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坎砍泥坎坎~ ~ ~ ~ 這樣子是不是過份爽了點!

事情是這樣子的~
這兩個星期大概是天氣變化比較大~導致島輝的落毛量比之前多了些~
順著摸牠都會有毛紛飛出來好浪漫~
(天氣變化大~連人的掉髮量都會變多唷~)
但其實島輝的皮膚狀況不錯,掉毛量已經是非~常的少了~
我常問牠到底哪時候要換季?怎麼一點都沒有傳說中柯基四季蒲公英的感覺?
但秉持的很愛挑戰的精神~就一直想試試看能不能再減少掉毛~
而且久聞好爽梳可以將毛打薄~如果可以的話~夏天搞不好不用理光哩!
再說張島輝非常不怕冷,已經這般涼了還很愛給我趴地板~
給牠裝棉花的墊子還給我斥之以鼻...
沒有怕冷的困擾就讓我這孝母殘殘的跟團給它敗下去了...



買的是 MII6Y 16齒,跟團價800元~(拎祖嬤哪一支梳子要800?)
長的跟一般梳子差真多耶,但是非常的有質感!!
金屬部份頗有重量感~我愛!
柄是木頭的~我超愛!(但是這是狗用的干我什麼事?)

二話不說,馬上來伺候一下輝大爺...
瞧瞧這雪亮的眼神,一臉期待樣~



使用好爽梳的時候要順著毛生長的方向梳~
因為會有點拉力,所以速度要放慢,狗兒才不會感到不適~
梳第一下我就嚇到了!梳子上卡的那堆豈不是最難掃起來的內層細毛嗎?
第一次使用不想梳太多,大致清理一下廢毛就好~

但張島輝的樣子也太誇張了...
再看一次牠的爽樣!



果然是好爽梳阿!!
對付雙層毛狗兒的絕世好梳!!

才不到五分鐘,也沒有梳的很仔細就梳出這麼一大球!



這一球可是平常要三個星期才蒐集的到的!(就說掉毛量很少唄~)
好爽梳偶爾為之就好~XD
梳完後再換針梳刷掉剛剛沒有被勾出來的廢毛就大功告成囉!
不得不說,用完好爽梳,毛變的超~~順!不會有亂澎亂翹的感覺~

爬了一下文,也建議好爽梳最多一星期使用一次就好~
而且要隔月使用!例如島輝11月使用了好爽梳,則12月就可以歇歇了~
免得毛長不出來唷!

好爽梳~梳的狗兒爽,老木更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