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最近快被這兩隻給吵瘋!00100.png  

事情要回到島輝領獎那天,猛然聽到昏昏在裡面小房間玩玩具的聲音,
因為島輝麻喜歡特殊聲音的玩具,聲音越搞怪越可愛就越喜歡!例如豬豬或慘叫雞~

原來昏昏在玩的是Kyjen 貪食蛇,但本人忘記當下是"遠距離"聽昏昏玩~
殊不知貪食蛇逼逼叫的威力!!貪食蛇的聲音是什麼呢?我們先來聽聽~



這隻蛇沒有意外的成了島輝的新歡~
02

毛毛軟軟是島輝最愛的口感,於是想到就拿起來嚼一嚼…
03

然後要老北跟牠玩拉扯…
04

結束後還可以自己在那邊嚼半天!
05

島輝把貪食蛇玩到出神入化,
咬下去是"噗",放開是"啾"~於是有一天我聽到:

噗噗噗啾噗噗啾~ 噗啾噗啾噗噗啾~ 噗噗啾啾噗噗啾~ 

牠用貪食蛇玩rap耶!是不是很可怕!!!00157.gif  
一度我覺得張島輝變張大支!!更么壽的是什麼???

這東西他X的好耐玩的啊啊啊啊!!!! 00058.gif  
09


天天拉來拉去、扯來扯去的怎麼都沒有要破掉的意思蛤!?

10   

而且好長好好拉!都不會不小心被臭小孩的牙齒啃到~
11  

啊還有!島輝三不五時就咬起來噗啾噗啾的我頭好痛,
我要拿麵包吃牠也噗啾噗,我要去煮飯牠也噗啾噗啾....
我講電話牠也噗啾噗啾,水滾了我關掉了他也要噗啾噗啾!!!!!

你們可以....好好的一起睡覺就好嗎....
06  

對~你的愛,但是不要一直噗啾噗啾.....
07

睡覺吧求求你~
08

這故事告訴大家,老木就算失心瘋滿玩具也是要慎選~
尤其是那種小孩三不五時就去啃玩具的!但這玩具還真的挺耐操!00083.gif  
而且我看到網頁上有個貪食蛇被刺破還會逼逼叫的影片我就好害怕喔~XD

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yjen貪食蛇 島輝 玩具蛇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