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看很多柯基家長都會幫自己的毛小孩辦生日派對~
同時也邀請其他狗友來共襄盛舉~

看著他們的網誌,我會想:島輝~你的生日是幾月幾號阿?

法樂有兩隻臘腸兄弟~每年都會一起過生日~
第一年~公司一起去一間狗餐廳幫牠們慶生~兄弟倆還戴生日帽~
今年三歲生日,是在法樂大家幫牠們唱生日快樂歌~
這次牠們戴小啾啾~還吃了一個好可愛的骨頭起士蛋糕~
雖然我很愛狗~但我真的很不習慣幫狗過生日這回事~
頂多就是這天零食和飯特別豪華這樣吧~
同事也覺得幫牠們唱生日歌好荒唐~XD

但...忍不住會想:島輝~你的生日是幾月幾號阿?
醫生說你有三歲,那你有過過三次生日嗎??
有時後都會幻想有一天晚上睡覺時會夢到島輝告訴我~

2010.06.05 是第一次看到島輝
2010.06.11 是接牠回家~
2010.08.07 是正式過戶成為名符其實的張島輝~

有人說後兩個日子都可以當作牠的生日~
但偏偏,雙子座和獅子座都很不像牠會有的個性...
牠的個性像誰??就像瓶兒阿~瓶兒是1/25出生的水瓶座~
也有人說乾脆兩父子同天過生日算了~
哈~水瓶座有這麼好搞就算了!
我想如果島輝如果會說話,一定會跟我說:我為什麼要跟我老北同一天?哼!

寫到這,突然想到之前有看過一篇新聞在寫狗星座~
點我看星座狗分析,這樣看下來~島輝比較像水瓶狗和雙子狗各取一半~

總之,這是我總會常常不經意想起也會莫名想知道的問題~
我還想過去買數字餅乾來混在一起看牠吃什麼數字....
擺明的就是用鳥卦的意思!所以是島輝卦?XD
但想想也不可行~因為牠一定會挑離嘴巴最近的吃~而且會想全部吃掉...

唉呀~島輝阿~你的生日是幾月幾號呢?
在島輝到夢裡跟我說以前,06/11和08/07對牠還說都是個有意義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