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小子知道要出去玩了,下午整理行李的時候整個好HIGH~

其實每次帶島輝出門,我的壓力都很大~
尤其是要做汽車的時候,因為這小子會哭天喊地~(雖然現在好一點了)
但我要一路上在車子裡跟牠玩遊戲,很累人的阿!

這是第一次要帶著島輝外宿旅遊,雖然很開心,但也有點緊張~
"搞操煩"的老木幫愛兒款行李是款的比自己的還仔細!

02.jpg  

1.牽繩+胸背 (上牽繩是種美德)

2.撿便袋 (撿狗便是一種驕傲)

3.禮貌帶 (禮貌帶是一種時尚)

4.雨衣 (遇到下雨也要帥氣)

5.牙刷牙膏 (睡前刷牙不可少)

6.髖關節保養品 (這是柯基短腿的隱疾...XD)

7.防蚤圈+防蚤噴劑 (吼吼~這個超重要的!)

8.外用草本凝膠 (皮膚突然有狀況也不怕!)

9.外出碗 +食物+水 (狗以食為天)

10.梳子 (晚上回民宿時梳一梳減少落毛)

11.床 (出外也要有個安心的好眠)

12.零食 (束口袋是會綁在我身上的零食袋做減敏用,玻璃瓶是備用零食)

13.毛巾 (擦腳還有墊在碗下面使用)

其中,防蚤噴劑可以買小噴瓶分裝帶在身上,
狗床也可以換成自己狗狗習慣的運輸籠或是帳棚,
若是怕冷的狗狗記得要多帶件保暖衣物嘿!
喜歡玩玩具的也可以帶個兩樣出門,無奈島輝出門只愛玩老爸老媽....

接下來其他的就是老北老木自己要幫少爺治裝的"機私頭"了~

包含了:

03.jpg  

1.cosplay服裝 (現在只有賽德克服)

2.墨鏡 (如果出了個大晴天的話可以備用)

3.表情卡 (擺明了就是想要惡搞)
我相信有這些,會讓旅程多許多歡樂!00077.gif

以上看似很多東西,其實裝一裝就只有一個小提包而已,
有許多小東西也是本來就會隨身攜帶,(為娘我的包包要大一點就是了)
雖然款了這麼多,還是會怕自己哪邊沒有想到...

不管了,希望這次能順利愉快,這樣下次才可以玩更多天!XD

GO GO GO !!!! 0019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