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會跟島輝玩個兩次找小饅頭遊戲~
一開始我會先把牠關在書房~然後我就在家裡的客廳、餐廳、玄關、廚房
這些範圍的角落~共放了五顆小饅頭~

感謝魯米麻提供這遊戲~
不愧是愛吃的島輝,我只帶過牠一次~之後就很會玩了!
而且越找越快~每次我都會做位置的小變化~

影片開始時我已經先藏好小饅頭了!
看看島輝找小饅頭的可愛模樣吧!神情真的超認真的!



咳咳... 因為影片有轉檔+壓縮過...連我的聲音也壓縮掉了....

島輝習慣會先去找前幾次我會放的位置~然後就....撲空了...XD
還有...只有我覺得島輝屁股實在搖的過份嗎?
娘炮就算了,還天生是個騷貨耶...

羚雅又提供我一個新遊戲了!"猜左手右手"
就是把食物藏在其中一隻手,叫狗狗猜是哪一隻~
改天再來試試看!

= =

前幾天入手安定背心了~
同時間也開始針對電話聲和電鍋跳起的聲音對島輝做減敏~
但對這兩樣減敏時不穿安定背心~因為有天穿著安定背心,
然後我用另外支電話打家裡的電話~依舊吠得起勁!
但島輝穿上安定背心後真的變的比較遲緩,眼神也變的空洞...都快入定了...
應該不是完全沒效才是...不然老木花了1360元是情何以堪...
背心預計外出搭車的時候使用~

對電鍋跳起的聲音減敏小有成果~等成果更顯著時再來分享~
電話聲還持續在找方法,或混搭各種方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