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49.jpg 

這屎蛤子最近給我養很多牛仔逼,嚇死老娘我...

上星期五夜晚,大概是本人今年最難熬的黑夜....
當天晚上睡覺前,幫島輝刷完牙順便梳梳毛,梳出兩隻公壁蝨....
不死心繼續找,就陸陸續續的找出了n隻...(詳細數字已不可考)
再不死心,用手指探到毛裡摸皮膚,可怕的來了............

我摸到一隻母壁蝨...........00185.png  

就藏在毛最豐厚的脖子....
把毛翻開,一隻南瓜籽大小,灰色圓滾滾,
殼還有點皺摺醜不拉嘰的母壁蝨就在我眼前...

"逼~逼逼~~逼逼逼逼~~~~~~" (一連串都是髒話,只好來消音....)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母壁蝨,當下.....真的嚇到手發軟.....
一點都沒有辦法像抓公壁蝨一樣帥氣的去抓它...
加上那個觸感真的是...

喔.... 至今想到我還是整個發麻.......00028.gif  

叫老爺拿張衛生紙抓住拔下來,母壁蝨真的咬的好緊...
我連看都不敢看,真的長的太恐怖了!!!!

好了,我嚇壞了,這次壁蝨盛況空前...........
去大佳回來沒有半隻,結果突然給我中這麼多槍!
而且每次回來都有梳毛阿!到底是今晚中的還是...?
這晚整個失眠,滿腦子的疑問到底哪疏漏...
隔天一早馬上抓去驗壁蝨套組...

同時有句訕笑在我耳邊:這位太太!你太小看18甲了!嗯哼~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蚤不到配合外出噴芬綠寧,
看來這樣,已經不夠每晚外出散步的張島輝使用了...
而且我都沒讓牠碰草耶!!逼~~~~(對,又是髒話,大家要習慣...)

是新社區三不五時就消毒,生物相失衡使然...?
又或是,上星期濕濕又暖暖的天氣真是讓壁蝨好消遙呢?
還是家附近那個傳統市場周邊太髒了?

當天送洗時,請美容師再幫我細細檢查...當然,又捕獲幾隻.....
接牠的時候順便先應急,在美容院就先買了吉樂帶...
(美容師說最近送洗的狗狗身上都養了牛仔逼,眾家長請多留意...)

現在在服役的戰隊如下:

DSC02636.jpg

中間小瓶的凝膠是順便買的,對付偶發性的小小紅疹~


[拜耳吉樂帶]  官網介紹

藥粉是這樣直接在帶子上的,不可碰到水。

DSC02637.jpg  

很多人在用,用的人也覺得效果很好,
尤其是對操他媽的母壁蝨特別有效,爸特!!!
洗完澡香噴噴的戴上去回到家兩個小時後,張島輝整隻就散發出藥味...
除了藥味重,手摸到或是抱狗的時候,藥粉會沾到手上及衣服上...

再來就是說明上寫,剛戴的頭兩天,
會有搔癢的症狀,的確,島輝也有抓了幾次!
我已經很不喜歡讓狗狗接觸這麼多"效果很好"的"藥物",
加上還會搔癢過敏這點,完完全全就是雷到我!
爬文有發現,如果主人體質敏感的話,碰到藥粉也會覺得刺激。

但不可否認,效果真的不錯,星期天有太陽來個小散步~
已經小心翼翼還是帶了一隻回家,洗腳的時候壁蝨就成半死狀態掉出來。

結論:決定出外遊玩的時候使用。

= = = = = = = = = = = = = = =

[芬綠寧天然噴劑]

這算是老戰友了,味道很舒服我很喜歡!

爸特!不知道是18甲的牛仔逼太多還是怎樣~
偶爾還是會帶個一兩隻回家...
不然就是有噴的地方(腳、側腹、肚子、胸口脖子)有防線,
結果隔天發現壁蝨出現在耳朵...

可能味道不夠重吧我想~

還有個缺點:噴頭好難用!!!

轉緊一點想噴霧狀結果噴不出來!轉鬆又變水柱,
往往噴完後,張島輝也濕答答...

結論:未來當補強用。

= = = = = = = = = = = = = = =

[ecoPure天然防蚤圈 ]  官方網站

這是新加入也在測試中的戰友!
裡面是100%天然的除蚤濃縮液和一條棉帶,

DSC02639.jpg  

32吋棉帶很長,我先量了一下會用到的範圍做記號才點上濃縮液,

DSC02641.jpg

點完馬上上工,多餘棉帶剪掉~全天戴著!

DSC02647.jpg  

估計這一小瓶可以點個4~5次吧...(味道減弱就補上)

至於味道......我一直覺得很像牙醫診所的味道阿........00195.gif  
但個人覺得比吉樂帶好多了!純天然的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希望,這會比芬綠寧強!
如果還中槍的話,下一次就先換掉芬綠寧....

至於那個不知道為什麼用了還中這麼多的蚤不到...
讓我太失望惹,就決定是你了,益百分!

= = = = = = = = = = = = = = =

益百分 + 防蚤圈 + 噴劑.....

還有更好的做法嗎?這件事情真的弄得我有點焦慮........

= = = = = = = = = = = = = = =

島輝的PCR檢查還沒出來,希望是PASS的....(合十)

老爺,快點賺錢買地蓋房子~這裡好可怕,我們快搬到鄉下住!

= = = = = = = = = = = = = = =

最後來看點可愛的,今天我才知道滾床的意義是....

滾床.jpg 
你也過太爽了!!!!!!!!!!!! 0009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