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相片網址:http://natasha.pixnet.net/album
婚禮攝影師:英奇_獨立攝影師

就在瓶兒拉起我的手後,等著我面對的是難過的拜別~
從此刻開始心裡真是百感交集...
有一種很不想面對但該來還是要來的感覺...

從房間走到客廳這段路真希望能走的久一點...
心裡也不知道在想什麼,除了複雜,就是一個晃神的fu ~



跟家神報備後,這是我最後一次拜劉家祖先了阿...



終於到了拜別時刻...剛開始還能微笑的跟君媽說:媽~謝謝~



叩首後看到君媽哭泣不捨的臉~



這時候眼眶瞬間被眼淚淹滿!
之前總一直說服自己:沒關係!新家離娘家很近!車程不過20分鐘!
但此時想的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和君媽的感情就像朋友像姊妹一樣無話不聊!
長大後,君媽總到處炫耀她有個貼心的女兒~只有女兒最懂她!
而她所有的心事也只會跟我說~才不會憋在心裡憋出病了!
每天要聊多晚都可以,但是以後呢?君媽找誰聊呢?
會不會又把心是憋著悶出胃病呢?以後晚上誰陪君媽看電視聊天呢?
想到這些,至今還是會覺得鼻酸又泛淚的...

而這個擁抱,似乎是長大後第一次和媽媽的擁抱~



君媽哽咽的和瓶兒說句:以後我女兒就拜託你了...
就幫我蓋頭紗了~



看眼前被頭紗矇上時,有一種一瞬間要長大的感覺~
畢竟,下一刻轉身後,我就是劉家出嫁的女兒了!
然而,我還是很努力的撐住不讓眼淚留下來~
因為...我真的非常討厭在別人面前落淚!
而且落淚了,我想媽媽看了會更崩潰吧...
這幾分鐘撐的很辛苦阿...

感覺到媽媽的心理滿滿的不捨和擔心~



當媽媽是永遠擔心不完的,擔心我會不會照顧好自己
擔心我能不能捧好張家的飯碗~擔心我這張家長媳能不能做的得體~
擔心我會不會幸福呢?



就這麼步出家門了!


邊下樓是邊吸鼻涕...(好直白的打出來真是沒有美感~XD)
而且瓶兒也一直在吸鼻涕真不知道在幹嘛!
後來在車上轉頭看他才發現他眼眶也是紅的!
瓶兒跟我說他看君媽落淚也感覺好難過喔...
乖~~~知道難過就要負責讓我幸福!!
事後Hera跟我說,拜別那一刻,在場的女孩兒無不泛淚阿...
這種事情不管自己是不是正在面對,只要想到這一刻都會感覺不捨...

上禮車~



外面站了好多看我長大的鄰居長輩~~



準備擲扇~



出發囉!



小姪子去揀扇~XD



接著到新莊婆家去~這是我最愛的一條快速道路!
連接著新家和娘家!



新娘下車摸蘋果~(每個新娘都要做的,實在好沒新梗!)



下車~



好多人伺候...像老佛爺一樣...



這是要跨的火爐~



預北北.....是說裙子也撩的太高了吧!!!!! 我找不到誰比我高了!!
交疊的那堆手中有瓶兒和瓶姑姑不斷往上拉的手,還有我死並命往下推的手...
內心不斷吶喊求求你們快點放手!!!!!!!!!
偏偏我後面那位伴娘小姐很盡責的拼命往上拉... (拭淚)



跨先!沒走光真是不容易!



好感謝英奇可以把我跨火爐拍得這麼美...(雖然小芳說重點時在失焦了XD)
很多新娘結婚的敗筆都敗在過火爐這關~有興趣可自己去google一下~XD
其實這時後心裡的OS是:張小瓶給我扶好一點!我摔倒或燙到你就該糟了!!
礙於姑姑在面前打點,真是不好意思說出口~(羞)



舅舅點燭~



準備拜張家家神與祖先~



拜神明~



又拜了祖先~~從此我是張家媳婦了!

呵呵~我是張家長媳!對我好一點唷!揪咪~



然後又好忙得繼續前往新家~



走進中庭大門的感想是:我終於可以好好歇歇了...



新郎率先走入新房!



然後就坐在板凳上,有夠難坐的!
還好好姊妹可以進來陪我聊天~



喔對了~要掀頭紗!這時一定要裝一下嬌羞的!



然後又應觀眾要求親一下...



又應觀眾要求親嘴一下...(有完沒完!)



好...可以放過我了嗎?



還沒!還要吃湯圓!



吃湯圓就算了,還要互餵兩顆!!!(好噁爛的戲碼)



大哥來探房囉!對~這就是你妹妹以後住的地方~記好囉!



然後其他人在客廳睡成一片...



島輝在最了解牠的老娘我安定下來前都處在後陽台~



終於放出來了!馬上窩在老北腳邊撒嬌~



聽到老木在房裡的聲聲呼喚終於找到老木了!



老木好可憐,要在新娘房當一下午的花瓶!
還好有島輝陪我~~



這是全家福耶!!好幸福的照片阿~



累人的迎娶終於告一段落了~
下午就在新房裡和攝影師及好姊妹們呵呵笑~
時間也一下就過了!

接著就前往飯店化妝綵排,迎接我最期待的部份-和朋友們見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