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是我們新的後花園~~~ 00127.gif  

原本不太想寫這裡的,因為怕寫了以後會有很多狗來,
但觀察了一下好像也還好,因為這邊最多的物種是小孩!阿哈哈哈哈哈!
平均分散在草地上,狗要來自由噴跑的話也不是這麼方便,
萬一撞到小孩了大概會被家長告死吧!XDD

林口的體育大學距離我們家大概騎車25分鐘,
山路騎車也蠻舒服的,喜好度勝過北藝大,
加上地處偏遠、附近荒涼,基本上沒有什麼吸引力,00083.gif  
但對於我們這種純散步放空的三口來說就很適合,
因為是一個大學,所以環境清爽又乾淨~

02  

有一個很漂亮的湖,也有養鴨養鵝,烏龜也不少~
03   

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剛剃毛的隔天,好光!XD
04

好可愛~~~~00029.gif  
05

還有這裡有很大的草皮~(這是趁沒人的時候拍)
06  

週末一堆家長出來溜小孩,還會帶滑草工具~玩的ㄎㄎ笑,
我們三口也只會走在步道上,所以也互不干擾,
觀察其他有帶狗來的也都是步道純散步,但是放繩大噴跑就沒辦法了,
這樣更好,因為我討厭遇到不牽的,狗衝過來的機率有90%以上!

後面那個涼亭好像宮崎駿裡會出現的~
07  

好難得會遇到可以跟島輝一起合照的樹!揪溝追ㄟ!00157.gif  
08  

第二次去是昨天,天氣大好!!!
09

湖裡的動物也活絡了起來!
10  

很漂亮很舒服的地方,希望永遠這麼悠閒!
還近距離發現樹上的五色鳥,結果跟遠方老爺說:五色鳥耶!!!!
附近的太太紛紛圍過來問我哪裡哪裡!
偏偏五色鳥從下方和背部看就是一片綠色跟樹葉合體,
太太還是繼續問在哪裡在哪裡~~~~XD
"那裡那裡!!"
"哪裡那裡??"
11

這張好瘦,讓我放一下!XD
12

因為步道上有隻柴柴和主人在休息,我們繞道而行~
13

回到正軌~
14  

Oops!有隻小西施從右邊的樓梯咚咚咚的下來了,
沒牽繩,但是主人在後面,我真的好怕這種!
小型犬多半熱情,衝過來我真的怕被島輝咬死,
而且島輝也發現牠了!死馬當活馬醫,
臨時想到吐蕊阿嬤的手勢,顧不得狗看不看的懂,狗看不懂主人也看的懂吧!!!
15

島輝這時還斜眼瞄一下,
16

結果小西施真的停住了!!!00038.gif  
這時我也了解到其實島輝看到狗常衝過去也不是他願意的,
只要條件許可,牠也想要自己忙自己的去旁邊嗅聞~(雖然眼角還是注意著)
真的不是牠愛衝!是逼不得已才衝!!秀秀你....00193.png  

最後我們平安經過小狗,我好開心!
17

這種感覺大概只有和我一樣有隻受傷的敏感犬的飼主才懂吧!
我真的好開心!感謝那隻小西施、感謝島輝的努力~

湖邊一隻紅面鴨(?)~
18  

島輝發現鴨!
19

結果......
20

叫的超大聲瞬間讓我想躲起來!還一直叫一直叫,可惜鴨不理島輝~
有多不理?影片為證~~~

 

這隻鴨好沉著我好喜歡!反應出島輝根本是白忙一場很淒涼我更喜歡!XD

樹林裡的步道~
21  

喔~這麼可愛行嗎?
22

天啊.....這是小狗臉吧?
23

(融化.....)
24

真心希望這裡永遠這麼美好~但不上牽繩的也不少,有點煩~
沒上牽繩的衝過來我只會大叫:不要過來!我的狗會咬狗!
其實我很想改為:

"我的狗會把狗咬死!!!!!"

不知道這樣主人把狗抓回去的效率會不會更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體育大學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