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無費用的廠商文,因為我掏心掏肺掏時間,
 而且我寫文真誠、實在、不欺瞞!謝謝~

 請先閱讀寫文原則!好誠實部落格格主e-mail : jiunnn@gmail.com

01.JPG  

本日交屋!薑餅屋獨門獨院樓仔厝一棟!

說來真是非常的巧,本來我已經打算要自己做薑餅屋!
正好也有一篇文章可以照著做,這薑餅屋超級可愛!
http://mylittlericeball.pixnet.net/blog/post/33345133
正當已經排好時間12/23就來開工,結果輕寵食舉辦這個活動,
並請島輝家去參加,well....島輝不能去呀!> <
牠去了會獵殺其他的狗,到時候老木就不是做薑餅屋了,是去切腹....00022.png  
不過輕寵食說迷有關係!人來也歡迎~(阿…感謝包容!XD)
於是就帶著御用攝影師前往,本日活動內容!
02.JPG  

場地是在這裡,非常昏暗的寵物友善咖啡廳,也有寵物美容及販賣寵物商品,
03.JPG  

不過,但看車子上一堆小柯基了嗎?我以為那只是攝影海報,但臨走前店老闆跟我攀談,
"我也有養柯基~你看那張海報上就是我家生的!"
瞬間!瞬間!我臉上的笑容瞬間僵掉!變這樣...00185.png  

(((( 拎老師咧!))))  就這樣在心底冒出來差一點就噴出來惹!!!!!
嗯~柯基這犬種的基因被台灣不良繁殖的行為用的很糟糕!
繁殖並不是一件可以輕視的事情,懇請大家好好重視基因篩檢…
後來拿了薑餅屋就離開了沒跟老闆聊太多,但誠心希望這行為能少一樁是一樁~
且,無家可歸的狗很多、被棄養的柯基也很多,
溜狗時路人找我聊天,每個人聽到島輝本來是流浪狗都非常吃驚!
(會來聊的十之八九都是想養柯基的)

"什麼?!這種狗也可以領養的到?"
....

"嗯…現在很多呢...."

請用領養代替繁殖也代替購買吧!

囉嗦完畢!繼續~XD 店裡挺有聖誕氣氛~
04.JPG  
05.JPG

看到這襪子繡著"島輝",驚了一下!
轉頭問老爺:這....這是島輝的嗎?.....這裡有其他狗叫做"島輝"....嗎?
不敢相信會有人幫牠做聖誕襪呀!XDDD
06.JPG  

現場還在setting ~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07.JPG  

已經有小model開始拍照了!Gold超級穩定!
08.JPG  

好可愛!
09.JPG
10.JPG  

我當然只能帶小島輝囉!XD
11.JPG  

你們看!多麼和樂~~看了我都要哭哭了!00105.gif  
11_2.JPG  

活動開始,Willie 示範做餅皮和蛋白霜~
Willie從收容所領養一隻曾經受虐的臘腸,給你一個讚!
12.JPG  
其實現場要做薑餅屋的餅乾已經烤好了,Willie 是從頭示範如何做,讓我們自己在家也可以做,
食材天然皆為容易取得且沒家些哩哩叩叩的配方!(不含照片中輕寵食商品)
肉桂粉、鬱金香粉、亞麻籽粉、花生醬、蛋、蛋黃,當然還有全麥麵粉和糖
13.JPG  

作法在這:
14.JPG  
補充右下角作法步驟:
將蛋白與蛋黃分離。加入糖粉使用打蛋器打至光亮反白狀態,
過程中添加些許檸檬汁攪拌,增加蛋白霜色澤與亮度。

中間聽講解有點恍神,餘光一直看到美容室裡被剪指甲同時在尖叫的柴犬,
看的我好揪心,美容師很溫柔唷,只是牠真的非常害怕剪指甲!
只能邊尖叫邊祈禱趕快結束,看了真的好難過!00057.gif  
家長呀....狗狗心裡有傷就要幫牠減敏治療,
送去美容院自己眼不見為淨,但是狗狗仍處於恐懼~哭哭~
(對不起我又說教了...)

這是demo品
15.JPG  

開始囉!過程中我組的很順利,其他有的組好了卻921瞬間垮掉,
或是屋頂塌掉採光超好這樣!XD  分享幾個小tip ~

1. 有的餅乾會有點弧度或是有些歪斜不完全是平的,要先試排一下找餅乾的重心,
如果排起來沒塗蛋白霜可以穩穩的,不垮的機率就會大大提昇囉!
16.JPG  

島輝!房子還沒蓋好快出來!!
17.JPG  

2. 我把牆面稍微黏進去一點點,不完全貼著另一面牆的最邊邊,
理由是,這樣我可以加強蛋白霜的黏合的面積,且這樣房子視覺上會看起來小一點點!
18_1.jpg  
  

3.蛋白霜要厚一點比較好黏,畢竟這蛋白霜沒參什麼玉米粉,在完全乾以前塗的不夠會很鬆散的!
18.JPG
20.JPG  

兩邊牆壁好了,準備要蓋屋頂,島輝幫我扶一下牆面!
21.JPG  

好開心鵝~~~~
22.JPG  

大家都好忙!
23.JPG  

島輝好盡責有沒有!!本日表現可圈可點沒吠叫沒去殺狗!
24.jpg  

蓋好!
25.JPG  

屋頂是斜的綁一條麻繩厚開始畫雪花~
26.JPG   

雪花超大很不滿意!
27.JPG

但是比老爺畫的大門(?)好~XD
28.JPG

老爺畫大門~本篇唯一一張攝影師的照片!
29.JPG  

乾脆來場暴風雪好了!呼呼~~~
30.JPG   

麵皮好了,來刻一下字~
31.JPG

別人的樓仔厝~
32.JPG  

嗯~字的大小剛好!
33.JPG  

"輝"字送去烤,繼續下暴風雪~
好喜歡這張照片!屋簷的雪就擠多一點自然垂下即可~
34.JPG    

再畫一隻雪人~中場休息!
35.JPG

另外一家的綠建築!上面是乾燥的甜菜根、南瓜籽還有海藻~
36.JPG

輕寵食前一天做的另一個demo~好精緻!!
37.JPG  

閒來沒事,放上三隻小熊!
38.JPG    

吹風機加強一下,但是雪下太厚了我有可能要吹到晚上九點!

