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無費用的廠商文,因為我掏心掏肺掏時間,
 而且我寫文真誠、實在、不欺瞞!謝謝~

 請先閱讀寫文原則!好誠實部落格格主e-mail : jiunnn@gmail.com

IMG_0309.JPG  

我們從不過情人節,只是昨天天氣好,出去吹風~

每當情人節到來,總會想起一些事情讓我不管當下在做什麼,
總會低下頭笑了一下...不是老爺曾在情人節給我什麼甜蜜驚喜,
而是朋友或同事不敢相信我們完全不過情人節的那種表情。

先說說我的版本,朋友或同事都曾與我有一下的對話...
時間就在情人節當天...(不管西洋還是七夕,還是什麼亂七八糟情人節...)
那時我和老爺還沒結婚,也都還在職場工作...

朋友:今天你們要幹麻

我:沒幹嘛阿~下班就回自己家了阿~

朋友:蛤?沒有要跟水瓶去吃飯嗎?

我:沒有阿~情人節幹嘛一定要一起吃飯?

朋友:你們不過情人節喔??

我:沒在過阿~很無聊ㄟ...吃飯又貴,又到處都是人...
 
朋友:那水瓶有送你什麼嗎?

我:沒有阿~

朋友:什麼?!?! 情人節ㄟ!!你不會失望嗎?

我:不會阿~阿就沒在過阿~哪一天不都一樣!

朋友:是喔....


(過了幾秒...朋友不死心...)


朋友:少來了!!你心裡一定是會希望他給你驚喜吧!
   你們女生都這樣!

我:噗...還好耶~我真的無感~XD

朋友:那如果他突然去接你下班你會不會很高興?

我:來接我下班我當然高興阿~(不用自己通勤多方便!)
      但沒有也沒關係~下班都這麼累了,而且他上班又這麼遠,
  回家休息比較重要....

朋友:真的沒關係!!??不會有期待嗎?

我:吼!!真的啦!!(摔桌)

如果對方是男生的話,還會繼續跟我哭訴說
自己的女友明明已經說了沒有要過情人節,
卻還是會在上班時MSN給他說:今天情人節耶....

以下我就不多說了...這時候我就覺得男生好辛苦~XD
而老爺和他的男姓朋友或同事則會出現以下對話...

朋友:今天你們要幹麻?

老爺:沒幹嘛阿~下班就回自己家了阿~

朋友:蛤?沒有要跟小君去吃飯嗎?

老爺:沒有阿~情人節幹嘛一定要一起吃飯?

朋友:你們不過情人節喔??

老爺:沒在過阿~很無聊ㄟ...吃飯又貴,又到處都是人...
 
朋友:那你有準備禮物送小君嗎?

老爺:沒有阿~

朋友:什麼?!?! 情人節ㄟ!!小君不會生氣嗎?

老爺:不會阿~阿就沒在過阿~哪一天不都一樣!

朋友:是喔....好好喔....


(過了幾秒...老爺佛心大發,開示朋友...)


老爺:哎唷~我跟你說啦!平常有餵飽吼~真的不差這一天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結論:每日一粒豆,贏過情人節拜豬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廢話終於講完了,我們雖然情人節不打閃光,但平常天天閃!

昨天(2/13),本該是一個我專心工作、老爺繼續畫圖的日子,
不時看著窗外的太陽與藍天說:今天天氣好好唷~

薩登立!!

我們出去走走好不好~老爺起身說道...

去哪走?

不知道耶,海邊吧!北海岸繞一圈~

接著我就火速趕完今天進度,用過午餐把兒子送去洗澡後出發!

開高速公路到萬里,接著走台二線繞回來,
常常是我們放空吹風曬太陽的路線,也是,天氣怎麼好,不出來行嗎?

萬里海邊
IMG_0309.JPG

都到萬里了,當然要吃一下亞尼克,
大概是甜點太有幸福的感覺了,這時候我才想到隔天是情人節...00048.gif  

IMG_0313.JPG  

這個人逼我拍他吃金箔....
IMG_0315.JPG

接著,大家都說路過一定要買的烤玉米~
第一次買哩!立刻跟著說:對!路過真的要買!!00161.gif  

IMG_0316.JPG  

帶著兩根玉米上路,本想回到老梅再吃~
但實在太香了,停紅燈就忍不住開嗑,只好再找個海邊停,先吃再說!!!

金山海邊
01.jpg

臉書的打卡停在這一張,再打下去我看很多人要跟我絕交了...00105.gif  

之後沿著北二線賞著夕陽往淡水的希拉妹妹租處前進~

IMG_0327.JPG  

帶著兩個亞尼克甜品來到文青住所...
我超愛這個小陽台變身成餐廳的地方..(手比愛心)

DSC03624.JPG  

對於我家也有個跟希拉妹妹一模模一樣樣的立燈有些驚訝,
我也沾到森林系的邊了嗎???(倒退三步)
餐桌旁邊插了一支500元的棉花,我很不懂文青的世界...
據說白天採光極佳,也種了很多我們家種不活的植物,
好生羨慕~(手交握放胸前)

又是文青又是雜貨少女,當然要有小木櫃小盆栽這樣...

