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讓我們回到島輝還沒有剃毛的日子~XD

話說,台南遊記其實還有一篇,但實在是可有可無的沒啥內容,
哪天貼老爺妃子們作品的時候再貼唄~(或是等我無稿可生的時候~XD)

4/15這無風無雨也無晴的日子,水氣重氣溫高,悶吶!
帶島輝去新莊運動公園走走,媽阿~人狗超多!小走一段後就速速撤離!
老爺倒是拍到一張這蠻喜歡的照片!00127.gif  

02
前陣子老爺說島輝的屁股很像穿飛鼠褲~00121.gif  

03
右邊圖片來自:這裡

聽老爺這樣一說,島輝臉是蠢了點,造型是挺潮哩!

然後我們就來到"中港大排河廊"

04

婆家就在旁邊,這裡是公婆每晚來散步的地方~
這裡整治好這麼久了,一家三口卻是第一次來散步。

看起來是很愜意,路也好走,不過注意旁邊那一排樹叢....
邊邊設置木條平面是給人坐著休息的吧...

05

本想坐那的,仔細一看裡面好多毛毛蟲!是非常多!00028.gif  
哪一種毛毛蟲?我挑一張比較不嚇人的...

06

就是這種又肥又大毛又多,還很艷麗的毛毛蟲...
習慣在這邊散步的人,請不要靠近邊邊...很噁的...

當然,還是有可愛的小小花......的屍體.....

07

這張才對!

08

河廊完工啟用典禮還有人來划船,
後來乾涸了好~~~長一段時間,連水都沒有哪來的船?
這件事公公常在茶餘飯後拿出來笑話,
兩老每天在這散步都沒見過,我們倒是很幸運...

09    

爸~真的啦!真的有人在划船!(挺)

此時還沒脫衣服的公子熱的發懶不想走,只好一起擺爛...

10

這天天氣不算太熱,大排即便成了河廊,
"臭水溝"的底子已經是禁不起春天的溫度...依稀還是聞到一點味道...

偶爾聽公公講到大排,說天氣越熱就越臭,
原因是當初整治並沒有把底下淤泥完全清除再做整建,而是直接蓋上...
天熱發臭就算了,公公說只要一熱,底下的沼氣變冒出來,
連帶的淤泥也從磚縫間滲出,然後隔天洗街車就要來洗地了...
就這樣熱了又冒、冒了再洗地如此loop好開心的呢!

相較高雄愛河一樣是臭水溝底,現在真是漂亮透了!
常覺得聽公公說話長很多知識,
他說到:沼氣要用樹去分解它,種一坨水草要幹麻?
難怪愛河旁邊都是樹....

如果大排整成林蔭大道有多好,現在雖然看起來還算漂亮,
希望不會真落的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走著走著,中原路與中港路交叉口下做成小水瀑~

11

再繼續走到幸福路來到公公說的"一坨水草區"~XD

15  

別理水草了,看看帥哥就好!

16

這兩張真的好可愛好可愛阿~(昏迷)

也是水草區~

17

回程時,狹路相逢遇到一隻活蹦亂跳不知主人在哪的吉娃娃...
我進也不是,往回走也不行,因為潑猴追上來會更慘!
我超怕牠真的衝上來被島輝吠後嚇的掉到水裡去...
島輝的情緒還算OK就沒有選擇抱牠起來,
就定在那餵零食,請老爺去引開那隻吉娃娃,
一陣忙碌後位置對調,但我依然無法往前走,因為潑猴會追上來again...
然後就聽到主人在我旁邊的樓梯上,叫著他的潑猴,但潑猴不理他...

我的位置就就樓梯口進退不能,老爺在我身後阻擋吉娃娃靠近...
(但我真要走的話,吉娃娃會穿過老爺的腳衝上來...)

站在樓梯上主人惱了,(對!我們忙了好久他還站在樓梯上)
認為吉娃娃不回來是因為我們不走...

他:阿你們就快走啦!(右手揮掃著)

這句話就這麼剛好踩到老爺的雷....

老爺:狗帶出來要牽好啦!(大聲)

他:阿你們快走阿!(再揮一遍)

老爺:狗帶出來要牽好啦!(更大聲)

有時候真覺得老爺非常厲害,遇到"青番"永遠都只會鬼打牆說同一句話!
完全不會聽對方說什麼,這招我怎麼學都學不來...

後來對方驚覺自己理虧,乖乖的下來抱狗....

這故事後來說給公公聽...XD

我:對方說叫我們快點走...

公公:ㄟ!丟阿嘸丟!!!哩嘎ㄍㄧ謀勘厚叫挖造!?
   (ㄟ!對還是不對,你自己沒牽好叫我走?)

我公公是個很殺的老人家!不是背後嚷嚷,是真的會嗆起來...XD

然後莫名其妙公子又要休息了...

12   

牠不是體力差,是真的熱,回到家休息一下後又去咬玩具找我玩拉扯遊戲...

13

怪毛病,很在意自己的手毛...00022.png
常常會看自己的手,然後舔兩下順順手背的毛,就兩下... 
這不是娘炮是什麼?00064.png 
不過額頭好圓好可愛,有像到老木的"扣淘"~

14

上星期出門小散步,老爺還是選了後山...理由:不想聞水溝味~XD

大排河廊適合20度以下...

= = = = = = = = = = = = = =

最近工作多,加上有一點部落格倦怠~
更新的比較慢,大家別忘了島輝阿~(淚灑)

= = = = = = = = = = = = = =

謝謝ROCKY麻提醒~狗狗是不能走去大排下面的~會有巡邏人員用嗶嗶聲伺候~
爸特!我沒遇到巡邏人員更沒看到告示牌~(ROCKY麻說有~但不明顯),
且也有其他飼主帶下去溜~

所以囉!守法的飼主不要去下面唷!0006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