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活活活~這個好難的說!00127.gif  

被板鼻家放火,速速搭上皮蛋麻的團買了一個回來!感謝皮蛋麻!00000.png  
島輝用的是L號,對島輝來說不會過大和過重,我看牠刁的挺好,
但其實藏食骨本身還是有一定的重量,加上食物就更了得,
比島輝小隻的可以從M號著手,iMeek之前有預購,不過現在看來是沒有~(?)
島輝非常愛吃,所以對於學習破解益智玩具的能力我絲毫不擔心,
不上手的頂多就是增加食物等級同時降低難度來引導,
但也不能說牠仗著愛吃,就什麼玩具都可以,
觀察下來牠還是有偏好類型的玩具:食物近在咫尺的那種 

簡單來說就是:鼻子碰的到食物、舌頭舔的到食物,但是拿不出來!XD

經典Kong吃到最後島輝其實還蠻容易放棄,
因為鼻子和舌頭與食物間有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XD
前兩天賣掉已經太容易的不倒翁和小飛碟後,
手上的愛將現在有四個:

濕食用:JW藏食骨WETNoZ Spring Roll (春捲) KONG Jump'N Jack
乾食用:KONG Jump'N Jack & Premier小水管組

經典Kong則看情況,偶爾出現就是了,
現在使用下來最愛的是藏食骨和Jump'N Jack,Jack難洗了點。

Jump'N Jack好像比較少人用:
 

Spring Roll 雖然目前也是心頭好,壞掉也是會繼續買,
但溫柔如島輝也可以吃到裂掉,就不太敢推薦給大家了。

( 我玩具名稱都打出來了,想了解的自己去孤狗嘿!)

藏食骨目前還在觀察耐用度,
但小狗的執著度與耗體力腦力程度真是讓我大大激賞吶!00045.gif  

先拌好晚餐:
02.JPG

填裝到藏食骨裡,藏食骨的份量不小唷,也裝了將近一半的晚餐!
碗裡的飯就加水加保養品囉!
03.JPG

新玩具,喜番嗎?
04.JPG  

結果一臉質問我的臉~
05.JPG

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對你嗎?因為你牠X的精力太旺盛阿!
敏感的要命衝衝衝又叫叫叫的,耗費掉體力腦力,天下太平很多的you know?
請看不可分割的進食與覓食需求  &  改變餵食方式 

ok~先吃一半!
06.JPG  

再去房子裡吃另一半!
07.JPG  

島輝養成吃零食、潔牙骨、玩玩具一律要"house",
一來地板不會髒,二來越來越喜歡籠子,籠子可是美滿小窩阿!
就算玩具吃到一半從正門滾出來,島輝會探頭把玩具咬著再巴庫回去唷!
那畫面超好笑超可愛的,每次看到我都好樂!00188.gif  

第一次玩,玩了40分鐘還有剩肉塊,都在籠子裡惱怒摔骨頭了!
08.JPG  

第二次我就沒那麼賤都把肉塊塞在裡面,35分鐘就乾淨了,
10.JPG  

又玩了幾次,沒冷凍的狀態下,撐25~35分鐘是可以的!
再來試試冷凍骨!一樣分裝,另一碗我是要塞春捲的,
11.JPG  

保鮮膜包起來冰冷凍
12.JPG  

呼呼~紮紮實實硬梆梆!
13.JPG

愛吃冰的牠一定很爽~
14.JPG  

又啃又舔的好咖心~
15.jpg  

這次撐多久呢?一小時又十分鐘.......還有剩..... 00029.gif  
又是肉塊卡在裡面,吃太久了我來解救牠~
一小時又十分鐘還可以繼續堅持!藏食骨的黏著度對島輝來說很高呀!

總結心得:

1. 沒有臭臭的橡膠味,玩具本身不是很精緻,但不影響功能。

2. 耐用度不明,裂了我會告訴大家。

3. 濕食、乾食、冷凍都適用,變化很多。

4. 凹槽開口有深淺大小的變化,難易度好掌握,
要簡單的就把食物弄小小的,難一點就大塊一點塞在裡面,
而且因為適用的食物形式很多,相對的使用食物的等級變化也高,
如果是冰凍晚餐的話,手邊要是有煮肉湯,藏食骨填好食物後,
最後加兩匙稀釋過的煮肉湯,待湯汁滲入後再冰凍,
吼吼~我想這種等級的應該會把島輝逼瘋吧!

5. 好沖洗!我知道看起來很難洗的樣子,其實好洗耶!
水一沖殘渣就出來了,再用手指進去清一下即可。

回購率:100%
下次應該會買兩個L號回來屯著。



arrow
arrow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