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有新餅乾可以試吃囉!00000.png  

自從買了乾燥機後,已經完完全全不會有買肉類零食的慾望~
但家裡的零食還是會有四種等級的存在,大致分類是這樣:

1.最高高級:最誘惑但不常出現!高難度減敏時出現,ex:剪指甲。
2.高級:迅速確實完成指令或工作,目前是島輝麻牌雞肉乾。
3.中級:好一點的獎賞,目前是常出現的ziwi peak肉乾或飼料。
4.普級:沒什麼味道的餅乾類。

中級與普級的獎賞會技巧性的互換,但基本上會出現的就那幾個,
現在會買的零食就是餅乾類,以前有汪格斯可以買就一定會買汪格斯,
這個不僅看的到果乾,開封後不趕快吃完還會敗壞,實在深得我心!
後來習慣性的就買濕鼻子系列,濕鼻子餅乾的味道真的是...........
我是不知道狗聞到的了什麼,但我是人類真的覺得好難吃!00105.gif  
很天然沒錯但聞起來一點都不誘人阿!!!!
但因為覺得它還蠻自然的,吃起來也沒有什麼問題,就持續使用它~
有新餅乾可以試也是個觀望的機會,這次是莎賓與嘉思帕代理的香濃鮮果脆餅
02


是南瓜+OO的系列~
其實看到"香濃"兩個字我有猶豫了一下,在我的認知裡,
天然的東西不太會有香濃的形容詞~XD 但看在成分我還是試試看好了~
至少沒看到什麼詭異的東西,有水果加入也是好事,有四個口味!

南瓜香蕉
03
04


南瓜蘋果
05
06  


南瓜蔓越莓
07
08


南瓜藍莓
09

10

標榜不含大豆、玉米、小麥、人工添加物、肉製品與防腐劑等易過敏成份,
低卡、美味、100%天然,美國原裝進口。

英文成分的翻譯,在這個網頁也很誠實的告知了:
http://www.ableintl.com.tw/?page_id=3658

保存期限的打印,雖然個人最喜歡的位置是在封口夾鏈袋下方處,
(有夾鏈袋的功能可以讚一下,很方便也不用另外裝起來~)
這樣撕開後還是可以保留日期,這對於我們這種零食吃很慢的很需要~
這個打在底部也還可以接受囉,只要一直都在又不會難找就好了~
11  


開封,各拿五個出來!
12  


有果香,開始有點躁動了~XD
13


乖乖~還沒讓你吃!先等等唷!
14


不管是哪個口味,在外觀上其實辨別不出來!
我原本以為會看的到果乾,但.....其實看不到~XD
但每種口味都有它自己的味道,仔細聞還是可以分辨,
17
16  


先說味道的部份,這個有明顯的果香,但我不覺得有到"香濃"的境界~
要是真的香濃的話我就害怕了!(顯示有被害妄想症)
汪格斯比濕鼻子好聞,而這款鮮果脆餅又比汪格斯有味道...
造型是小花型,還蠻可愛的啦!大小我也覺得很適中~
19
20
  


給島輝吃的所有東西我自己會先吃一下,餅乾硬度不很高,一咬下去就鬆開了,
所以頂多撥成兩塊,撥四塊就差不多散了~XD
剛入口有一點點的甜味,不曉得是不是加了"有機蜜糖"的關係?
咀嚼的時候反而沒啥味道,就是纖維和榖物的味道,再帶著一點該口味的香氣~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榖物越嚼越香的味道,島輝拔吃過後也覺得蠻好吃的~
島輝吶喊:到底是給你們吃的還是給我吃的呀!00058.gif  

接著試試島輝的黏著度~
21


開始咬著餅乾拉~
22  


發現我不放手~
23


繼續....XD 臉的表情好好笑!
24


斷面是長這樣,就是看到纖維~
25  


好了~快可以試吃了!
26


有感覺島輝很辛苦嗎?
27


影片,好不好吃看牠表情就知道了~
 


吃的滿地都是口水!!!!
28  


島輝算蠻喜歡的~~~
29


測試結果,本產品可以放入中級和普級獎賞中!
吸引力小於常出現的ziwi peak,大於濕鼻子的小星星餅乾,
不過還是對該產品有個小期待,雖然寫了一顆不到9卡,
建議用量上是寫:可當獎賞零食或添加於飼料中當成佐餐素材,
還是沒寫用量阿~ 00158.png   

由於汪格斯會寫上每日食用建議不超過多少塊,
我就會希望這個也寫一下~XD (我好難搞)
再來就是,因為這質地一撥就掉屑,如果它可以做小一點不用撥的話,
一次給一顆不會太大太多、用量不會太兇,又方便給食應該會提高不少購買慾!

p.s
之後還有莎賓與嘉思帕其他兩個產品的試用,

島輝麻都很喜歡!是會購買的產品,敬請期待囉!

======

莎賓與嘉思帕
http://www.ableintl.com.tw
http://www.facebook.com/SabineandGaspard?fref=ts



arrow
arrow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