39.JPG

輝字來了!霸氣!!!
40.JPG

房子放一起超級可愛!!!
41.JPG  

島輝大地主黑心建商!00127.gif  
43.JPG  

罩上雪花盒子就可以5000義賣了!XD
有一棟屋頂粉紅色,那是蛋白霜加入甜菜根一起打就有粉紅色囉!
44.JPG  

天啊!這張根本 key visual !!00054.gif  
45.JPG  

極愛這張!感覺好溫暖~00172.gif  
46.JPG  

活動尾聲~狗狗也累了!
今天大家的狗狗都好乖喔!出乎意料的和平~XD
聊天後才知道很多隻狗每天跟主人一起到輕寵食上班,場面見多了!
47.JPG   

領聖誕襪禮物!原來惠比特犬這麼小~
48.JPG

其他人都是真狗~只有我帶了假狗!阿哈哈哈哈~
但好險沒帶牠來,不然我真的要切腹!切10次!正好從我衣服上那條橫線切~ 00195.gif  
49.JPG  

島輝你真的過很爽!拎週嬤這輩子還沒個繡上自己名字的聖誕襪!
但是我童年已過,你才九歲,小學三年級,真好!
51.JPG  

回家後島輝用眼神問我:
不是要五棟房子嗎?怎麼只有一棟?A們
52.JPG  

媽~~這個腳踏墊是.......?
53.JPG  


孩子,那是大門....你爸爸剛剛一個右彎,門掉了....

爸…不是我愛說你!快來把門裝好!
54.JPG  


馬的這臉超王八我好想笑!!!!!!!!!
我組的很累你就賞個臉嘛~~~

 微微的笑 
56.JPG  

 專業的笑 
57.JPG  

襪子就掛在島輝小房間囉~~~
58.JPG  

內容物是小車車一台、三包小包不同口味的輕寵食產品~
59.JPG  

感謝輕寵食很用心舉辦這麼好玩的活動!玩的很開心!很高興認識大家唷~~00193.png  

p.s 

放了一個晚上,蛋白霜完全乾了後更像雪了!
當然啦~要給島輝吃的話是肯定要把糖霜刮掉的!
活動尾聲時,Willie將麵皮都烤成餅乾讓大家帶回去,
島輝超級愛這個餅乾!!!!!很意外~明明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香還是怎樣~
但是牠非常愛,真是太好了!以後可以自己烤就不用買餅乾了~
配方很簡單,但我應該不會加花生醬~
全麥麵粉、肉桂粉、亞麻粉、蛋黃、些許油~
大家可以試試唷!

= = = = = = = = = = 

輕寵食 FB
https://www.facebook.com/doggywillie.com.t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島輝家

Jiunn是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訪客
  • 「輝」好經典喔~
    (老闆欠教育.....冒火!!)
  • 快點呀!快點做四棟來!XDD

    Jiunn是貴婦 於 2013/12/23 18:14 回覆

  • RoNiWuKe
  • 樓上是我是我是我(忘了登入好煩)
  • 從你點讚的速度我有猜到是你!

    Jiunn是貴婦 於 2013/12/23 18:14 回覆

  • yoyozora
  • 水某好強!!!
  • 水某你一定也可以的啦!速速去烤餅乾吧~XD

    Jiunn是貴婦 於 2013/12/23 18:15 回覆

  • 白鼻心
  • OH!!!!
    看步驟我好像做得出來??(但我乏了..)
    島輝表情實在太酷了、MD魂阿
  • ok的啦!不難!只是打蛋白霜要有機器~不然打到手殘都會!

    島揮靠臉吃飯的阿!表情不多一點怎麼可以!!

    Jiunn是貴婦 於 2013/12/23 21:29 回覆

  • 石斑魚
  • 好有趣的活動喔! 重點是島輝還可以吃到餅乾~
    真好!好有愛的薑餅屋~
    小島輝娃娃也太可愛了吧!!
  • 當天小島輝好受歡迎的呢!XD

    Jiunn是貴婦 於 2013/12/25 21:44 回覆

  • viyatin
  • 呵呵呵呵
    島輝一定很開心
    表情怎麼這麼可愛 哈哈哈哈
    島輝麻&狗狗們生日快樂喲!!!
    PS部落格好漂釀喔~
  • 牠的確吃的很開心!XD 謝謝~~^^

    Jiunn是貴婦 於 2013/12/25 21:43 回覆

  • 小玉
  • 哈哈哈哈 門變腳踏墊也太好笑!!!
    有點掉漆欸怎麼辦XD
    而且島輝也有聖誕襪!!!!
    好爽啊~~
    我只能自己掛自己平常穿的襪子
    然後掛上之後才發現那個襪子破洞了....
  • 破洞漏財呀!(不知道有沒有唬爛)
    快掛一個大一點的!裝比較多~XD

    Jiunn是貴婦 於 2013/12/30 22:3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