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22.JPG  

一年份的零食,島輝看到的應該是天堂...

本日帶島輝去參加2011年寵物展最後一天 !
賺到了可下載平日不用門票的序號免費入場~
我也見識到了我兒是多麼的騙吃騙喝...

十點出頭就入場,億億沒想到雖是平日,還是一樣多人阿!!
不過還是可以順順的走,應該是比假日好很多了...
我喜歡這次的展覽,位在南港展覽館比世貿大多了,走起來寬敞舒服!
而且從家裡過去也方便許多~~希望別因屎尿太多而明年不給辦了~XD

正巧碰到十點半有攤位舉辦比賽,
只要90秒內不吃掉肉塊就可以得到獎品!
這個平日有在家訓練,本來對兒子很有信心的,沒想到馬上被打臉! 00089.gif   

請看這打老木臉的影片!



什麼五秒!?這位太太!!三秒而已吶!!!
場內太吵,周圍又都是狗,島輝注意力完全沒辦法放在我身上...打臉打的徹底!!!! XD

這次要買的清單有:
小蠻頭、零食、撿便袋、希爾斯羊肉+米配方飼料、玩具可有可無
殘念的是會場賣的飼料都好貴喔...只好回到住家附近的寵物大賣場買...
小蠻頭也沒有在會場買到~00047.png  

先來看看要花錢買到的:

DSC01925.JPG

狗媽零食250元一包,買兩包送熱狗包一包~
但我試吃了熱狗發現好甜...(對...老木也在試吃...00067.png  )
跟人員說不要送我熱狗,那就三包500吧!(家庭主婦通常很不要臉)
然後我就真的三包500了!這次有買枸杞人蔘口味補補氣血!XD
右邊兩包藍色的是另外一攤,看起來不錯買來吃吃看~一包250,買2送1~
左邊有兩個新玩具,慘叫雞和啾啾狗~慘叫雞慘叫的我好喜番!
原本兩隻加起來要370,我260入手!
左下就是狗友會賣的撿便袋囉!一盒3捲50元~已經列為每次必買商品!
一次買一年份對付島輝這隻屎狗!今年是粉紅色的好娘炮我好尬意!
(我明明很討厭粉紅色,但偏偏又喜歡把桃紅粉紅這類的跟島輝放在一起是什麼心態?)

再來是送的:

DSC01928.JPG  

剛剛說了島輝超級會騙吃騙喝...兩個小時下來應該吃到超過一大包!
每次我在買東西的時候,老爺牽島輝在旁邊等...
就開始會有隔壁攤位和對面攤位的人員跑過來開始餵鯉魚...
自己餵就算了,還會抓一把給老爺餵,標準的走到哪吃到哪...
連剛剛那個90秒比賽,還沒開始人員就給牠吃...
比完了明明那一盤是下隻狗要吃的,又拿給島輝吃...

到底是為什麼....可以這麼會騙吃.......?

咳咳...回到贈品...

DSC01929.JPG

右邊一堆小包黃色的是狗媽送的,他們一向送的不手軟!
這一包包的我很喜歡,外出零食和放不倒翁都很好用!
後面一大包就是買兩包送一包選的,
前面一堆飼料試吃包也是同一間零食~
雞肉麻花捲是在VBONE和人員聊得很開心拿到的~
其他還有另一款飼料試吃包和YU洗毛精試用包...
而我,沒有寫任何一張問卷!(轉圈)

回到家馬上玩慘叫雞~
沒想到島輝怕它慘叫,整個咬的很輕很輕~好娘炮好好笑阿!XD




= = = = = =

雖然今天沒有看到很多屎尿,不過呢...
深深覺得下次我會非常懶的帶島輝去騙吃騙喝!
想要好好逛逛買東西,又想要玩別人的狗...
但是又要顧島輝,怕牠會因為別的狗聞屁屁太久又不爽...
還怕牠會撿地上東西吃...總之好傷神哩!
回到家後島輝很累我也很累!

所以島輝阿~下次馬麻去廝殺就好!!

但會不會因為很專心逛然後買更多阿.....0015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