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去年11月上完S1,很快就到了S2了阿....
這次有四位舊同學、八位新同學!
看到舊同學有熟悉的美好,尤其看到Cheryl從收容所領養了小Peko~
第一天看到他們進來就覺得好像喔,一樣的氣質阿....
緣份就是這樣吧,偶然的相遇覺得對了!總會遇到最像自己的…
就像當初我面對像大卡車的島輝有點猶豫的時候,島輝拔說他很喜歡島輝一樣…
果然兩父子個性超像,我像養了兩隻島輝、兩個大孩子,兩個都亞斯柏格症有社交障礙(?)...04fef3bb427776c12808d0b3ac6c75f0_w48_h40.gif  

這次文山農場多了隻幼幼,因為太愛來亂了,不是被Debby夾在腋下邊走邊講課,
就是被Debby神手T昏放倒在腿上,幸運的小孩阿,有幾隻狗在幼幼的時候就可以被神手T到的?
02.JPG  

睡著時是還蠻可愛的,醒來就超級可怕!無敵口腔期隔著衣服啃了我一下~
03.JPG  

這瘀青瘀掛了三天,Florence說這可以去開驗傷單了!我真的對幼幼沒輒兼無感,
穩定貼心的成犬比較能激發我催產素…  
幼犬長好快,一連五天過去,看牠長大三分之一腳也長了,幼犬行銷要趁早阿!00047.png

新同學Paul的11歲美魔女臘腸Momo,人人好超級愛我,
第二天早上一進教室就邊呻吟(?)邊快走直奔我腿上,睡一睡會走過來到我腿上繼續睡~
04.JPG  
上課上到莫名有乾女兒也是很意外的事情…
以前也是設計業的Paul每天中午都會吃兩樣水果,還不訂便當都自己帶~
想必過去也是把身體弄壞掉,現在才會超養生!00161.gif  

這次好多新同學好好玩,大家背景都很不一樣~
像頭兩天都在跟以前是廣告業的Marco聊鮮食,他現在自己創業做Natural10自然食
路線也是我喜歡的那種運用食性和五行的路線!感謝Marco分享資訊讓我獲益良多~

多國家庭背景的Joanne懂得好多,愛運動也愛貓,
06.JPG  
我到了第五天才知道她就是Cat Paradise【貓天堂】的板主!
然後她也才知道我是島輝麻,兩人都激動不已!根本到第五天才粉絲相會這樣~XD
我好喜歡Joanne那種柔中帶剛又果決敢言的個性!

Cheryl領養兩個月的Peko,一臉幼幼其實已經五歲囉!
07.jpg  

第一眼看到牠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熟悉,心思細膩很需要時間和空間,
這不就是島輝嗎?但是是很氣質溫柔安靜的那種 … (摀住島輝耳朵)
第一天想要Touch牠的時候,牠很有禮貌的舔了我手兩下表示拒絕,
後面兩天我沒有跟牠做互動,因為我想牠要面對的已經夠多了~
第四天有一段練習時間,Cheryl去樓下,旁邊的May和默默拔也都暫離,
我過去陪牠一下,牠對我有點不太確定,我自言自語跟牠說:
我沒有要對你幹嘛啦不用緊張....(繼續滑手機)
實際上我真的沒有想對牠幹嘛!兩個就不相干的坐著~
到第五天牠願意讓我摸了也不會想遠離我,我已經夠開心了,
到了第六天,拍完上面那張照片的下一秒,牠就貼著我趴下,當場有點小泛淚…
謝謝May偷拍下這一刻!!!00193.png  
08.jpg  

和Cheryl聊起帶這樣心思細膩慢熟狗狗遇到的挫折,有種不用多說就懂之感…
Peko這幾天很棒,和小臘腸德芙認識還搖起了尾巴,也聞聞了幾個人,好棒!

其他還有幫幫啃了四年的腳現在不啃了
Tinker在教室裡變得很自在~
QQ這台小法拉利走路也穩定些,後來不舒服的腳交也正常了;
Doggy走路的重心和步伐變穩,進教室很快就趴下睡覺了,
丁將可以不參與其他狗狗的吠叫變得怡然自得~
Whity放鬆的時間變多了!

看到這些狗狗這幾天的改變心情很好!

