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路路續續幫島輝拍到些可愛的照片~今天天氣很不好無法出門~就在家整理起照片了~~

Picture 1
[你可以再娘炮一點]
05.jpg
這張也太朦朧了...你當作拍沙龍照嗎?

Picture 2
[天冷,鼻子也要溫暖]
天氣冷,島輝睡覺時連鼻子都插到床裡了,這點跟老木睡覺習慣把鼻子遮起來一樣~
兒阿...這樣很舒服我知道...

 02.jpg

Picture 3
[鼻子有地方架]
看這張我都想睡了...

03.jpg


Picture 4

[躺下,嘴皮就是這麼鬆]
這張的是自然的鬆垮阿....嘴皮怎麼可以鬆成這樣...

01.jpg

Picture 5

[牙齒就是這麼白]
這麼白...看來是因為島輝會用門牙啃圈在牛皮骨上的雞肉乾...

04.jpg 


Picture 6

[我就是這麼機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牠被我抱起來就變這種機八臉...
很像會說賤話的老闆或面試官...

06.jpg


這賤樣不禁讓我想起很多故事...
反正今天也無聊,就做個小劇場讓島輝的臉發揮淋漓盡致.....


小劇場PART 1

[天下烏鴉一般黑]
面試1.jpg
面試2.jpg
面試3.jpg
面試4.jpg
面試5.jpg
面試6.jpg
面試7.jpg

面試8.jpg

除了薪水不同,這件事情可是真人真事~~XD
過了N年了,還流傳在朋友圈裡~


小劇場PART 2
[老闆都這樣說了,我還能說什麼]
交代1.jpg
交代2.jpg

這是許多苦主會遇到的情況,通常大家心腸很好都會體諒了別人,但...誰體諒我們呢?(哭哭)



小劇場PART 3
[金主都這樣說了,我還能說什麼]

客戶1.jpg

不然你來做畫面阿!操!


小劇場PART 4
[金主都有臉說了,我也只能攤手]

客戶2.jpg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超級不要臉!
 

p.s
歡迎對號入座,因為就是有做過才會想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