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再次衝上來是對的,看到仙境。

快到茶園時,從竹林的縫看往山下看只看到一片海,興奮不已!
一下車馬上衝到路邊看著海大口呼吸,只有感動而已...00100.png  

02.JPG    

人生第一次看到這麼"海"的雲,看起來很像假的吧...

03.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好不真實,根本就是RPG的場景...

04.JPG

也總算看到晴天版的茶園了.... 

05.JPG
對照昨天同一時間同一個地方,左邊的根本是沉默之丘阿!00105.gif

06.JPG  

不過呢,看到這景色所有的舟車勞頓就全消了...

07.JPG

美的跟畫一樣......

08.JPG   

昨天連木棧道都沒走到(半路放棄),今天總算爬上來了。

09.JPG

美翻了這裡!

10.JPG

木棧道階梯還算矮,有些可以讓島輝自己走,不然牠也會走旁邊的草地斜坡~
但有些就要扛瓦斯桶了,14公斤吶....當重訓吧....
真不枉費老娘回家後二頭肌痛了兩天,或走或扛的把島輝運上這裡,
大爺牠也露出一抹淺笑.....

10_1.JPG   

看到清楚的茶園差點流淚了....

11.JPG

這是老爺最喜歡的一張...

12.JPG

看著這張照片,盡是高山上8度的清涼以及曬著冬陽的溫暖~
還有,一家三口再次包場的寧靜。

山坡上的茶園遠看像布畫,可惜照片縮小後很像腳踏墊...XD
我很喜歡這樣的幾何構圖~

13.JPG    

好幸福阿~站在雲海間的銀杏茶園上...

14.JPG

隨便拍都是明信片...

15.JPG

再來幾何構圖~

16.JPG

17.JPG
 

謝謝你了~今天的太陽!00000.png  

18.JPG   

瞭望台很高的呢!還可以看到玉山~

19.JPG

後面全是雲海,這樣拍照也太夢幻了~

20.JPG

這也是一張全家福。

21.JPG    

我曬太陽曬的好舒服~島輝好像還沒有從戲裡角色抽離的樣子~

22.JPG

抱起來就更臭了,董事長臉再次出現,好機歪阿!XD

23.JPG

島輝站上瞭望台不是看美景.....

24.JPG

竟然給我......

25.JPG  

嚕起來了!

26.JPG

誰像你這麼爽?冬陽、高山、雲海、茶園,還給我嚕地板?!

我有趴下去聞牠到底嚕的是什麼味道,也聞不出什麼...
後來島輝發現路邊很大條的死蚯蚓,聞了兩下馬上想躺下去嚕~
嚇死老娘之餘當然是馬上制止!
這小子就給我趴在蚯蚓大體旁邊楚楚可憐的看著我....
不管你再怎麼楚楚可憐,哭給我看也一樣,不行就是不行!

還好這次不是嚕賽,可以抱起來合照....
孩子不能偷生系列再次出場!

27.JPG
28.JPG
  

這又是什麼臉阿!

29.JPG

跟把拔合照也來一下~

30.JPG
31.JPG 

兒子太可愛了再照一下~

32.JPG 
忘了拿墨鏡出來,都瞇瞇眼了~豪可愛阿~~00029.gif 

接著母子到另一個瞭望台讓老爺自己拍照去~
地勢很高怕小孩失足只好限制行動~

33.JPG  

我一直懷疑島輝有輕微分離焦慮症...
只有我和老爺其中一個不在牠身邊,牠就會這樣....

34.JPG  

一直癡癡的看著把拔......換做離開的是我,也是如此...

35.JPG  

在家也是,其中一個人不在家,也是有如心被掏空般lonely....
守著門口叫也不會過來,都養了一年半了還是這樣,有沒有醫阿....

在這顆大石頭本想拍一張讓我可以合上獅子毛的...

37 _2.JPG  

喂喂喂!那個口味很重的毛夫人,
請不要趴在桌上看我裙底~我檢查過了,沒露底褲~


這張是我把扶著島輝的自己修掉了,但還是不成功,

36.JPG  

為什麼呢???因為牠x的這死蛤子一直不專心!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我好像還沒說過島輝是"昆蟲控",從牠眼前快速飛過的牠最愛吃!
曾經在電梯裡試圖咬住一隻蒼蠅,在公園裡有甲蟲飛過去也想吃...
有次還真的咬到蒼蠅了,在嘴裡把蒼蠅淹個半死,被我下令吐出來~
吐在地上的蒼蠅痛苦的扭了幾回,死裡逃生般的重獲自由...

所以在這大石頭上,老娘用了全身力量兒子安全固定好~
下來都軟腿軟腳依舊沒拍到個認真的!
回家看照片才知道原來牠在看蟲....00053.gif  

之後去了武岫茶園吃了點東西,點了炒高麗菜、刺蔥煎蛋、滷豆干~
本以為這地方會踩雷的~卻出乎意料的好吃!油放的有點多就是了~
邊吃邊看山看海,拍了這張悠閒的照片,很喜歡~

44.JPG  

本來的行程是要去車埕老街,但下了山後發現正逢週六正午,
一堆遊客也湧進了南投,打消了逛老街的念頭~
主要也是因為,仙境般的茶園讓我們夠滿足了,決定趁早回家~

一上車,跟島輝說:你老娘我要補眠~自己學著獨立點~
經過兩天的山路地獄試煉,這小孩下山後果然乖的跟天使一樣~

45.JPG 
不是趴在我腿上睡覺就是自己在旁邊發呆或睡覺~
有達到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玩美境界~是說,第一天山路訓練後第二天乖很多,
坐車開山路也是緊依著我小小的哭而已~跟第一天的焦慮走來走去還大哭吶喊無法安定差很多~
(終於想開了,還是靠著我比較穩這樣?)

二月去上課再來問問老師一次給牠陽金公路開10趟魔鬼訓練會不會根治~XD

但我得了不惡搞兒子一下會死的病.......還是挑了一張勉強可以合的........

42_2.JPG  

兒子阿~馬麻再次對不起你~而且這個病沒有藥醫....00192.gif  


<喔耶~南投行我寫完惹~~~轉圈~~~~~>

arrow
arrow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