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無費用的廠商文,因為我掏心掏肺掏時間,
 而且我寫文真誠、實在、不欺瞞!謝謝~

 請先閱讀寫文原則!好誠實部落格格主e-mail : jiunnn@gmail.com

01.jpg  
我沒遇過一個車類性質的社團可以這麼北懶又歡樂,然後超愛喇賽!00157.gif  

11/12 早上六點出門目的高雄集合,據說今天有17台迎娶車隊,
導致一路開下來遇到寶獅的都覺得等下高雄會相見這樣!
沒辦法阿, 308一年才賣一百台(吧),上Ucar要查寶獅的銷售量竟然妹油!
然後去看一下"稀有車種銷售表"也妹油!幹!被排擠!XD

真的!不要買寶獅!不然你看看這串討論!
http://www.ptt.cc/bbs/EuropeanCar/M.1351950759.A.FD6.html

越多人買我們就要保失竊險了很煩!不要買!真的!

到西螺下車放尿喝奶茶時還真的遇到車友,喇一下後我們就先下高雄洗車去,
洗完再趁早去吃飯,接著停車場陸續集合!
02.JPG  

每台都在比亮的是怎樣,車主顧車都像在顧細姨一樣....
03.JPG  

我真的覺得308 Club裡面很多個都有洗車強迫症!
我家小寶11號晚上洗了一次,12號中午洗了一次,這兩天可能又要洗一次了!

喔~~ so long !
04.JPG  

May姊姊拍的~
05.jpg  

小寶第一次當禮車就獻給米董了!
06.jpg  

鄧阿北的508禮車到!裙子掀了、褲子脫了!
07.JPG  

這club很低級,沒事真的不要跟這些人混在一起!XD
08.JPG  

要出發前,婚攝說要拍一段感覺很膩害的影片,
一開始只有新郎一人,每個人陸續從旁邊自己車前面走出跟上,
然後拍了三次,還沒輪到我我就大笑三次,這像是結婚嗎?這討債的吧!00112.gif  
09_2.jpg  

尤其第一個走出來的那位,右手就打石膏(?),然後接二連三的不是衣服不紮就是一臉惡相,
褲子衣服飄阿飄的,亂七八糟的嘛唉唷笑死我!!!  00195.gif  

然後一個說要合頑皮豹、一個要Lady Gaga,然後隊長要合我家老爺的臉!這結果告訴我們:
鄧阿北很適合戴頭套、通尼可以留長髮、我家老爺千萬不能胖!
09_3.jpg

浩浩蕩蕩的17台車陸續出停車場,大馬路上有一位太太很孤單的被迫停車等我們走完,
超lonely的她!對講機傳來:

嘿阿桑加衰單五告固ㄟ!
(那太太真衰等有夠久)

笑噴!真的很久!沒辦法阿....車隊真的五告long的啦!

然後一路又用對幾講機喇賽,經過陸軍官校還會有導覽,
現在右手邊是高雄陸軍官校,Soldier army school!

因為有歪果人坐車上,連帶出現英文介紹,
但Soldier army school洗啥小啦!XDDDDD
(正名一下是"Military Academy"~)

前往娶親時車流不多,又有對講機可以溝通實在方便,
說好切左邊後就一起切左邊的畫面看起來好妙,畢竟真的很長阿!XD
平安順利的來到屏東小琦家!長到連超廣之王都拍不下去!
10.JPG  

退很遠拍又拍不出最後一台是什麼東西!感覺歐提ㄙ也可以進來蒙混這樣,
11.JPG  

米董在樓上拍的!好蝦趴喔禮車真長!
12.jpg   

這樣看很有fu捏~~~這張也是May姊姊拍的!
13.jpg

娶到了!綁甘蔗先~這台車很難有機會被這樣衝迪的!XD
14.JPG  

回程就比較不順了,四點車多了起來,但我真的覺得這一行12台禮車加5台陪跑的超強!
比起老爺開過我大哥結婚時的禮車,不過才三台就一盤散沙,真的強太多了!
(三台就一盤散沙應該也算一種才華了我想....00025.png  )

中間車隊被插的零零落落,斷的亂七八糟,
順序逼不得已的一度錯置,此時對講機內沒人說話,
但相逢後可以在一分鐘內拼回來,超強!默契十足!

最後等左轉時還出動後方一台陪跑車隊去當小蜜蜂,
往前衝先左轉擋住對向來車,讓後面長~~~長的禮車隊可以一次通過,
不然要全部過不知道要等幾次紅燈了!喔,看了好感人!so man的好不好!00127.gif  

任務完成!獅子們優秀成這樣,這是我看過默契最好的禮車了!
飯店外全包,可惜只准停九台...
15.jpg  

找小琦拍照,我們都是以"貴婦"當畢生志向!00067.png  
16.jpg  

有看過民視星期六晚上八點的明日之星歌唱比賽,應該就有看過小琦!XD
米董和小琦的婚禮,曾瑋中有來唱歌耶,因為小琦職業關係,
整場婚禮好棒,台上一直有很會唱的人現場演奏歌唱,質感一流!

但是米董還是逃不過要喝黯然銷魂湯,喝三次!三次!
冤有頭債有主,誰調的就去找誰唷!啾咪~
16_2.jpg  

但是米董人這麼好,再怎麼弄他,他都只會說"謝謝大家"的~00092.gif  
最後很歡樂的合照~
17.jpg  

米董要當傑森史塔森、頑皮豹和卡卡也回來了,
想來但無法到場的當然也被放進來了....(這張這麼么壽肯定不是我做的阿!)
18.jpg  

然後又有人說島輝也要來!(到底關牠屁事XD)
19.jpg  

看久了太像追思會,又改為彩色的,(有差嗎請問?XDDDD )
而且還多了一個發福的布萊德彼特!
20.jpg  
我到底要貼同一張照片貼幾次!!!!00089.gif00088.gif  

這結論告訴我們,以後Club活動沒到的會被裝到相框裡!

累歪了,但是超好玩!請新人永遠幸福!大家一起幸福!
我覺得Club裡越晚結婚的越危險....ㄎㄎㄎ....

創作者介紹

島輝家

Jiunn是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Angelfayfay
  • 很厲害的影片那一段也太好笑XDDDDD
    我一直看島輝的那一張合成照,為什麼總覺得他後面有個人呀??
  • 牠後面有很多人阿!XD

    Jiunn是貴婦 於 2013/11/18 11:01 回覆

  • 衛真
  • 討債集團笑噴~~

    再,看到那張相片,才驚覺(?)島輝麻真的很嬌小XD
  • 唉唷~我在一堆大男生旁邊當然顯得嬌小阿!>////<

    Jiunn是貴婦 於 2013/11/18 11:01 回覆

  • Neil
  • 看到拍攝影片那邊,整個嘴角都不自覺一直上揚
    話說PS的人好厲害喔~
  • 更厲害的是合照那幾張只有島輝是我合的,其他都是隊長用"小畫家+powerpoint"弄的!我都不知道怎麼用!很有才!

    Jiunn是貴婦 於 2013/11/18 13:47 回覆

  • 財寶麻Eisa
  • 太利害了
    頭回見那麼多獅出動的
    噗...鳥輝是輝麻的真愛啊
    到那都要有
    還裝箱宅配到場...^^
  • CHIH LIN
  • 308club的網址是?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