斯~一隻跟島輝一樣聰明的狗兒~

有時,對方聽了我是領養來的之後~一臉就是覺得我好狗運撿到便宜的人~
真的覺得很無奈...純種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所以有人覺得我該趴下來舔腳趾謝主隆恩嗎???

有時後也會遇到陌生人跟我說"我也好想養這種狗喔~~~"
我總會笑著回"養什麼都一樣,養柯基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

CHD不是只有柯基會有、遺傳性疾病很多狗都有~
皮膚及腸胃敏感,每種狗都會發生~
只要是狗,毛沒吹乾都極有可能會濕疹...

所以... 養什麼都一樣~
需要的那份細心與愛心都是同等級~

請別用品種和流行還有血統衡量可以嗎?

我和瓶兒很感謝老天安排的這段緣分~
答謝的方式就是把島輝照顧好~還有幫助更多狗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