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矮唷其實我好想親吻這個看板....00188.gif  

買東西倒是其次,也確定要買的只有洗毛精,拋夫棄子來逛逛看看很重要~XDDD
10點就進展場,趁人少先去愛兔協會晃晃,愛兔的攤位有夠大,除了領養和義診的地方,
也有類似創意市集的攤位,還有知識性的看板~
03.JPG  

兔兔運動場也有!
04.JPG  

是很挺豐富的區塊,本想買一本筆記本,
但封面和封底不是硬板的那種對我來說比較不方便,
看他們的棉T畫風帶一點奇幻的意味蠻喜歡的就買了一件!

路過A-Bones又進去晃一下,看到這款骨頭好像很好吃!
02.JPG

女業務跑來喇賽整個超會喇的,拆了一包給我啃了一下~
味道很奶我蠻喜歡的,軟度比N-Bone軟,大小適合塞春捲,
單買一包要三百多,買四包999,業務再打9折給我=899這樣,
腦波很弱沒考慮到重的要死就買了四包....
跟買菜的模式一樣,先寄放在攤位,要離開再來提貨就好!00018.gif  

再去旁邊的璦寶,就是沙賓與嘉思帕,
補了之前就說要買的羊毛脂洗毛精,買一送一耶!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莎賓的小編很正!大家快去那邊!!XD
一樣的方式,拍完這張後我就把貨放著,等下再來拿!00127.gif  
05.JPG  
唉~我的手臂大概可以呼死一頭牛了........

島輝有出現在莎賓的小本本裡唷~
06.JPG  

然後就亂走一通~GGWW !
07.JPG   

插播一下這個錯誤行為~
08.JPG

這個人呢,從還沒入場就是這樣子~
一邊蠻不在乎的說:XX來唷~ 過來唷~ 來~走囉....
然後他的狗有時被其他狗吸引就沒跟上去,等主人發現狗沒在旁邊在回去找這樣,
狗狗身上沒胸背也沒項圈,只有蝦趴的墨鏡和小紅鞋,
擺明就是不打算牽這樣?很帶種的阿!

辦年貨之姿阿,零食都自己做了,沒走進去~
09.JPG   

抓娃娃機噱頭來著!
10.JPG

硬要有梗來著!
11.JPG

展場不乏許多動保類的善心團體,
貓舍與動保協會僅幾步之遙心情真是複雜....
請.用.領.養.代.替.購.買!00083.gif  
12.JPG  


雖然沒有缺,但這面牆看了就是爽!
13.JPG  

骨灰罈來著~
14.JPG   

華麗的骨灰罈來著~
15.JPG

逛著逛著後面有人聊天說:
阿就是狗還沒死就先把骨灰罈買好啦!

噗~~XDDDD

其實我不會參加活動也很懶得填資料換贈品,
一方面懶得排隊,這攤好多人排隊填資料拿消暑噴霧,
我只是想進去看一下有沒有新奇造型的骨灰罈,
就直接從旁邊走進去這樣,然後就被遞問卷了,沒排又有空桌子可以放著寫就寫囉~
16.JPG  

噴霧一瓶,噴起來的感覺......嗯....就是水.....
後面寫:加拿大純淨天然冰河水,這樣~
拿來噴涼涼衣補充水份好了,加減用~

至於這間產品"天堂書",一個書盒裡有骨灰罈、記事本等等…
老實說,我都想把我自己的骨灰灑在美麗的海了,
塵歸塵、土歸土,我也不想把島輝困在一個瓶子裡,
牠會永遠存在我心裡,但這是個人想法,不討論。

然後去NPIC找我兒~XD
17.JPG  
小編把我兒放在看板上!礙於人多,
不然我早撲上去了,整個眼睛裡都是愛心吶~~~00172.gif  

飛比樂有一款自己出的羊筋我好喜歡!是軟Q有水份的那種!
鯖魚排也是,看起來很好吃!
可惜島輝前陣子吃羊吃太多導致濕熱腋下有狀況,羊的東西還是冬天再來!
然後去ALPHAICON看機能衣,結果咧!架子都是空的也沒人耶!
貼了一張紙條很帥氣的寫著:4:00PM START ! 無緣!

中午人也多了,在我氣死跟被嚇死以前提完貨速速離開,
我開始看到一堆會打狗的主人,在會場打自己的狗,
因為牠很亢奮的想去跟別的狗玩,一個智商是幼稚園的狗狗,
想跟別狗玩有什麼不對呢?為什麼要被打呢?
想玩但過不去後吠叫也會被打,看到有一個主人的打狗SOP超順!

狗想玩,一巴掌從屁股打下去狗該了一聲、
狗趴下後主人兩手用力的把狗推倒讓牠呈側躺,
主人左手握住狗狗嘴巴、右手指壓著狗頭說:

不可以這樣!不可以!!!

所有步驟完成時間大概三秒,我在旁邊整個呆掉......
試想,如果主人用這樣的方式教訓狗狗後,過一下子,
狗還是重複一樣的行為,而主人依然用同樣的方式處理,
一直重複這樣的發生與解決,誰比較笨呢?

離開後去展覽館裡的伯朗咖啡吃午餐!(義大利肉醬麵好難吃!)
伯朗咖啡是禁止寵物進去的,寵物展這幾天他們應該很恐慌~
在前後門的裡外都貼了禁帶寵物的A4紙,櫃檯也放了立牌!XD

右邊那堆就是我提了大半天走跳大台北的東西…好重!
身上穿的就是愛兔協會賣的衣服唷~~~
18.JPG  

下午去剪頭髮、晚上朋友聚餐,宵夜宋希拉來家裡胡鬧!XDDD
矮唷今天好豐富~~~~~~哇尬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寵物展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