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雖然之前很躊躇不前,即使很想學但礙於學費與人生十字路口上,
一直沒有辦法下決定,總之最後還是報名了~報名後仍然很不踏實,
不知道踏上這條路到底是不是對的,我的個性不愛半途而廢,
既然要學要做,就要努力看看自己能做到什麼程度~
報名後某一天,和島輝有一段我沒有辦法解釋但美妙的TTouch經驗…
這經驗算是牠"不喜歡"與"可以接受"的分界線,僵硬四年也不讓我碰的尾巴…
終於可以碰可以捏也不會低吼~

12.jpg
(與老師練習牽繩,老師扮演的狗好難控制!!!!但是超好玩der ~)

對TTouch了解的不夠所以我沒辦法解釋,
不想把TTouch講的似乎很超然神化,所以也不想把這件事寫出來,
至今加我只有四個人知道,加上口譯員的話是五個~哈!
或許將來對TTouch理念了解更多了,我再來理性的說吧~
02.JPG  

課程中間找了Debby聊,並問她有沒有類似的經驗~
雖然詢問有30多年經驗的Debby這樣的問題顯得相當無禮!XD
嗯....是有的,Debby也跟我說這像是一個"禮物"....
現在回想起來,這個禮物是來給我信心的吧~我很相信緣份。

04.JPG  
(農場超級帥的德國狼犬)

這次先參加了一場人類工作坊,接著就是六天的療癒師培訓課程,總共七天全天!
大腦每天滿滿但是活力也滿滿!不知道為什麼每天精神都超好!直到晚上倒到床上那一刻,
腦子每天都裝了很多,多到我覺得我睡著後,大腦還在處理資訊~
雖然結束了Session1的課程,要是問我"什麼是TTouch",
我還是會長嘆一口氣不知道從何說起....
13.jpg
(主人離開去廣場練習,Fina在我腿上有點緊張~)
14.jpg  
(一些ear work後就趴下休息了~好孩子~)

但上完培訓課,腦中對TTouch感覺的形狀(我是Picture型人物),
的確與聽講座有很大的不同,表面上我是為了狗狗開始去TTouch講座~
但越使用就越覺得TTouch幫到自己好多,也讓我知道我想幫到我的狗,
就先讓自己穩定,同理,想要照顧身邊的人,要先照顧好自己,
所以我是為了自己去上培訓課,而且對於只懂畫圈感到相當不滿足!XD

03.jpg  
(我正準備要扮演一隻消告)

現在,TTouch給我的感是各種關係的平衡,自己心的平衡與穩定,
中間一度無法讓我心裡平衡的balance leash,心裡打架打了兩天,最後瞬間腦子浮現太極圖....
原來,連結不是只有狗狗、牽繩、我,而是狗狗、牽繩、我、我的腳、地板、狗狗的腳,
這樣一個圓圈,我們是一首圓舞曲,一起維持一個美麗平衡的圓,
我也很開心自己面對了那個結,畢竟聽講座不喜歡就算了,
培訓課這麼貴!總要想辦法突破吧!XD
05.JPG  

如果你們看的歪頭,那就翻個白眼吧!XD
這篇只是自己的murmur.....現在我更想知道在往後的Session會體驗到什麼!
還有把所學用在其他狗狗身上,會發生什麼事情。

07.JPG  
(這張好可愛唷!!!!哈哈!)

這六天真的好開心!我每天都笑的好累~謝謝老爺每天接送我上下課!
還要配合我一起外食晚餐~這幾天我體會到上班族實在沒有力氣煮晚餐呀.....
腦公,謝謝你!忍受平日上下班車潮接送老婆~也謝謝你讓我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08.JPG  
(我拿到兩張證書,但其實兩張名字都是寫錯的~所以我還會有第三張~哇哈哈哈!好划算!)

還有謝謝Polo拔,頭兩天會覺得菜鳥菜味很重,有點不安與不知所措,
Polo拔彷彿一盞明燈與我們菜鳥們練習,不安感慢慢消失了,真心感謝!
也給我一個期許,下回去Session 2 的時候,
我也要拉著新生的手進到圈圈裡,將這樣的感覺傳遞下去。
(這段原本第六天最後要講,但是太歡樂了忘了說這種感性話~)

06.JPG  
(謝謝Jane !好好吃喔!!)

還兩位老師好棒好溫柔,永遠都在肯定我們,我每次被誇獎都會張大眼睛說"真的嗎?!!"
讓我們很有信心,內心有難以言喻的感謝!謝謝Vicki老師將TTouch帶進了台灣,
讓我們不用飛出國就有這麼好的課程可以學習!還有這麼多愛狗狗的人齊聚一起學習,
彼此無私分享感受~每個同學都是好棒的老師,還有狗狗也都是好老師!真的真的很開心~
才隔一個晚上就開始想你們了。
09.JPG  

這是我最後抽到的石頭,是我好喜歡的白水晶!
而且抽出前我放掉了本來抓的那顆....
10.JPG  

我遇見了糜鹿,代表的是"自尊",藉由周遭的事物學習,身邊的人事物皆是我的老師,
探索並找到自己的定位,並讓自己了解:I am a wonderful person !

聽Debby說這段的時候,眼眶有點泛淚,婚後因為離開了職場,
我常常覺得茫然與沒有自信,的確....我很需要這顆石頭,謝謝!

11.JPG  

接下來的生活會加入新的安排~而我迫不及待的想要運用所學~

= = = = = = =

台灣TTouch療癒師認證課程
http://ttouch-practitioner-course-tw.blogspo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