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注意:本篇充滿素顏且披頭散髮的阿桑照片~慎入慎入阿....
00197.gif  

幼稚的部分是前幾天晚上看到島輝睡得好可愛,
忍不住上去滾牠的床並且騷擾牠~00196.png  

02.JPG

然後還一直學牠的動作...

03.JPG

後來牠不爽就走掉了...

04.JPG

又被我半哄半騙拐回來~

05.JPG

然後回來就給我趴這樣不給我饋桃....

06.JPG

幼稚的老木就...

07.JPG

然後兒子就又更不爽了!

08.JPG


這個超級屎臉整個讓我笑翻~

09.JPG

我實在好愛牠這個"賽"臉阿!!!!!!
後來牠就不給我玩了~還生氣!哼!

10.JPG

但老木我玩弄兒子玩的好開心阿~~~~~~00092.gif  



好了~換個心情...本篇悲喜交加...

網誌一向報喜不報憂...
但接下來,我想說這兩天我好無力...

記得上次無力到泛淚是結婚後搬新家重新教導島輝的定點便溺習慣~
但始終還是有個問題無法解決...
我們在家的時候牠會乖乖的,但我們出門回到家就準備要洗廚房地板...
只差一個門檻,島輝就是愛抬腳尿在廚房的拉門角...
我快受夠了每次回到家就要洗廚房的生活...

試過多少方法我已經算不出來了...
結果就是一次次的被宣判無效...
快一年了,誰能體會二媽的無助?

熟知島輝倔強個性的朋友紛紛勸我乾脆把廚房讓給牠算了...
但,怎麼可能?這並不能解決問題阿不是嗎~
也有叫我乾脆把便溺地點改在浴室,但浴室是沒有窗戶的~
又在家的中間~會導致整屋子味道吧...
不僅我和瓶兒不想這樣做,長輩是更不會希望這樣~
也有人說乾脆出門就把島輝關後陽台算了~
但我怎樣就是不想出門的時候把島輝關在後陽台...
但島輝不喜歡被關阿~這樣只會造成叛逆的牠更不想去後陽台...

我只能一直猜牠為什麼要這樣...
明明該做的都做了~該注意的都注意了為什麼還.......哀.........
然後又一直試別的方法......都覺得自己快瘋了...
我還能承受多少次的無效宣判阿?

真的很無力...很累...
無力到想問可不可以給我一台寵物翻譯機...

對不起,前兩天的夜晚,我彷彿看到了對島輝的忍耐極限...
可以再給我多點耐心嗎?然後順便趕走我的無力感好讓我堅強點嗎?
很氣這樣的自己,也很氣島輝...氣到一個晚上不想理牠...
但,我想那時候的我在牠的眼裡,一定也像我認為的牠一樣不可理喻...
明知這樣氣也沒用,牠也不會知道我在氣什麼...
也不會讓情況變好,但就是忍不住的氣和流淚然後還能怎樣????

總之,現在我做什麼都是錯的.....


是的!我不堅強!

張島輝你真的讓我好難過!0008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