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呼!出遊不再大包小包,只要一包!

老實說,我們帶島輝外出旅遊過夜的經驗只有兩次,(今天要啟程第三次 00157.gif)
每次行李都是一個大包小包好幾包,很混亂的狀態~
我的肩包不夠大,除了塞我自己的還塞了島輝的一堆東西,
很爆滿之外,水桶包的款式也很難撈到想找的東西,

媽媽包!我需要一個媽媽包!!
媽媽包這東西真的好偉大,體積不大、重量不多,可以把很多東西整理的井然有序~
把看似很多的東西收進去後,咦?怎麼感覺很少?XD

這次我購入的這個不貴,890元~ 在網路上找個順眼的、自己喜歡的大小就好了,
雖然我很想買好幾千的媽媽包,因為好好看質感又超好,00000.png  
但考慮到帶狗出去哪次不是把包包亂丟,還是買便宜貨好了~XD
02


兩側有袋子,一邊放水,一邊放島輝最近的新歡小老虎,還有掛袋盒和摺疊碗~
03


前側兩個袋子目前只用到一個,裝的是防蚤項圈
04


後側適合放扁平的軟性東西,放了禮貌帶和兩片尿布
05


拉開拉鍊,空間大致劃分為四個部分
06
 


第一個部分是小拉鍊袋,
裡面有梳子、無酒精和香精的濕紙巾、一張威拂除塵紙(後面會講用途)
07


第二個部分是兩個網袋:
08


草本凝膠是以防萬一皮膚出疹子可以應急,
再來是分裝到小噴罐的芬綠寧防蟲噴劑,另外就是牙膏和牙刷了。

草本凝膠&芬綠寧防蟲噴劑,這兩個人類也可以用!00096.png  
09


第三個部分就是我個人的物品:(圖片略過)
相機、錢包、手機、小束口袋裡有藥品、面紙、乳液等等。

第四個部分就裝飼料、毛巾一條,還有媽媽包都會有一個濕物袋
(飼料我是用鮮果脆餅的夾鏈袋裝~大小真適中 XD)
10  


濕物袋我裝的是島輝的藥品、髖關節保養品,
還有要去的地方的動物醫院資料,如果有臨時狀況發生不會手忙腳亂。
11  


這樣一包帶在身上,自己就是個小叮噹了!XD
12   


包包大小剛好,我身高156、46Kg,背起來不會覺得包包很巨大!
13


再帶上自己做的外出墊就可以出遊了!這回也是兩天一夜!
14  


外出墊不需要塞包包,是要讓島輝晚上睡覺用的,放車上即可
而零食腰包就是綁在我的腰上了,可以輕鬆出門囉!!!!
15


這是我目前理出讓自己最輕鬆,又可以帶足必需品的方式,
帶狗出門實在不輕鬆,狗的東西怎麼比人的來要多蛤?00195.gif  
不知道大家都如何為母則強呢?XD

p.s

1. 尿布是怕島輝萬一在室內尿尿了,可以用尿布清潔,再用濕紙巾擦拭乾淨。

2. 威拂除塵紙是在離開民宿的時候可以順手將地上的毛清一清,
   多少給民宿主人有個好印象,他們也不會清理得太賭爛~XD

3.用梳子幫狗梳一梳也可以減少落毛。




arrow
arrow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