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無費用的廠商文,因為我掏心掏肺掏時間,
 而且我寫文真誠、實在、不欺瞞!謝謝~

 請先閱讀寫文原則!好誠實部落格格主e-mail : jiunnn@gmail.com

01.jpg  

100%金埃及長纖精梳棉,500支紗唷!00127.gif  

三月初收到法蝶的來信根本嚇歪我!法蝶的網站我早就逛過了,
但都是高級貨所以也都看不久~ XD 這次來信我實在誠惶誠恐,一來我非專業部落客,
二來是看我blog或粉絲團的人多半是有養寵物飼主,飼主怎麼者?
飼主都把錢花在狗身上自己窮的要死誰還有錢去買高級貨阿!!! 14bfb9c263d878d820bd76c7020d5174_w19_h19.png  
就像島輝的床是不勞奢,還兩個!我和老爺則還在睡四年前買的寢具組!
所以我再再請法蝶確認一下,Are you sure?? really ?? really really ??
畢竟我認真覺得我寫這篇文不會讓廠商有什麼回報~阿哈哈哈 (這麼自暴自棄可以嗎)
法蝶深思熟慮後(有嗎?)決定還是給我寫~ 好吧…
但這篇只會有一個素顏、不美、隨便穿的家庭主婦~
完全不會因為東西很貴變得比較認真~aabf4d3a79fb9bfb06675825385a2e34_w43_h48.jpeg  

我不曉得各位買寢具的經驗如何,以前在娘家睡的都是傳統手工店做的棉被、賣的被套,
四年前結婚因為新房比較講究,去環球買了一組尚可但圖案喜歡的床組用到現在,
也不便宜印象中一萬上下,中間想換覺得好貴,
所以上網拍買了枕套+床單+被套加起來三千元頗粗糙的便宜貨回來,
結果晚上換上去睡,不到十分鐘後,老爺皮膚開始癢起來,從此不敢亂買,
一分錢一分貨始終是真理。

法蝶的寢具安全規範…老爺皮膚應該不會再癢了吧…
02.jpg
使用的原料為~
03.jpg

精梳棉與一般棉質的差別~
04.jpg
是用這組印花寢具組為平織
05.jpg
就是這組啦!
06.jpg  
這是法蝶照我們家的風格以及一家三口的氣質選的~(撥瀏海)
實品長這樣,包的很紮實,這袋不輕阿!
07.JPG  
08.jpg

拿出來有枕套x2、被套、床單(平單,可免費改成床包)
09.JPG  

好精緻有沒有,摸起來觸感紮實~
10.JPG

這是我們的床,加大尺寸 6尺x7尺~
原本有彈簧床但是睡久了不太適合換成真正的椰子床~挺舒服的!
所以我的床單就維持平單狀態,就算哪天要睡彈簧床也是可以用的呀!
11.JPG  

這步驟比較累,這種粗活交給男人就好了~c9b1dbf5653e0d007d12f3b22b96d69e_w30_h24.gif  
12.JPG  

裡面有鋪一條棉被,床單是淡淡嫩嫩的綠色~
老爺看到這畫面說:蛤?就這樣沒有花紋喔? (你老輝阿喔?阿是要多花啦!)
13.JPG  

接下來是枕頭
14.JPG  

有天絲成分的絲柔枕~
15.JPG

天絲是什麼請看這~
17.JPG

枕頭處理完畢~
19.JPG  

很快的棉被也裝好了,老爺看到這畫面:恩~還蠻漂亮的耶.....
20.JPG  

真的蠻漂亮的我很喜歡~01.gif  法蝶你好會挑唷你!(戳你肩膀)
21.JPG

換成黃光試試看~有沒有溫暖的港結?
23.JPG

好柔~春夏就是要這樣嫩嫩的,光看就舒服~
24.JPG

接著是貴婦試睡~拍寫稿用的demo照,我睡了它一個多月呢~
25.JPG   

攝影師一下說太亮、一下說要優雅、要微笑,
拍到第二張我.......
26.JPG
真是夠了!拎週罵就不是走那個路線的你不要逼我!00089.gif00088.gif
我只會用最真實的畫面表現舒服~XDDDD (法蝶表示: .........)
27.JPG  

這樣不是很有睡覺的感覺嗎?整個人被合一有沒有!
28.JPG  
(老爺:你好糟糕喔.....)

