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_W  

因為長期累積了一些不爽,我決定要來除舊佈新一下,
說明之後的兩大改變....

1. 這裡無限期停止寫商業文、試用文。
我不想被廠商作賤,更不想作賤自己的時間還用心,信箱已撤!
不用心的廠商我連回信都覺得好浪費時間!
什麼Dear凱莉哥、Dear捏捏麻、柴波兄弟您好,連寫信對象都分不清楚阿!
今天又來個Dear all ,亂槍打鳥阿這個.....

我一直在被島輝拔罵花這麼多時間做這些到底為什麼?
反正現在蠻多人非常想當部落客的,資源很多的呀~
如果我哪天心情好了,請你付我錢買我的用心與時間,它們不再是免費,
但我有拒絕的權力,且會依然故我的誠實,姆哈哈哈哈哈哈
畢竟講白一點,我投入的那些時間拿去畫圖賺錢再回來買東西都還有剩,
自己輕輕鬆鬆用的很爽也不用跟誰交代~

如果因此完全沒有廠商找我,那.....真是太好了阿!! 9b026f375bee58f55455d50808b0d5b7_w48_h46.gif  
思來想去我還是最喜歡寫也最想寫生活中的小事,回歸那樣的純淨,
並將心力投入在今年的兩大目標:賺錢後去上課、上課後再賺錢因為還要去上課。

廠商文~ 掰~00060.gif  

曾經合作過廠商,很開心能跟你們合作,也謝謝各位看的起我,
跟認真的對象合作是一件非常愉快及過癮的事情,尤其那個毛寧阿..... 00089.gif00088.gif  
拿掉廣告關係若還有緣的話自然會是散買賣(?)不散交情~


2.關於自己嘔心瀝血找的資料未來也將不會寫。

免得哪天又突然冒出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人整碗端去開團,為了狗我答應端走了,
但仍覺得我超像白痴!我人沒這麼好心,如果我真這麼好心,
我現在就是一尊觀世音坐在供桌上而不是一個人類,這是一個很難形容的感覺....
但真的很不舒服....

=============

用心沒什麼難的,要不要做而已,我很看重做每件事和人(和狗),
相信未來不會再聽到人跟我說:等你寫阿~ 等你分享阿~
因為我根本不想寫給這種人看,你為什麼不自己去買自己寫呀~00025.png  
我的時間只願意花在認真的人身上,

寫完收工,鬆快!
YA ~~ Happy new year ~~ 0018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