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謝謝你越來越乖巧且平安著~

越來越覺得時間過的好快,也覺得沒那麼想幫島輝過生日,
不過每一年的今天,仍想為你做一頓生日餐,以後才有些回憶拿來倚靠~
12號的零點,在粉絲團寫下這段文字:

習慣在這一天看一下當年的照片,並把當時的記憶回想一次,
然後想問問你:來這裡的這段日子,還喜歡嗎?
(除了一開始我是個會打你罵你什麼都不懂的腦殘....對不起!)

與其說是我在照顧你,不如說是你讓我懂得被需要的感覺是何等幸福,
有個家人是需要我來守護呵護的感覺...多好,我已經把心託在你的身上~
散步時你都走在我前頭就像這三年領著我往更寬更遠的路走,
比較下來我給你的真的很少,不過就是溫飽的每一天,
所以請讓我扛著你這負資產久一點~

端午節快樂、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我的寶貝~
(照片是三年前的今天,回家~)
FB_H  
現在我的生活、我的網誌、我的臉書,已經和島輝緊扣,
我會做的事情、將要做的事情,很多也與島輝有關,
這一切推著我學習與改變,該怎麼辦?我的中心是島輝,圍著牠轉~
說牠給我全部、我給牠太少,一點都不過分~

與你有關的日子都會下雨!哈!跟把拔一樣是個雨男~
你生日的這天,我們從立蛋開始,
一對父子,像極了兩個小孩,我深深愛著這畫面~00193.png  
02
03


我立起來了,你不以為意~XD
04

腦子可能在想這顆蛋等下該怎麼吃~
05  

你的腦真的太好猜了!
06

老爺立了一顆後繼續加油~
07
08

這麼可愛怎麼拍糊了真是....
09   

把拔立的蛋~
10

馬麻立的蛋~
11  

一個回眸~00172.gif  
11_2

今年的生日禮物有,莎賓與嘉思帕的活動獎品,揪澎湃!
12  

還有....
13

日本PomPreece羞羞圈,(本來是涼涼衣的結果王八蛋舔腋下先買了羞羞圈 )
曙光飼料、春捲玩具準備冰菜泥凍起來消暑用,
還有一個極為意外,吐蕊阿嬤代言的Haqihana胸背牽繩組,
很榮幸受飛比樂邀請試用,感激不盡!00051.png
這真的真的....真的是一個好物,一陣子後會有文章出生,
但也沒那麼快,因為我要測試蹂躪一番!XD
這兩天使用下來只有激賞而已,很棒很好用的胸背~  00083.gif  

生日餐呢?端午節當然要吃粽子!
14  

當然不可能只有粽子,肉太少又沒菜不均衡,
又不好看無法滿足視覺系的老木,於是乎~~
下方鋪上今天做的菜泥、灑上甜椒、放上雞肉塊,裝飾搞定!這才賞心悅目嘛~~~00067.png  
16
18

小狗徘徊~~~
19  

今年還有餐後點心,第一次做洋菜凍~
20  

用了煮肉湯把泡軟的洋菜條煮化,再加上枸杞和黑芝麻粉,簡單又好吃!

煮你森ㄖ快肋~~煮你森ㄖ快肋~~ 
豬暱森ㄖ快肋ㄜ~~~豬暱森ㄖ快了!
22

吃!
23  

吃點心~
24  

結果對燭火不安跑不見惹!XDD
遠遠的可以,你只好當背景囉~~~~~~
26

第一次嘗試的食物,很捧場!好孩子~
27  

媽媽做的生日餐有施魔法,接下來這一年你會健康平安,
所以我要一直為你做生日餐~你的生日,給了我這個意義!00193.png  

===========

粽子作法:

材料:洗好並泡水兩個小時的生糙米、生鮭魚切塊、羊肉片、香菇碎丁。

就跟包人類粽子的方法一樣,包好後下滾水煮40~50分鐘,(要蓋蓋子~)
我沒放蔬菜的原因是因為菜久煮也沒什麼意義了,顏色也會很醜!

粽子冷藏大概2~3天要完食,
可以先將多的粽子冰冷凍,要吃的時候用電鍋蒸熱即可,(約外鍋1杯水)
給食的時候建議剪小塊,免得狗狗咬太大口又猛吞會噎到唷!
畢竟肉粽的水份沒有平常吃鮮食加水來的多,還是留意一點好!


===========

生日回顧:

重生一年生日快樂
http://natasha.pixnet.net/blog/post/29280903

第二年,生日快樂!
http://natasha.pixnet.net/blog/post/308300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狗生日餐 島輝生日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