這才是真正睡覺並擁抱寢具的樣子阿~fbefcd2817da8b21fd98da73495c9266_w48_h48.gif  
30_1.JPG  
(老爺:但是沒人想看這個阿!XD )

然後天快亮的時候會比較冷,就會變這樣~ 
棉被都在我這是因為我們是一人蓋一件,夫妻情感比較可以長久~
30_2.JPG  

你看!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30_3.JPG  

然後大概是我太會翻來翻去,我常常感覺我的頭跌出枕頭,
滾到邊邊的時候就會翻下山,像這樣~XDD
30_4.JPG  

如果隔天醒來脖子有痠痠的,就表示半夜我有翻落山谷....
我習慣稱長得胖胖的枕頭叫"飯店枕",因為飯店枕頭都長這樣~
這種枕頭最怕太軟和太紮實,有次睡到沒彈性的早上起來血路不通頭很脹,
太軟的又沒支撐性,明明枕頭長很高到二樓,結果頭放上去還是在一樓,臉還被埋起來這樣,
那我躺你幹嘛躺心酸的喔?這顆絲柔枕試有彈性微Q的那種,
頭放上去後與身體連接是平的,看這張就知道囉~
25.JPG

脖子也有hold住~
30_3.JPG

喜歡這種胖胖枕的人可以試試看~
然後印花寢具呢,其實一開始換上的時候覺得布很紮實不太習慣,
尤其我又喜歡把臉貼在枕頭上,就覺得不夠柔~棉被也會有窸窸酥酥的聲音~
但這就是平織,很紮實耐用,堅固不起毛球,耐磨耐洗表面平整不易被勾到,
也就是說如果狗狗習慣跟你睡,若不是用不沾毛的Microfibres,又不想被狗狗的爪子抓爛,
可以試試看平織的寢具,島輝沒有跟我們睡,這部份我沒幫各位試~XD
好加在一開始覺得布不夠柔軟的部份,當我把枕套拿去洗後,情況好很多~00000.png  

左邊是我洗過兩次的枕套,後來又洗了一次,每洗一次就比上一次柔軟一點點~
右邊是沒有洗過的被套,絲毫沒有退色的情形出現~
 

而且我是野蠻洗法,沒放洗衣袋、沒翻面、沒有用特殊洗衣模式,就是這樣摧殘它~00184.gif  
後來我去櫃上逛逛的時候,櫃姊有提到它會建議買印花組的客人回去先洗過一次,
會比較柔軟,隨著洗的次數越多,布也會越來越柔軟~太好了呀....
如果想要有一組耐操耐磨耐洗的床組,這的確還蠻耐的~

再來是很實用的保暖毯~兩個顏色我都好喜歡!
31.JPG    

尺寸大小適中
 

柔柔的很舒服,摸起來像珊瑚絨睡衣,細緻的那種,不是粗糙的便宜珊瑚絨睡衣~
33.JPG

打開來~
  

近看正反兩面的質感~


還有一個捨不得拆~
 

我拿到客廳說:ㄟㄟ!你摸摸看好舒服耶~
然後老爺就拿走了.....00100.png  
38.JPG  

這毯子我是放在客廳貴妃椅上,躺沙發看電視的時候可以蓋著,
那位子在冷氣下面,穿短褲會有點涼~然後照片還沒拍我就遇到了毯子另一個用途....
 

我在幹嘛?我感冒中槍發燒到38.5度,正在逼汗..........bb757722dcbc0d1f267c4f42a2ba8a54_w48_h19.png  
這…真是一個無奈的使用情境......
效果如何?....極好....衣服都濕了...我應該要高興吧.....阿哈哈哈哈哈(皮笑肉不笑)

我理想中的畫面是這樣的....
 