我決定以後最後一天要上一點妝還要電棒夾頭髮,不然最後一天都會變得很憔悴~XD
09_1.jpg  

照慣例最後要抽一顆小石頭,上次抽到麋鹿,這次...
09.JPG

是一隻山貓呀~
10.JPG

山貓代表的是"秘密",我心中有一個秘密,
也或許那個秘密自己也不知道,等著我去發掘~
聽到解說第一個想法是:咦?我有秘密嗎?好像也沒有耶…有嗎?誰知道呢?13.gif  

S2結束的隔天是上比較多次課程學員的培訓課,給S3~S6的學長姊上的,
我鼓起好大的勇氣帶島輝去當練習狗狗,當天早上島輝有點小掰咖本想作罷,
但是老爺鼓吹我們出門晃晃,結果到農場走一走就好了?
難道是在家裡無聊很多天血液不循環嗎?我還是很怕牠把別的狗狗弄傷或弄壞~
也怕別人幫牠touch的時候被啃,結果有學員跟我說:我才怕給島輝壓力傷害到牠咧!!!!
哈!都是為對方擔心著,上課的練習狗狗有時需要一點阻擋是難免,
但是目前沒有一隻狗的VIP包廂比牠大呀!!!!
11.JPG  

前面有三隻狗狗唷,黃金獵犬豬仔、柯基默默、米克斯Whity~
剛到的時候對環境有點緊張一直盯著窗戶和門,我靠牆坐著調整呼吸放鬆自己,
邊幫牠做點針對性不是太強的touch,好孩子後來大部分都是放鬆睡覺的,
不知道到底是誰幫誰放鬆,看牠這樣我好像也更放鬆一些了,一度兩個都睡著....
背景都是桌面很逗趣阿....
12.JPG  

謝謝Whity麻找來紙板幫島輝擋縫縫還叫我放輕鬆,
也謝謝大家幫忙照顧這隻無法與狗狹路相逢的小孩子~
如Debby所說的,學TTouch的人一定要有TTouch的朋友,
懂的彼此遇到狗狗小小進步的感動,也體諒狗狗的狀況,
TTouch Family 的人很善良不在狗狗身上貼標籤,這時候實在倍感窩心,因為大家都懂...

中間被牽去Ground Work,對於島輝這種不太親人的狗,GW很適合牠~
這個不是什麼格雷的50道陰影,這是Butterfly牽法,給狗狗足夠的自由度和空間~
13.jpg
我兒走的好棒棒阿!!!! 不過牠現在很好牽是真的,畢竟也快五年過去,少了很多急躁~
這也是為什麼我的Leading技巧無法精進,遇到法拉利就慌亂,
因為兒子根本不用Leading阿!此時的我被埋在人群中不讓島輝一直盯著我看~
我躲在人後面偷偷看牠,小小感動捏~~原來看兒子上幼稚園是這種感結阿!

下雨了換回室內,謝謝Connie拍下這兩張照片!00193.png  
14.jpg

還有農場的狗狗,有禮貌的Lucky和小黃,
即使兩隻站在一起跟島輝相距不到15公尺,也可以讓島輝冷靜…
漂亮的側身站姿、緩緩的撇頭、柔和的眼神,謝謝你們阿!
要離開農場時,Lucky突然出現在前面路中間,島輝叫了兩聲,
Lucky來個180度撇頭撇超大~XD 緩緩的離開道路,
島輝可以僅距離牠大概五公尺冷靜通過…

大家怎麼都這麼棒棒呢?

回到家我一直誇獎牠今天好棒,可以自己放鬆真的是好棒的小孩!
結果臉就默默的傲驕起來了~噗~
15.JPG  

我像是跟島輝去度假一天呢!

以上就是一個星期的TTouch溫暖假期,這次心情比上回放鬆,
沒寫什麼筆記、沒錄音、沒拍照,也好像懂了一些上次比較混亂的,但腦子還是有點脹。
謝謝老爺每天泰山新店這樣跑接送我上下課,辛苦了~愛你~ c9b1dbf5653e0d007d12f3b22b96d69e_w30_h24.gif  
下課就直奔娘家白吃白喝免外食,有娘的孩子像個寶阿…

這篇不是什麼心得,就只是murmur~

========

TTouch 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ttou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