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588.jpg

新政策上路也一個星期了!兔崽子島輝也跟我鬥智鬥了一星期!

說鬥智一點都不為過,
因為身邊朋友對於這星期島輝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的精明程度,無不驚呼!
讓我這苦命的老娘一一述說...

這星期正好可以切成三等份來說,
第一等份,也就是頭兩天,島輝依然會給我尿在廚房~等廚房沒地方了再給我去後陽台~
妙的是,牠很小心,都不會沾到床~

再接下來兩天,可能發現會流動的尿可能會波及道牠心愛的床~
這小子到是開始動腦筋了!
竟然選擇尿尿去後陽台,但是便便給我便在廚房!!!!!!

當老木我早上開門收成屎尿的時候,開始分析每攤屎尿的先後順序!
因為,牠會先在廚房便便~再去陽台尿尿,第二攤屎又在廚房~
或是先去陽台尿尿,然後便便在廚房~下一攤尿竟然會給我去陽台耶!!!
(當然還要分析睡前尿過後大概哪時候又會尿~或是睡前有便便,那麼下一次就會是尿尿這樣類推...)

所以心得只有一個:

你這賤芭樂!!


既然你存心要跟我槓到底,那麼我當然可以比你更賤! 
本想說那就在廚房多灑些玩具,但想想...不對!
島輝連kong都可以尿了,玩具算什麼!
那麼.....可憐的床,只好拿你開刀了!
(床:我躺著也中槍...00105.gif  )

原本靠邊放的床,現在將它放在廚房的正中央~
也就是說,不管牠怎麼便便,那沱屎都會離床很近!!00176.png   

很好~看來我以前就是千算萬算就是沒算到島輝真的這麼機八!
"用床北鼻逼牠去後陽台"這招數果然奏效,連續兩天都讓我看到屎尿乖乖處在後陽台~
就連中午或下午出門也不例外~

good ! 張島輝,你目前的程度是留校察看!
做對100次再開始時施不關門睡覺政策!

而且我覺得這方法真是太棒了,還省去了給獎賞,多省下一筆零食的錢錢~
也幫我解決了先前島輝在上廁所這事情,用零食來制約我的窘境~
因為,去後陽台尿尿已經被定義成"理所當然"~
我只要早上開門看到美麗的後陽台,有好心情之際好好跟島輝來個親密的早晨! 00067.png  


但有些小孩是誇不得的,我寫出這篇後,
應該不至於就讓我明早洗廚房吧?

最後放上下午老木出門開會之際,島輝的失魂落魄樣~

P1060112.jpg 

島輝有一個很奇怪的症頭~只要我和瓶兒有一個不在家,
島輝就會很反常的自己四腳朝天的躺在床上~
而不是待在有人的空間,例如書房或客廳...
就算叫牠,牠也只會瞄你一下,表情也呈現在思考"如果還有明天"的心死狀態...
有時走出書房突然看到牠這樣的狀態和那種臉真的會被嚇到!XD

之前比較冷的時候是躺床~

P10601122.jpg  


但今天倒是開始躺地板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