或是節目太好笑可以拉起來ㄎㄎ有氣質的笑....
39_3.JPG  
還有我也會把毯子帶去車上睡覺時蓋~我喜歡這類的小毯子,實用性和自由度都高~
由於法蝶的寢具組還有其他系列,我手很癢想去摸摸看於是我就到了天母sogo的櫃點~
  undefined  

這組變形蟲印花好美!
undefined

這是緹花系列,摸起來有一種絲滑感~
undefined
undefined

緹花的款式很多可以都摸摸看,我覺得枕套上的緹花會影響貼臉的觸感~
最保險的就是原色系列,不用擔心不美,這組實品超~~~好看!00060.gif  
undefined  

這是印花的,不過是斜織,摸起來也是很平整紮實~這個花色我也蠻喜歡的~
undefined  

這也是毯子,中間那個捲捲毛好~~~舒服!
undefined

最頂級的就是義大利頂級的床組,看起來真是....嘖嘖…
當然價錢也是....嘖嘖......退而求其次就是進口布料、台灣加工的床組~
總之寢具有很多種選擇,蠻多款式都蠻美的~這裡就可以逛很久~ XD
http://lafattehome.com/product_list.php?cid=6&m=p

ok~ 感謝各位不嫌棄素顏隨便穿家庭主婦,認真的看到這裡~XD
接下來是回饋給粉絲的活動,就是我試用的這組Azomaco (印花四件式床組)
網址:http://www.lafattehome.com/product.php?pid=534

undefined  
undefined

以及超值好物組合
保暖毯網址:http://www.lafattehome.com/product.php?pid=461
天絲舒枕網址:http://www.lafattehome.com/product.php?pid=233
49.jpg    

全部加在一起就是:
undefined  

另外還有:
51.jpg  
  
接著就是屬於你們的活動啦!
這張圖也太可愛了!島輝終於有版面了這樣!

52.jpg  


活動期間:2014.5.26~2014.6.8止
點入島輝麻的專屬的網址:https://www.lafattehome.com/specialoffers4_list.php?id=30
如果不是法蝶的會原則需要先申請會員,若是用FB登入會員後跳首頁,
則再點一次專屬網址就可以到輸入通關密碼的地方了~
然後輸入通關密語HappyWife
就可以開始血拼了~XD
若臨櫃後有喜歡的商品,那…ㄎㄎㄎ...
可以搜尋一下有沒有部落客撰文寫到的床組正好是你喜歡的~
不省白不省呀!祝大家購物愉快~tusky_082.gif  

P.S若有什麼購買上的問題,可直接洽詢法蝶客服唷!
客服專線0800-777-728 
手機改撥(02)8990-2000 (週一~週五 9:30~17:30)
客服信箱net@lafattehome.com

感謝法蝶的邀請~~謝謝~ 00193.png  

= = = = = = = 

法蝶官網:http://www.lafattehome.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FatteBoutiqu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島輝家

Jiunn是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胡筱雪
  • 話都寫在FB那邊惹XD

    但這裡我還是想唉一下
    為什麼不是特價紫色那組原色啊啊啊啊
    那組好美,我好洗番啊~~

    雖然已經有兩組法蝶的床套組了
    但如果那套特價的話,我的手應該會再滑下去QAQ
  • ㄎㄎㄎ~那組真的很美,我自己也好想要一組!
    等之後想換的話再來敗~實品很美!一眼愛上!

    Jiunn是貴婦 於 2014/05/30 23:42 回覆

  • yiju1114
  • 顏色真的很不錯
    有小溫馨的感覺
    話說,法蝶感覺好貴氣,連碰都不敢碰
    自然不做作的島輝麻
    這樣才有說服力
  • 要我拍美美的照片我真的沒辦法阿~T.T

    我也覺得法蝶的床組花色都蠻美的~不然看到的都是俗氣居多~
    結果這組真的越睡越舒服~

    Jiunn是貴婦 於 2014/05/30 23:4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