DSC03625.JPG

最厲害的是那個日本生鐵壺!然後森林系少女發病,配的是點點布...
桌上那個白色小皿還裝水灑上櫻花瓣是怎樣?!擺明的就是跟我做對嘛你~
下次送我果醬,那個麻繩和點點布可以不用綁了...求求你...
但是我好愛好愛好愛那個小小陶栗子,下次逛市集約我約我!
我要買這栗子!!(雖然我不知道買來幹嘛...)

快樂的一天就這麼過玩了~開心開心~00060.gif  

今早,照慣例早上做完工作交出去後就去運動~出門前老爺說:

哎呀!!今天星期二!!00195.gif  

對阿~怎麼了?

沒有阿~想說...今天情人節,老婆不要煮飯~我們去吃風味亭...

...00000.png  ....

可是星期二,風味亭沒開~00195.gif

沒關係~腦公有這份心意~我就很咖心惹~00067.png  

中午運動玩後自己去吃了摩斯,
點餐時看到冰櫃裡有老爺很愛的蒟蒻,順勢帶了兩杯~
回到家,手拿一杯假裝很害羞的走到老爺桌子前...
遞出去時還繼續演害羞不敢直視老爺...

學長.....情人節快樂.....00000.png  

放下後馬上蓮花小跑步跑回自己的座位...(真的很愛演...)
學長看到蒟蒻開心之餘立刻起身過來抱住學妹...

學妹....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
你吹笛子的樣子真的好漂亮....00196.png  

(我以前是國樂社吹曲笛的....)

這些戲碼不是情人節才演,平常就已經這樣了才糟糕...
但既然老爺都說了情人節不要煮飯,我還客氣什麼?!
晚上我們準備來去吃一間C/P值很高的平價日本料理~
這間是最近的新發現~之後再寫文~

結果情人節我把重點放在"不用煮飯"~哈哈哈~

= = = = = = = = = = =

不祝情人節快樂了,天天快樂才是!

創作者介紹

島輝家

Jiunn是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min6939
  • 天天都是情人節!!島輝爸媽天天都快樂喔!!~~
  • 妮妮家也天天快樂!!
    妮妮爸快賺大錢~這樣就可以天天吃老婆煮的情人餐了~XD

    Jiunn是貴婦 於 2012/02/16 22:59 回覆

  • 小玉★
  • 真的是有夠恩愛>///<
    有這種共識真好!不然光吵這些架就飽了
  • 呼~真的!
    有時想想真的覺得好家在我和老爺很多地方都有共識~
    不然吼...嘖嘖...有的忙了!

    Jiunn是貴婦 於 2012/02/16 23:00 回覆

  • yekcim
  • 哈哈哈哈哈!我的媽丫
    那個學長學妹的梗也太好笑了吧!(巴豆痛)
  • 我們常玩學長學妹的梗~
    下一次應該是學長要在武陵櫻花樹下跟我告白吧!ㄎㄎㄎ

    Jiunn是貴婦 於 2012/02/16 23:01 回覆

  • miu miu麻
  • 好閃的閃光文喲!情人節快樂喲!要一直幸福甜蜜下去呢!
  • 超閃的吧!!不閃就不好玩啦~哈哈~
    謝謝你阿~你們也要一直恩愛下去!

    Jiunn是貴婦 於 2012/02/16 23:01 回覆

  • 貝果琳
  • 只要有心 有愛
    都是情人節啦~
    情人節快樂
    啃玉米快樂
  • 謝謝貝果琳~~
    願大家每天都充滿愛!都是情人節~

    Jiunn是貴婦 於 2012/02/16 23:02 回覆

  • lihuen71
  • 對嘛!
    平常餵飽比較重要!....>///<
  • 情人節國軍沒放人,毛夫人心情依舊不錯~
    看來平常真的都吃很飽~XD

    Jiunn是貴婦 於 2012/02/16 23:02 回覆

  • yiju1114
  • 果然很閃光
    每天快樂開心最重要
  • 真的!!!!

    牛奶拔麻也要一直快樂唷~^^

    Jiunn是貴婦 於 2012/02/16 23:03 回覆

  • 財寶麻Eisa
  • 太閃了
    可魯借我一下~~

    PS:平常要餵食真的很重要....^^
  • 沒有可魯的話,財寶將就一下~XD

    真的~我比較注重平常表現~
    平常表現不好,節日大魚大肉也沒用阿~(攤手)

    Jiunn是貴婦 於 2012/02/18 00:27 回覆

  • 卡內麻
  • 你們那個戲回家才演可惜了
    在摩斯上演才轟動啊!XDDDDD
  • 下星期我們會在武陵的櫻花樹下演~阿哈哈哈哈~

    ㄟ等等...但是有島輝這個電燈泡ㄟ...

    Jiunn是貴婦 於 2012/02/16 23:0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