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這瓶適合乾洗澡暫時撐一下唷~ 00127.gif  

謝謝A.P.D.C的窗口在上回A.P.D.C 系列商品試用後,
又應我不要臉的心願寄一瓶我很感興趣的病氣out潔淨泡~
當時出文章後過陣子就是農曆年,有幾位網友私訊問我,
要把狗狗帶去南部,可是怕狗的味道影響長輩對狗的觀感,
問我系列商品中哪一個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
我想這篇出來後,就更能給有這類困擾的人更實質的建議了~00018.gif  

其實我還蠻愛幫島輝洗澡的~XD 就覺得這樣的互動很不錯!
病氣out潔淨泡拿到很久一直沒機會用,終於在裝潢廚房期間有機會可以用,
畢竟整間都是粉塵,洗澡也是北了剛!終於出動這瓶~
02.JPG  

成分如同其他產品,以一些天然成分為主~當然也是有茶樹囉!
03.JPG  

我想名字取為"病氣OUT"是為了一些暫時不適合洗澡的狗狗著想~
例如生病中、打預防針後、手術、行動不便的老犬~
不管是全身清潔或是局部清潔都算方便~00096.png  

好了~島輝來洗澡囉!
雖然我喜歡幫牠洗澡,但不表示牠喜歡洗澡~XDDD
04.JPG  

好啦~這次不用沖濕濕好嗎?
05.JPG  

是真der !
06.JPG  

潔淨泡按壓出來是水份很多的慕斯(?)狀,
07.JPG  

我對慕斯的認知是水份比較少且硬挺紮實的泡泡,
潔淨泡比較像水份很多但泡沫很細軟的泡,香味也是一如往常的爽身粉味~

整隻狗清潔我的用量是:
頭&後頸1沱、胸毛1沱、背1沱、身兩側&腹部2沱 = 全身5沱

使用後毛會濕濕的,說明有寫可以用毛巾擦拭,
但因為濕度還好,所就邊搓邊梳一下就乾了並沒有用到毛巾~
乾掉後毛還蠻蓬鬆的,且毛髒髒的厚重感也不見了~
而且效果有點像使用"四季全效噴霧"後的滑順感~摸起來感覺不錯!fbefcd2817da8b21fd98da73495c9266_w48_h48.gif  
08.JPG  

整隻也變香香的,香味撐了3天有唷~
不過那時我家超級混亂,如果沒這麼混亂的話多撐兩天應該沒問題~
使用後重新思考網友的問題,同時也和上一篇APDC系列商品試用做總結:
漂漂水解決狗狗輕微的狗味、局部清潔擦拭(ex : 腳掌、小菊花)、環境除臭。
除臭抗菌噴霧:解決狗狗稍重的體味 。
病氣OUT潔淨泡:稍重的體味、毛有點髒但還不想洗澡、局部有髒感、暫時不能洗澡。

這三種彼此功能都有double到,不過依程度不同有不一樣的力道,
就看自己有什麼需要了~髒感就用潔淨泡,味道則是看自己喜愛,
單純除狗味的話我推薦除臭噴霧,效果很好也很能撐,
要同時解決髒感和味道就使用潔淨泡一石二鳥,還多送你滑順感~XD
不過以上對我來說還是不會取代洗澡,就是撐一下這樣~
出遊或非常時期的確都很實用且方便~
尤其那種會賭爛狗味的長輩要來訪,記得長輩來之前,
先用漂漂水把家裡噴一噴、潔淨泡把狗抓一抓、除臭噴霧再噴牠個兩下,
如果都做到這程度還被賭懶的話,就....當他們老歡顛吧~ 00047.png  


======

A.P.D.C

台灣官網http://www.apdc.tw
日本官網http://www.apdc.j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D.C APDC 病氣out潔淨泡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