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是老爺今年把我拍最瘦的一張,就用這張當代表吧!

這台車不是小寶,也不是二寶,
是在日月潭伊達紹碼頭抓到的RCZ獅子~

七月底去日月潭過了生日,國曆29歲~
把臉書的生日提醒關掉後,少回了非常多的留言感覺頗好!
本以為早就關掉了,結果晚上12點一過,老爺回報還是看的到,
漏了那五分鐘還是有些要回,估計明年可以全免了!XD

父親節那天是農曆30歲生日,人家說逢9必衰,很慶幸的也快結束了!
這一年衰了哪些,其實也很少,不過清單裡最後一項有點打擊我就是了!

第壹衰 .
今年在網路上下單的鞋子和很喜歡的衣服,
要我在網路上買鞋子很難,會買的就表示非常非常喜歡!
沒買會朝思暮想、輾轉難眠的那種,不過.....
等一個月後都會得到斷貨的消息,這對一個女人來說這很殘忍的…

第貳衰 .
年初,滿腔熱血的加入一個團體,三月份遍體鱗傷的出來,
花三天做的教材就是個屁,不過這也沒什麼,
哭兩天就沒事了,再回過頭,呵呵,笑兩聲~
大徹大悟,"有人在的地方就有江湖",幾個字刻在額頭上!

第參衰 .
昨天下單直接攻頂買了貴鬆鬆的Manduka瑜珈墊,
最愛的黃灰那款4000元太貴,退而求其次是兩千多的灰色,
Guess what ? 我還是買了心愛的限量色黃灰配唷!(拿刀剁手指00122.gif  )

03.jpg  

唉唷,慶祝生日嘛~(阿不是過了?),也慶祝我愛上瑜珈~
下個月,學習瑜珈就滿一年了,心理與身體對瑜珈依賴越來越多了。
02.jpg
這是日月潭旁的喜感瑜伽....不過好嚮往可以在這麼美麗的地方!

這麼美好就不是第三衰了,就在剛剛下午,
我每週心靈與身體紓壓的救贖--週四下午的瑜珈課,要停了......

媽哩個逼咧..........00195.gif  

在這窮鄉僻壤中,離家近(走路兩分鐘)、老師優、課程喜歡(肌力瑜伽),
時段也是我愛的!(我不愛晚上運動,自己的感覺是很傷身)
這麼毅然決然的就斷了我的精神糧食,壞壞阿!!!!!00089.gif00088.gif  

現在還在想怎麼辦....
另一堂是星期六早上,還要去適應另一個老師…

(深呼吸~)

我還是非常有福氣的只有衰這三樣,
其餘的時間總讓我覺得老天太眷顧我了....謝謝....
讓我懂了很多事、踏入不同世界、找到一些答案,
也找到為何放不下過世多年的狗狗的原因....(這個有機會再聊吧)
工作收入雖不多但算穩定,把大部分的時間留給廚房與自由,
養負資產張島輝和繳交個人昂貴保險金還可以,
(裡面沒有壽險,不用計畫謀殺我了....),
還有個好老公和一屋子的好家人!一切稱得上平穩順遂,
胸無大志的我追求的也僅此,也算天從人願、心想事成了,感恩再感恩!

以前覺得大概是上輩子造太多孽,這輩子才會當人類,
現在覺得當人類非常好,因為有力量可以幫助想幫的人事物,
不在乎力量與範圍的大小,能施力就是種福氣,無意間發現自己得的更多,
這一年心情與個性上轉變頗多,取與捨的轉換、正面力量強大,
導致老是覺得自己是幸福與快樂的吸鐵,只留下好的事,
以前,大學同學有位朋友會看面相,第一次看到我就說:

你的優點就是非常樂觀!
(應該也不會只有這個優點吧~XD)

感覺到了今年,才開始懂的善用這樣的天賦,以前會用,現在是善用。
下一步是當一個柔軟的人,且要向我的母親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