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天和Eva和小羊約在盧堤散步,本想去溜狗區,
不過裡面有點混亂,大型犬區和小型犬區的入口是連在一起的近,
讓島輝一直沒辦法很順利的進去溜狗區,決定整批移到棒球場旁的大草地,
用一個很很慢且有一點距離的方式慢慢散步過去,
放生島輝拔讓他自己去拍照也幫我們記錄,但是牧犬症頭發作,
殷殷切切的眼神看著爸爸內心吟唱"望你早歸"....bb757722dcbc0d1f267c4f42a2ba8a54_w48_h19.png  
02.JPG  

不走....
03.JPG   

奧嘟嘟....
04.JPG

此時島輝與Eva還沒熟識,Eva需要喝水,但貌似只有我有帶~
還需要透過Polo拔把水傳過去,各位的狗狗如果沒有社交問題要好好珍惜阿....00052.png
好好慎選社交對象與謹慎安排狗聚不要學壞掉了....  
05.JPG  

哎呀…側面顯胖阿....
06.JPG  

小羊的表情可愛,讓場面看起來相當和樂~
07.JPG  

散步的組合不管是前後排列還是左右散開,都是小羊在中間~
島輝與小羊放在一起已經沒什麼問題,小羊很像媒人~
紓緩島輝與Eva間不認識的緊張感,不知道牠們怎麼溝通的,很奇妙....
不然要島輝跟新朋友在這樣的距離散步....嗯....做夢會比較快一點!00047.png  
08.JPG

ㄇㄨ一粒~~蘇念哩~~幾郎~ 美~當耐~撒ㄚㄚㄚ~ㄍ一 ~
09.JPG  

各忙各的~
10.JPG
11.JPG  

到了大草地,前後也花了蠻長的時間,犬都需要休息放空了~
保持距離席地而坐,相當喜歡這樣的聚會,
我理想中的狗聚便是這個畫面,下次帶橘子來吃好了~00060.gif  
12.jpg  

我也喜歡島輝拔這時幫我們拍的照片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Eva麻說這是Eva第一次在外面趴下休息~Eva好棒棒!00096.png  
18.JPG  

Polo拔有提到短毛狗狗可能會覺得草地刺刺的不舒服所以不想趴,
可以鋪個毯子或外套試試看囉~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皮粗肉厚的~
19.JPG  

Eva越看越勾椎~
20.JPG  

小羊依舊是一個校花仙女路線~
21.JPG  

等棒球場裡的小朋友練習結束,我們進到棒球場裡,
但是島輝拔在球場外,牧犬再度發作定桿不走!
於是我乾脆放繩自己往裡面走去…在島輝眼裡,我們應該是相當不上道的兩頭牛!XD
22.JPG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後來我一回頭,看到這孩子起身開始加快腳步奔來找媽媽了~
拉起牽繩後,牠也不知道想通了什麼,對Eva很好奇,跟著牠的味道去找Eva,
在距離很近的時候島輝還是比較急躁,依舊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這樣,
但是期待與好奇又是比較多,隨機應變見機行事,
在雙方開始聊天後維持鬆繩不干涉,歡迎長談,
一陣繞圈嗅聞慢步後也達初步認識了,可喜可賀~

後來Eva有一度腳步比較快,島輝緊張了起來上前小嚇阻,
有點像這篇讓小羊從南法小姑娘變成灰姑娘,
Eva最後的坐下動作讓島輝恢復平靜~
唉....我家這隻原來是姓慢,名郎中,慢先生來著!

很有趣的是,事前從Polo拔和Eva麻聽Eva社交上的問題~
這天我一直覺得:Eva很好阿!
大概是跟島輝這種又衝又叫的症頭相比,Eva真的不錯阿!!!
有什麼問題嗎?我怎麼沒看到?Eva很棒阿!
然後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Eva被島輝嚇了幾次...

謝謝Eva的包容,希望下次會更好....
23.JPG

有時候我會忘了島輝改變了多少,又或是只有想到島輝還不足的部分,
今天散步時遇到一隻雪納瑞,避免狹路相逢,我提前繞進了公有市場電梯間等狗狗過去,
我出來繼續散步後,雪納瑞在我們身後20公尺遇到另一隻狗狗,
結果雪納瑞當場又衝又叫,不間斷的叫,衝的力道不斷把自己蹬到離地30公分,
我看到島輝還沒認識小羊的樣子.....

原來,我已經離開那裏有點距離了,我們已經走一段路了~

先不想還有多遠要走,這樣的社交散步,
當做讓島輝多認識幾個朋友也是相當愉快的事情呀~ 0006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